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南京疫情爲德爾塔毒株 已波及5省9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7日訊】南京疫情德爾塔毒株 已波及5省9市

南京市疾控中心7月27號正式通報,引起南京這一輪中共病毒疫情的毒株是「德爾塔」(Delta)變異毒株,特點是傳播能力強、傳播速度快、而且容易發展成為重症。
中共喉舌新華社報導說,目前南京全城已經開展了2輪全員核酸檢測,重點區域則開展了3輪,新的病例不斷被發現。

南京衛健委27號通報說,南京這一輪本土疫情從20號,由南京祿口機場工作人員開始擴散,到26號已經累計本土確診病例106例,其中,25號新增38例,26號新增31例。

不過,有民眾在網上質疑當局嚴重瞞報,認爲實際感染人數可能更多。

目前,祿口機場已經被全面封閉管理,南京全市8個長途客運站停運,19條毗鄰公交線縮至市內運營,全市出租汽車也不得出城。同時多家醫療機構宣布暫停門診。有確診者的幾個小區也都被封閉。

疫情已經到蔓延江蘇宿遷,廣東珠海、中山,遼寧瀋陽、大連,安徽和縣、蕪湖,四川綿陽等5個省份的9個城市。

山東殯儀協會馳援 河南到底死多少人?

7月26號,河南省政府公布,全省因洪災死亡69人、失蹤5人。
但是,網上熱傳的一則視頻卻顯示,山東淄博殯儀協會派出大型廂式貨車馳援河南,車上寫着「淄博市殯儀協會與河南人民同在」字樣的大橫幅,引人注目。
衆多網友質疑,「死了幾十個人,就需要外省殯儀協會支援?」「河南死亡的真實人數到底有多少?」

上半年 至少129名法輪功學員遭非法採血

根據明慧網報導統計,2021年上半年,至少有129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抽血、採集血樣和DNA。

非法抽血涉及中國大陸18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32個城市。其中,最嚴重的地區是上海市,共55人。

報導說,2020年7月以來,上海警察以欺騙或軟硬兼施的方式,對當地法輪功學員強制採血。警察聲稱這是「國家規定」。據說是要建立全國法輪功學員活體DNA資料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