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毛澤東邀王光美游泳 劉少奇說出5字

【新唐人2019年02月15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歐盟高票通過新法 華為再遭致命打擊
歐盟議會高票通過一項法案,旨在強化對非歐盟國家投資的安全性檢查,疑針對華為。而圍堵華為已成為美中科技戰的關鍵一役,在美國呼籲下,全球圍堵華為戰略已經形成。

P2P爆雷案涉1282家平台 中共調查不足兩成
2018年出現問題的P2P平台有1282家,但警方介入調查的問題平台僅佔到15%,不足兩成。輿論質疑P2P爆雷政府不管。有知情人稱,這本來就是一場官商合謀的全國性大騙局,目的只是要騙取基層民眾的積蓄。

中國女生一碗豆花 掀菲律賓反華潮
中國女留學生張佳樂日前在菲律賓馬尼拉電車站,將豆花潑向警察身,在當地引發軒然大波。菲律賓參議院勞工委員會曾向媒體說,有將近12萬名外籍勞工利用法律漏洞非法務工,其中大部分是中國人,因此加深了民間的反華情緒。

毛澤東邀王光美游泳 劉少奇說出5個字
毛澤東親手選定的接班人劉少奇之妻王光美,曾在訪談錄中回憶,1959年廬山會議期間,毛澤東邀請她到蘆林水庫游泳。她感到十分意外,出門前又覺得有點冷,又找了雙絲襪穿上。劉少奇看了她一眼說出5個字。

雲南派出所長狂毆大學生 公安局長:管不了
近日,中國一派出所所長毫無緣由毆打一名大學生,且叫囂「老子是龍樹派出所所長,我怕誰」,該消息引爆輿論,令人震驚的是,當地公安局也說「管不了」。

法媒評美中談判:白宮要裡子 北京要面子
美中貿易戰打到今天,北京面臨的形式日益嚴峻。然而,在美中貿易談判最關鍵時刻,雙方注重的東西似乎不太一樣。法媒評論文章稱,從美中兩國媒體的報導看,白宮要的是「裡子」,而北京注重的是「面子」。

崔永元曝方舟子妻造假黑幕:她上面有人
崔永元日前在其個人微博再爆猛料,曝光中共「科痞」、大五毛方舟子之妻劉菊花造假黑幕。崔永元披露,156名學者聯名發表公開信並舉報劉菊花論文造假,但是沒用,「因為她上面有人」。

孫政才4情婦曝光 周永康玩弄400女性
2月14日情人節,有自媒體蹭個熱點,盤點中共貪官們落馬前的情色生活。首先點名的是,中共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有4名情婦3個私生子,周永康,有「百雞王」之稱,至少睡過400個女性等。

疑涉千億礦權案被抓 「神秘女港商」劉娟去向不明
日前,中共廣西政協召開會議,身為廣西政協常委的「神秘港商」劉娟並未參加,疑似因涉陝西千億礦權案被帶走調查。

范冰冰即將復出 崔永元又曬出一份「合同」
范冰冰因捲入「陰陽合同」逃稅事件, 遭罰8.8億元人民幣後,有關她將復出的消息不斷傳出日之際,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在微博再曬出一份合同 。

美中談判陷僵局 習近平「出面」引猜測
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說,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15日將會晤美國談判代表。分析認為,一旦談判失敗,美國如期加稅,習在兩會期間將面臨各方壓力。

騰訊控股Reddit熱門論壇 美網友炸鍋爭發中共禁圖
以網絡審查聞名的中國騰訊,日前正式成為美國Reddit社交網站的大股東,這引發Reddit用戶的強烈反響。網友們紛紛在Reddit貼出各種中共禁圖,向騰訊發出警告。

劍指大外宣 美兩黨議員聯手提案反制中共影響力
美國跨黨派聯邦參議員周三(2月13日)提出法案,要求政府遏制中共海外影響力,反制中共在美國和盟國操縱媒體、經濟脅迫等行為。有分析指,中共「大外宣」是法案針對的主要目標之一。

【熱點互動】川普簽署AI行政令 中美科技戰再升溫?
美國總統川普2月11號簽署行政令,要求政府投入更多資源,支持人工智能AI的研究、推广和培训。外界普遍認為,此舉是和北京AI發展抗衡。那麼,長期而言,貿易戰是否會轉變為科技戰?美國政府為何會擔憂北京的AI發展?

【今日點擊】贸易战缓刑期将至 川普在权衡

【中國禁聞】2月14日完整版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兩副國級同涉大案 /高層帶頭攜資外逃
相關鏈接:七常委拜鬼惹禍?/周強讓習近平出醜
相關鏈接:命理師測習近平運勢 /胡錦濤搬掉江澤民內幕
相關鏈接:孟晚舟企圖潛逃? /習近平口風突變
相關鏈接:誰讓習有權無威?/一幅對聯熱傳中國
相關鏈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