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集會爭取自由 反對疫情下一切強制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5日訊】週六下午,全球45個國家近200個城市同時舉行集會,反對在中共病毒期間實施強制命令,爭取自由。來看紐約市的情況。

與會民眾:「我不同意!」

數百人高喊口號,手舉「醫療自由」、「福奇是騙子」等標語,表達對疫情期間實施強制疫苗、口罩令的不滿。

活動由「紐約自由集會」(New York Freedom Rally)組織主辦。眾人從紐約的地標景點中央公園出發,遊行到哥倫布圓環。

與會民眾 Karen:「我認為照顧孩子和成年人的健康,是屬於家人的權利,我們不應該被迫,這與美國憲法賦予的權利相違背。」

此前,紐約市長白思豪已經要求,紐約市醫療人員從8月2日起,必須接種疫苗或每週檢測。

他在週五接受採訪時表示,未來可能會擴大強制疫苗

與會民眾 Harvey:「我們就是來這裡維護權利,我的身體、權利在我,每個人在這個議題上都應該有選擇,不應該有人被強迫注射疫苗。」

在哥倫布圓環,有華人團體向民眾帶來「中共百年反人類罪」圖片展,吸引民眾駐足觀看。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