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被中國父母遺棄女孩獲奧運冠軍/杭州殺妻碎屍案宣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07.26】南京疫情擴散5省6市 已發現57例陽性

【圖解】中美軍力對比差距多大(空軍篇)

杭州殺妻碎屍案 狠毒丈夫許國利一審判死
7月26日,浙江杭州男子許國利故意殺人一案進行公開宣判,被告人許國利一審被判處死刑 。

東京奧運會:路透社一張照片氣壞中共大使
在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的陰影籠罩下,日本東京奧運會推遲一年後終於舉行。但開賽以來,中共的駐外大使們就一直對外媒的報導中涉及中國的內容緊盯不放,抗議頻頻。繼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展示不完整中國地圖讓中共駐美大使怒火爆燃後,路透社刊發的一張中國女子舉重選手的比賽照又讓中共駐斯里蘭卡大使跳腳抗議。

被中國父母遺棄的女孩 獲東京奧運冠軍
7月26日上午,加拿大華裔少女瑪格麗特•麥克奈爾獲得東京奧運女子100米蝶泳冠軍。麥克奈爾出生在中國江西,不幸被父母遺棄。1歲時,她被一對加拿大夫婦領養,如今成為了世界矚目的奧運冠軍。

颱風烟花席捲江浙滬 二次登陸直逼上海
颱風「烟花」快速轉向遠離台灣後,25日中午登陸中國大陸浙江省舟山市普陀沿海,寧波、舟山多處發生海水倒灌,寧波、杭州部分地區出現水災。7月26日約9點50分在浙江嘉興平湖市沿海第二次登陸。

上海記者室外播報颱風登陸 「嘶吼」模式熱傳(視頻)
週日(25日)中午,颱風「烟花」在浙江省舟山登陸後向西北方向移動,預計當天晚間至次日凌晨,將於上海浦東一帶再次登陸。雖然颱風影響了居民生活,但一位氣象記者室外播報颱風情況的鏡頭卻讓網民們忍俊不禁。

7月25日東京奧運花絮 滑板誕生首金
奧運新項目滑板誕生首金 日本堀米雄斗奪冠;奧運400米自由泳 突尼斯小將爆冷奪冠;衝浪項目首進奧運,日本民眾海灘湊趣。

康州名流:神韻歎爲觀止 展現傳統文化
7月24日晚間,神韻藝術團在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劇院(The Palace Theatre)進行了當天的第二場演出,再次吸引眾多精英慕名前來觀賞。觀衆讚歎神韻卓越非凡,希望更多人來了解真正的中國文化。

颱風「烟花」在浙江再登陸 上海36.2萬人被轉移
7月26日,今年第6號颱風「烟花」在浙江平湖沿岸再次登陸。早前,受「烟花」影響,上海已有36.2萬人被轉移;浙江舟山、寧波洪水最為嚴重,部分地區洪水高達兩米多;27條河流發生超警以上洪水。

外媒採訪鄭州洪災 「愛國」民眾阻止謾罵
河南鄭州洪災慘烈,但中共封鎖消息,真實的死亡人數成謎。近日有外媒記者深入鄭州採訪,卻遭到一些所謂的「愛國」民眾阻攔、謾罵,引發輿論熱議。

推遲一年又遇颱風 東京奧運會再臨威脅
2020年東京奧運會可謂磨難重重,在因中共肺炎(COVID-19)推遲一年終於舉辦後,日前又面臨颱風的威脅。

王維洛揭中國洪澇災害主要原因
隨著河南洪災越來越多的真相曝光,網友譴責這場悲劇不是天災而是人禍。近日,水利專家王維洛指出,水庫無預警泄洪是導致鄭州悲劇的主要原因,中國的很多洪災都是人為造成的。

鄭州尋親信息上百條 京廣隧道死亡人數再遭質疑
中國河南鄭州的京廣路隧道灌水慘案,真實死亡人數備受海內外關注。官稱已找到四具屍體,但鄭州人在網絡上尋找失蹤親友的信息數以百計。而河南廣大農村地區災清更為嚴重,但求助信息因通訊不暢更難發出。

王友群:惡俗維基案 惡搞習近平 栽贓法輪功

【思想領袖】加賽德:中共最懼怕中國人民
【名家專欄】學術研究質疑中共的經濟宣傳
中俄軍力對比 更現實的近鄰威脅(一)
【禁聞】路透報導中國選手 遭中共痛罵
【禁聞】中共內部文件洩露 廣東揭陽正在備戰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