【熱門話題】習近平反常換「保鏢」/罵方方成名 女自乾五患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07.20】中國疫苗埋禍患 專家:東南亞恐成全球疫情中心

美政府發聲: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普萊斯指出,每年有數以千計的法輪功學員面臨拘留、騷擾和酷刑虐待。

紐約燭光夜悼 全球掀起制裁中共浪潮
數百名紐約法輪功學員靜靜地坐在紐約中領館對面,點燃了蠟燭,悼念在過去22年來逝去的同修們。

德國法輪功修煉交流會 李洪志先生致賀辭
7月18日,來自德國、奧地利和瑞士德語區的法輪功學員在德國首都柏林舉行了大型法會,交流修煉體會。

習近平反常換「保鏢」 專家揭內情
隨著北戴河會議日漸臨近,「中南海保鏢」換帥的消息,引發各界關注。有專家分析,習近平冒險打破常規,調派野戰部隊將領接管中央警衛局,這種反常舉動意味著中南海內鬥不斷加劇,習近平對內部保鏢也不放心。

法輪功反迫害22年廣獲支持 3.8億三退 籲法辦江澤民
2021年是法輪功反迫害22周年。全球各地法輪功學員舉行集會或遊行,譴責中共迫害,呼籲結束迫害。

【熱點互動】美頻頻出手 中共轉攻為守?美軍機抵台將成常態?
美頻頻出手,中共轉攻為守?美軍機抵台將成常態?中共用「洋網紅」助推,外宣還是內宣?

吳亦凡爆醜聞 約11家品牌解約 恐退出娛樂圈
大陸男藝人吳亦凡近日身陷誘騙未成年少女的性醜聞風波,人氣驟降。目前,已有約11個代言品牌宣布解約,吳亦凡關聯公司僅剩一家。網友猜測,他有可能面臨巨額賠償,甚至退出娛樂圈。

720反迫害22週年 各地政法官員密集落馬
今年7月20日是法輪功反迫害22週年,多國政要支持法輪功修煉者和平反迫害,同時譴責中共暴政。在此敏感時期,迫害法輪功的中共政法系官員密集落馬,當局稱要「倒查三十年」,引起外界關注。

罵方方成名 女自乾五患癌自稱被殘酷現實錘醒
日前,一名以辱罵方方聞名的中國女粉紅罹患癌症,因為無法負擔醫療費上網籌款。此前她曾承認自己被殘酷現實「錘醒」。此事引起網絡熱議,眾網友對其求助信息的反應兩級化。

【微視頻】滴滴、孟晚舟背後的棋局
中共誘逼國際資本到香港交易;中共《阻斷法》對抗美國《外國公司問責法》!

美機三度來台 法媒:北京沒話說了?
7月19日,又一架美軍C-130(民用版)N3755P行政專機降落台灣,這是一個半月以來,美機三次抵達台灣。中共目前沒有做出任何反應,法媒揶揄說,中共「警告」、「正告」都沒有什麼作用,北京沒話說了?

毆打兩院士 中國航天投資書記張陶被批捕、雙開
日前,中國航天投資控股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張陶因涉嫌故意傷害罪被批捕,同日也被雙開。

20大政法委書記卡位戰開打 周強下屬落馬引揣測
中共二十大前的黨內人事暗戰已經開打,現任中共最高法院院長周強的親信孟祥落馬被查,這使周強在二十大卡位戰中的博弈蒙上濃重的陰影。誰將接替即將退休的郭聲琨擔任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之一。

五天內第二次 美軍機再降台灣 釋強力信號
週一中午,一架美軍C-130運輸機降落台灣桃園機場。這是短短5天內,美國軍機第二次飛抵台灣。分析認為,華盛頓此舉是在向中共釋放強力信號。

「印度神童」再曝疫情拐點「台灣」被點名
隨著中共變種病毒的威力日益顯現,關於第三波疫情的猜測很多,「印度神童」阿南德週一表示,未來幾個月內,全球或將面臨第三波疫情,明年4月最爲嚴重。

山西醫生收5000元紅包嫌少 患者家屬曝光錄像
山西省腫瘤醫院醫生李治國向患者家屬勒索紅包的視頻,日前在網絡上被曝光,引發輿論熱議。

遼寧訪民:當局巨額「穩控費」文件曝光
遼寧瀋陽的一位訪民劉麗,一直為受工傷的父親,奔波維權十多年,去年她再度被當局逮捕。中共給家屬出具了「關於劉麗穩控費用情況說明」文件,曝出中共鉅額的維穩費用。

湖北老人遭強拆又被毆打 刀刺3官員致2死1重傷
中共多年來為土地財政縱容地方強拆民眾房屋,經常鬧出人命。最近湖北武漢一名60多歲老人舒立法家被強拆後又遭毆打,一怒之下持刀反抗,造成官員2死1重傷。

【新聞大家談】巴國爆炸曾報李克強 定性三變 疑雲濃
巴基斯坦爆炸 定性三變 疑雲濃;「塔利班之友」疑遭塔利班襲擊,胡錫進揚言「雖遠必誅」又刪文;中共或被迫踏入「帝國墳場」。

【禁聞】反迫害22年 各界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遠見快評】外籍網紅竄起 中共滿世界找「斯諾」

【全球新聞】7月19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7月19日完整版

【今日點擊】美建國日後 因疫苗死亡人數高過病毒致死人數

【晚間新聞】7月19日完整版

【時事縱橫】FBI通緝中共黑客 陸電瓶車炸成火球

【珍言真語】李雲翔:《布娃娃》是真實故事

【秦鵬直播】菲律賓網紅露餡 小粉紅悔悟 實際是羅生門?

【名家專欄】微芯片:中共最薄弱的軟肋

【名家專欄】只靠錢 中國足球無法取勝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