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江澤民出啥事?/習兩會握手鏡頭被剪

【新唐人2019年03月14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江澤民到底出啥事?外甥許江也迴避
江澤民的名字如同瘟神一般,其親屬及親信都不敢回應記者的提問。有關江的近況,除了江澤民的侄子吳志明避而不答,甚至連江的外甥、中共政協委員許江也迴避這個話題。

習近平與江澤民大秘握手鏡頭被特別剪掉 央視新聞聯播釋何信號(視頻)
央視畫面顯示,習近平走進大廳後,與一排代表一一握手,但在習近平走到賈廷安面前前夕,畫面突然剪切到其他代表站立鼓掌的畫面,賈廷安剛好被錯過。

兩會細節看端倪?港媒:王岐山實權有限
港媒分析,從中共高層參加各地人大代表團會議的安排來看,被稱為「第八常委」的王岐山並沒有享有政治局常委待遇,因此認為他實權有限。不過,鑒於他和習近平的關係,多有評論指不可低估其實際影響力。

毛澤東邀王光美游泳 氣壞江青:老婆是人家的好
1959年廬山會議期間,毛澤東時常去蘆林水庫游泳,還多次邀約劉少奇之妻王光美一起去游泳。後來毛澤東妻子江青也上了廬山,一次游完泳已經是中午,毛留大家吃飯。江青生氣地說,老婆是人家的好。

朝鮮選舉名單出爐 金正恩竟然罕見沒當選
中共兩會期間,其小兄弟朝鮮也在進行選舉,選出朝鮮新一屆議會議員。但金正恩的名字並未出現在當選名單中,這是朝鮮史上第一次國家領導人未在SPA佔據席位,引發輿論關注。

揭中共常委淫亂內幕 陸8旬作家遭囚4年
今年已經86歲高齡的中國作家鐵流,因揭發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主管意識形態的劉雲山貪腐淫亂內幕 ,遭警方囚禁4年。3月11日,緩刑考驗期已滿,矯正被解除。

金正恩國際舞台炫豪車 聯合國要查 中共被關注
有媒體援引聯合國專家委員會負責人披露,針對朝鮮涉嫌違背禁令購入豪車等奢侈品的問題,聯合國已着手展開調查。外界注意到,這背後有中國因素隱現。

美國2018人權報告:中共侵害人權「無人可比」
美國國務院3月13日發佈了《2018人權國別報告》,多次提及中共對法輪功修鍊者的迫害。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發佈會上抨擊中共在侵害人權方面「無人可比」。

葯檢風波未平?孫楊遭上訴 或面臨終身禁賽
中國游泳名將孫楊陷入的「葯檢風波」又有新進展,世界反興奮劑組織(WADA)日前已正式向國際體育仲裁法庭(CAS)提起上訴,若WADA勝訴,孫楊將可能面臨終身禁賽處罰。

中國國產車致癌風波擴大 車主發檢測短片(視頻)
中國國企「一汽大眾」生產的奧迪汽車,被舉報使用有毒材料,導致多人罹患白血病,但生產商稱,法院委託認可機構鑒定合格。有受害車主則發佈現場檢測視頻,顯示車內空氣污染超標。

幫中共監視14億人 美議員:「監控財閥」會把自己弔死
中共在全國大肆安裝監控攝像頭,對14億民眾進行嚴密監視,催生出海康威視和大華等資產過億的「監控財閥」。美國議員曾點名批評這兩家公司幫助中共打造「邪惡帝國」,稱這些資本家最終會把自己弔死。

中共台籍政協委員獻媚演講 網民一片嘩然
來自港區的台籍政協委員凌友詩,日前在中共政協會議上發言,高調演講式地大肆盛讚「一個中國」,令網友大呼「刺耳」、「噁心」、「好浮誇」!

