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江蘇疫情延燒 南京機場取消逾5百航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2日訊】週四,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約1億9,204萬人確診中共病毒,超過412萬人死亡。江蘇疫情持續延燒,南京機場取消五百多架航班。 印尼日增1,383人死亡,韓國確診1,842例,創下疫情以來新高。

週四,江蘇、雲南都出現確診病例。其中,江蘇新增11例,疫情進一步升級。

南京34個小區封閉,中風險區一天內增加到10個,全市民眾強制做核酸檢測。

南京祿口國際機場累計至少17人確診,機場及周邊暫時封閉。

疫情爆發前,南京曾大規模接種國產疫苗,6月份接種了第二劑。

到週四,祿口機場已取消了521架次航班。

《環球人物》雜誌報導稱,中共疾控中心主任高福受採訪時說,自己注射了三次疫苗,而且是不同種類。

據美聯社報導,高福四月曾公開承認,中國疫苗防護率不是很高。

至今,中共當局仍然沒有批准使用任何外國疫苗,強制大陸民眾接種國產疫苗

印尼週四新增1,383人死亡,創下新高。當天新增3萬3,772例確診。

印尼當局稱,由於 Delta變種體迅速傳播,延長防疫措施到25號。

韓國單日確診1,842例,創疫情以來新高。

第四波疫情近期蔓延全國,當局正在考慮延長首都圈最高級別防疫響應,並加強非首都圈的防疫。

日前緊急返航的海軍亞丁灣護航編隊,新增確診病例19例,累計266例,陽性率高達88%。

新唐人記者李梅、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