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周強再被實名舉報 /胡錦濤差點被帶走

【新唐人2019年02月19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揭密:胡錦濤差點被帶走軟禁 眾高官臉都嚇白
胡錦濤執政10年,權力被江澤民架空。中共「十六大」上,江通過心腹張萬年發動「軍事政變」,又強行留任軍委主席2年。據報,當時在政變現場,中共政治局有些人臉都嚇白了,胡錦濤差一點被軍人帶走軟禁。

周強再被實名舉報:炮製司法版「水門事件」
趙發琦推特上發出的這封舉報信寫於2018年5月15日。舉報信中稱,周強指示院、庭領導銷毀他們干預案件的痕迹,公然盜走正在審理中的案件卷宗,並偽造了全套案卷,炮製出中國司法版「水門事件」。

翟天臨博士學位被撤銷 牽出北電學院醜聞
中國男演員翟天臨學術造假事件,牽出北京電影學院一連串潛規則和黑幕,隨着事件的持續發酵。19日,北電官微發佈消息稱,撤銷翟天臨的博士學位 取消其博導陳浥的博導資格。

中共談判曝底線:不怕百姓吃草 就怕命根不保
美國提出的結構性改革,改的是中共的「命根子」,會摧毀中共現行的政治體制,這對中共來說是最可怕的。所以,中共高層放出狠話稱,寧願讓老百姓「吃草」,也不會進行徹底的結構性改革。

趙正永落馬僅35天 「內鬼」外甥被雙開
中共陝西省委原書記趙正永遭當局調查35天之後,趙的外甥、陝西省紀委原預防腐敗室主任胡傳祥被雙開。官方通報顯示,胡傳祥或是中紀委「揪出」的趙正永一案的紀委「內鬼」。

貿易戰重擊中國經濟 失業危機全面來襲
美中貿易戰重創中國經濟,大陸就業形勢也遭遇寒冬。有港媒稱,位於中國西部的內陸地區面臨着嚴重的失業危機,其中重慶最明顯。有企業家稱,大規模失業人口會帶來一連串影響,甚至直接衝擊中共政權。

習近平安插「老外」進外交部 背景不一般
習近平安插毫無外交經驗的「老外」、原中組部副部長齊玉,轉任外交部黨委書記,引起不少猜測。齊玉被指背景強大,與習同窗陳希、中紀委書記趙樂際及習同父異母兄弟習正寧均有關聯。 

紀碩鳴:「李銳現象」是一種悲哀
中共前黨魁毛澤東的秘書李銳去世後,其坎坷的一生給人們留下了反思,日前,有文章對李銳對中共高層敢言,確安然無恙的現象進行了分析。有資深媒體人則表示李銳現象是一種悲哀。

毛選中被刪除的50餘條驚人言論曝光
有媒體收集、整理和發表了部分被刪出的毛言論,並戲謔聲稱,重讀這些毛共經典言論,更有助於理解中共的本質,預見其未來的舉動。與那些冠冕堂皇的講話相比,毛的這些言論真正體現了中共論點的「精華」。

劉鶴罕見缺席50人論壇 專家對 「六穩」開火
由中共副總理劉鶴主導的「中國經濟50人論壇」日前在北京舉行,本屆論壇的主題是如何在中國經濟下行期,實現「六穩」。罕見的是,劉鶴此次缺席,並未在論壇現身。

反腐吹向煙草系統 中共煙草專賣局首虎落馬
中共紀監委網站2月16日通報,中共國家煙草專賣局副局長趙洪順,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接受調查。趙是中共十八大以來煙草系統被查的最高級官員,也是2019年落馬之首虎。目前官方尚未披露趙落馬的具體原因。

中美《諒解備忘錄》內幕曝光 分歧巨大協議難樂觀
美中正在草擬一份「諒解備忘錄」,作為中美元首達成最終貿易協議的框架,而兩國之間將來可能達成的協議將包括在這份「諒解備忘錄」中。雙方達成一份可執行協議的難度仍然相當高。

委內瑞拉五步走向經濟崩盤 中共只差最後一步
有中國金融學者發文指出,一般國家走完五個步驟就會走向經濟崩盤,委內瑞拉就是最新的例證。有輿論認為,中共與委國相比,已經走完了前四個步驟,只差最後一步就將走完崩盤模式的全程。

李南央拒參加官方追悼會 籲中共尊重李銳遺願不蓋黨旗
自由派大佬、毛澤東前祕書李銳去世後,女兒李南央表示,不會去北京參加由中共官方安排的追悼會,並要求中共尊重父親遺願,「不開追悼會,不蓋黨旗,不進八寶山」。

員工爆料 阿里替中宣部開發「學習強國」app
路透社週一(18日)消息,在中國網民中飽受質疑的「學習強國」手機應用(app),是由阿里巴巴公司替中共中宣部開發並維護。

美媒:圍堵華為硝煙四起 網絡版圖或一分為二
西方圍堵華為5G,將美中科技戰推向高潮。安聯投資稱未來科技世界將分化成中西兩套系統。美媒亦指,網絡世界本是中西兩套系統長期並行,而華為企圖一統全球5G,引發激烈衝突,正在加劇互聯網的兩極分化。

意圖何在?談判敏感期中共黑客突然強攻美國
美媒報導,上月伊朗黑客大舉進攻美國公司,同時中共黑客也對美國展開新一輪攻擊。近期以來,北京正極力和美國尋求貿易戰和解,中共對孟晚舟事件的報復也避開美國,集中在加拿大。

【熱點互動】美國「國家緊急狀態」 下一步會發生什麼?
國家緊急狀態是怎麼回事?美國的南部邊境是否真的存在危機?川普此舉對美國政治會造成什麼影響?

【今日點擊】李銳目擊六四屠殺 勸女兒趕緊出國

【中國禁聞】2月18日完整版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美錯失中國變局 /中越戰爭11個內幕
相關鏈接:習罕見隱身12天 /8字概括美中談判
相關鏈接:毛澤東邀王光美游泳 劉少奇說出5字
相關鏈接:兩副國級同涉大案 /高層帶頭攜資外逃
相關鏈接:七常委拜鬼惹禍?/周強讓習近平出醜
相關鏈接:命理師測習近平運勢 /胡錦濤搬掉江澤民內幕
相關鏈接:孟晚舟企圖潛逃? /習近平口風突變
相關鏈接:誰讓習有權無威?/一幅對聯熱傳中國
相關鏈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