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周強鞠躬習不理?/民間兩會報告竄紅

【新唐人2019年03月13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詭異:習近平不理周強鞠躬 王岐山不聽兩高報告
中共兩會再現詭異現象,深涉最高法卷宗失竊醜聞的周強,在宣讀工作報告時,王岐山中途離場。而周強做完報告後向主席台鞠躬時,習近平甚至沒抬頭正眼看他,臉上笑容似乎也顯尷尬。

3篇民間「兩會報告」 網絡竄紅笑翻網民
兩會敏感時期3篇犀利諷刺兩會的貼文火爆網絡,樂翻網友。網民吐槽兩會代表委員們本身就是問題,怎能解決問題?還有的嘲諷:只要你還在,文明進不來,愚昧走不了…等。

外媒看北京兩會:習白頭李擦汗 周強最搶眼
中共兩會已經接近尾聲。有法媒說,今年會期信息少,氣氛卻很沉悶,甚至有點肅殺,詭異,會期只有一些小插曲,如習近平露白髮,李克強不停擦汗,而醜聞纏身的最高法院長周強,成為最受外媒關注的對象之一。

許世友至死不敢進301醫院 死前對楊尚昆說一句話
中共第一批上將、原南京軍區司令員許世友當年得了肝癌,但他至死都不肯去301醫院治療。臨死前,他對前來看望的楊尚昆說,「我完蛋了!」。13年後,楊尚昆因感冒住進301醫院遭江澤民、曾慶紅暗殺。

兩飛行員摔死 中共殲轟-7A戰機墜毀內情流出
近日,中國海軍殲轟-7A戰鬥轟炸機墜毀,導致兩名飛行員死亡。13日,該戰機墜毀的內情曝光,據指,該機是一款「寡婦製造者」戰機,其彈射系統存在大問題。過去已墜毀12架,摔死至少17名飛行員。

王滬寧兩任妻子秘聞 一度震驚中南海
網絡上披露中共七名政治局常委之妻情況秘聞。其中有中南海首席智囊之稱的王滬寧比較特殊,港媒披露,王有三任妻子,其第二妻子早年差一點被日本情報機構策反,一度震驚中南海。

意大利總理改口:一帶一路協議不具約束力
近日,意大利總理孔特表示,意大利將與中共就「一帶一路」基礎設施項目簽署一項框架協議,而不是一項具有約束力的協議。他還表示,意大利仍然致力於同歐洲盟友以及美國的盟友關係。

兩會聚焦GDP數據 中共官員互相打臉
12日,中共國家統計局局長在兩會記者會上聲稱,中國經濟增長(GDP)統計數據「科學可靠」。然而,就在2天前,中共人大財經委副主任在兩會記者會上,自曝中國GDP數據造假,導致公信度受到質疑。

周強兩會大讚中共司法 美媒:王林清案反映不同狀況
中共最高法院院長周強日前在中共兩會作工作報告,有觀察人士認為,最高法院法官王林清檢舉的最高法院卷宗丟失案,則反映出截然不同的狀況,表明中國的司法制度仍然非常不透明。

兩會奇葩提案:強制公務員減肥
中共「兩會」正在北京召開,如往年一樣,又有不少奇葩提案成笑談,其中有代表提出強制公務員減肥等,令網民聯想到體重超過100公斤的毛澤東嫡孫毛新宇,有人調侃這讓擁有少將軍銜的毛孫再遇難題。

湖北千餘學生抗議學院行騙 遭暴力鎮壓 (視頻)
近日,湖北省天門市職業學院,1000多名學生上街抗議校方不能為他們報考下月中旬舉行的技能高考,遭到當局派出大批警察暴力鎮壓,多名學生被打傷。

兩高報告聚焦政治安全 刪除「司法公正」和「人權」
日前中共兩高發表工作報告,都強調「政治安全」,但最高法去年報告小標題上的「公正司法」和「人權保障」等字眼卻消失不見。評論指,中共已不在意公然踐踏人權和司法公正,卻不得不重點防範「顏色革命」。

卷宗案陰影未消?周強爽約兩會「部長通道」
在中共最高法卷宗失蹤案中,院長周強暫時涉險過關,但輿論關注度未減。周強和最高檢院長張軍在中共人大做完工作報告後,沒有如此前黨媒預告的那樣,在兩會「部長通道」現身受訪,而都由副院長代為出面。

兩會新疆團開放日 陳全國首次出席全程沉默
正在北京舉行的中共全國人大會議上,新疆代表團周二下午開放接受境外媒體採訪,現任新疆黨委書記陳全國出人意料地出席了這次會議,但全程沉默未回答任何問題。

兩會雷人言論防不勝防 胡錫進長文又現高級黑
隨着中共嚴控輿論,今年陸媒不再報導這些雷人話語,但網民並沒放過它們。另外,《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在「兩會」期間的一篇雷人博文也被聚焦,並被指有高級黑嫌疑。

【全球新聞】3月12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3月12日完整版

【今日點擊】中共官員否認給國企補貼 你信嗎?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專題片)【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之八:毀滅人類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李克強為何發火?/崔永元突遭「包圍」
相關鏈接:習近平換杯不只防毒?/川習會取消內幕
相關鏈接:習近平水杯被換 /薄熙來反撲內幕
相關鏈接:習揪大老虎遇阻/周永康要做活證據
相關鏈接:汪洋「密談」習近平/薄瓜瓜的總統夢
相關鏈接:李克強擦汗內幕 /馮小剛大談情懷
相關鏈接:習近平兩會遭黑 /李克強落選主席團
相關鏈接:劉鶴兩會遞紙條 /孟晚舟絕地反咬
相關鏈接:習近平究竟怕什麼?/北京兩會風聲鶴唳
相關鏈接:崔永元蹊蹺露面 /朝鮮流亡政府成立
相關鏈接:川金會崩盤內幕 /王岐山也將認罪?
相關鏈接:高層拍桌反習? /川金二會登場
相關鏈接:兩會提前「爆雷」 政法委攪局味濃
相關鏈接:崔永元疑被控制 /范冰冰公布《她殺》
相關鏈接:王林清電視認罪 崔永元下落不明
相關鏈接:15名院士上書周強 /又有6名軍虎被查?
相關鏈接:李銳葬禮照片搶眼 /周恩來養女裸死之謎
相關鏈接:周強再被實名舉報 /胡錦濤差點被帶走
相關鏈接:美錯失中國變局 /中越戰爭11個內幕
相關鏈接:習罕見隱身12天 /8字概括美中談判
相關鏈接:毛澤東邀王光美游泳 劉少奇說出5字
相關鏈接:兩副國級同涉大案 /高層帶頭攜資外逃
相關鏈接:七常委拜鬼惹禍?/周強讓習近平出醜
相關鏈接:命理師測習近平運勢 /胡錦濤搬掉江澤民內幕
相關鏈接:孟晚舟企圖潛逃? /習近平口風突變
相關鏈接:誰讓習有權無威?/一幅對聯熱傳中國
相關鏈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