兩會點名趙薇割韭菜 黨媒點贊 有人要麻煩?
中共兩會分組討論時,人大代表樊芸在發言時,點名中國女星趙薇,說趙薇割韭菜,不止一宗罪,加起來才罰70萬元人民幣,她呼籲易會滿「要管管」。對此,黨媒9日在微博為樊芸點贊。

萊特希澤下通牒:數周內結束談判 無論有無協議
美方談判主將萊特希澤的表態顯示,留給中共的時間不多了。他說,雙方將在最後數周討論能否達成協議,並且美方必須保留繼續加征關稅的權利。

「再教育營」變「寄宿學校」 中共說法引關注
中共在新疆設立「再教育營」一直受到外界關注。中共新疆政府官員兩會期間詭辯稱,外傳的「再教育營」其實只是「寄宿學校」。這一說法令國際輿論嘩然,也有專家指「再教育營」的說法,源自中共官媒。

FBI欲起訴希拉里被干預 川普批奧巴馬司法部「腐敗機器」
3月12日公布的美國國會證詞披露,聯邦調查局(FBI)曾打算起訴前國務卿希拉里(Hillary Clinton),但遭到司法部阻止。川普總統周三批評說,奧巴馬政府的司法部是台「破碎和腐敗的機器」。

拉北京跳坑?馬杜羅聲稱美國破壞電網要中共助查
日前,馬杜羅公開指稱是美國發動的網絡攻擊破壞了委國的電力設施,還呼籲北京出面幫助調查此事。不過外媒大多質疑馬杜羅是為了推諉責任而嫁禍美國,更為了攪渾水而試圖拉習近平一同「跳坑」。

江澤民私人醫生對抗胡錦濤 中南海兩常委被撂倒
非典疫情爆發時,江澤民就曾指使他的私人醫生公開對抗胡錦濤,對民眾隱瞞疫情真相,導致疫情氾濫,中南海兩個中共政治局常委也被撂倒。

【熱點互動】央視北美分台主管被突召回國 背後有何玄機?
CGTN主管突被召回,背後有何玄機?中共對外輸出的「軟實力」是否正在嚴重受挫?

【全球新聞】3月13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3月13日完整版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專題片)【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之八:毀滅人類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周強鞠躬習不理?/民間兩會報告竄紅
相關鏈接:李克強為何發火?/崔永元突遭「包圍」
相關鏈接:習近平換杯不只防毒?/川習會取消內幕
相關鏈接:習近平水杯被換 /薄熙來反撲內幕
相關鏈接:習揪大老虎遇阻/周永康要做活證據
相關鏈接:汪洋「密談」習近平/薄瓜瓜的總統夢
相關鏈接:李克強擦汗內幕 /馮小剛大談情懷
相關鏈接:習近平兩會遭黑 /李克強落選主席團
相關鏈接:劉鶴兩會遞紙條 /孟晚舟絕地反咬
相關鏈接:習近平究竟怕什麼?/北京兩會風聲鶴唳
相關鏈接:崔永元蹊蹺露面 /朝鮮流亡政府成立
相關鏈接:川金會崩盤內幕 /王岐山也將認罪?
相關鏈接:高層拍桌反習? /川金二會登場
相關鏈接:兩會提前「爆雷」 政法委攪局味濃
相關鏈接:崔永元疑被控制 /范冰冰公布《她殺》
相關鏈接:王林清電視認罪 崔永元下落不明
相關鏈接:15名院士上書周強 /又有6名軍虎被查?
相關鏈接:李銳葬禮照片搶眼 /周恩來養女裸死之謎
相關鏈接:周強再被實名舉報 /胡錦濤差點被帶走
相關鏈接:美錯失中國變局 /中越戰爭11個內幕
相關鏈接:習罕見隱身12天 /8字概括美中談判
相關鏈接:毛澤東邀王光美游泳 劉少奇說出5字
相關鏈接:兩副國級同涉大案 /高層帶頭攜資外逃
相關鏈接:七常委拜鬼惹禍?/周強讓習近平出醜
相關鏈接:命理師測習近平運勢 /胡錦濤搬掉江澤民內幕
相關鏈接:孟晚舟企圖潛逃? /習近平口風突變
相關鏈接:誰讓習有權無威?/一幅對聯熱傳中國
相關鏈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