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疫情病例增長迅速 遍及5省8市 開啟第3輪檢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6日訊】最近,南京疫情病例迅速增加,即使是官方的數字一日新增也已超過兩位數字,傳染病例遍及五省八市(包括南京市)。同時,南京市江寧區祿口街道開始進行第3輪全員核酸檢測

7月26日,中共南京衛健委通報指,7月25日0-24時,南京市新增本土確診病例38例,其中8例為無症狀感染者轉為確診病例;新增1例無症狀感染者。截至目前,本輪病例南京市共報告75例確診病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3例。

所有88例感染者中,江寧區77例、溧水區6例,玄武區、秦淮區、建鄴區、棲霞區、高淳區各1例。

上游新聞指,除了南京市,本次疫情傳染到其它五省七地的10例病例,關聯感染者已近百人(98例)。

據悉,外省地區包括江蘇宿遷、安徽馬鞍山、安徽蕪湖、遼寧瀋陽、廣東中山、四川綿陽、廣東珠海七個地區。

7月25日,南京市新聞發布會披露,該市從7月21日晚間8點開始進行第一輪全員核酸檢測,截至7月24日24點,共發現了57例陽性,分別為江寧區51例、溧水區4例、建鄴區1例、高淳區1例。

由於中共一貫掩蓋真相,外界普遍質疑數據真實性,普遍認為實際情況比公布出來的要嚴重。

而本輪南京疫情爆發時間是7月20日,也就是說,即使是官方數據,短短五天,本輪疫情已達三位數字。

另外,南京市要求從7月26日起,南京市江寧區祿口街道開始進行第3輪全員核酸檢測。

自7月21日起至今(26日),南京市已累計兩個高風險區和27個中風險區。

高風險地區包括:江寧區祿口街道石埝村、祿口街道圍合區域(四至範圍:東至祿銅路,南至達練崗河,西至原東湖遲家村,北至啟航大道)。

中風險區包括以下地區:江寧區祿口街道茅亭社區信陵路388號、溧水區永陽街道萬科城香樟苑、高淳區椏溪街道省道239與椏定路交叉路口蕪太建材店所在建築範圍、建鄴區南苑街道所街26號。

祿口街道銅山社區銅陵新村、陸綱社區翠屏城小區,以及湖熟街道莊上自然村。

江寧區祿口街道陳巷村前陳巷自然村、桑園村排駕口自然村、駐駕山自然村、埂方村卷蓬自然村、鍾村社區永欣新寓春蘭苑、彭福村彭福自然村、秦村村永欣新寓紫荊苑、湖熟街道周崗社區張巷自然村、秣陵街道殷巷社區龍湖文馨苑小區。

祿口街道謝村社區、白雲路社區、石埝村、溧水區石湫街道九塘行政村毛家圩自然村。

祿口街道曹村村張家自然村、歡墩山自然村、永興社區外槽坊自然村、溧塘村銅山端自然村、茅亭社區百利華府小區三期、茅亭小區。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夏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