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江泽民出啥事?/习两会握手镜头被剪

【新唐人2019年03月14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江泽民到底出啥事?外甥许江也回避
江泽民的名字如同瘟神一般,其亲属及亲信都不敢回应记者的提问。有关江的近况,除了江泽民的侄子吴志明避而不答,甚至连江的外甥、中共政协委员许江也回避这个话题。

习近平与江泽民大秘握手镜头被特别剪掉 央视新闻联播释何信号(视频)
央视画面显示,习近平走进大厅后,与一排代表一一握手,但在习近平走到贾廷安面前前夕,画面突然剪切到其他代表站立鼓掌的画面,贾廷安刚好被错过。

两会细节看端倪?港媒:王岐山实权有限
港媒分析,从中共高层参加各地人大代表团会议的安排来看,被称为“第八常委”的王岐山并没有享有政治局常委待遇,因此认为他实权有限。不过,鉴于他和习近平的关系,多有评论指不可低估其实际影响力。

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 气坏江青:老婆是人家的好
1959年庐山会议期间,毛泽东时常去芦林水库游泳,还多次邀约刘少奇之妻王光美一起去游泳。后来毛泽东妻子江青也上了庐山,一次游完泳已经是中午,毛留大家吃饭。江青生气地说,老婆是人家的好。

朝鲜选举名单出炉 金正恩竟然罕见没当选
中共两会期间,其小兄弟朝鲜也在进行选举,选出朝鲜新一届议会议员。但金正恩的名字并未出现在当选名单中,这是朝鲜史上第一次国家领导人未在SPA占据席位,引发舆论关注。

揭中共常委淫乱内幕 陆8旬作家遭囚4年
今年已经86岁高龄的中国作家铁流,因揭发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主管意识形态的刘云山贪腐淫乱内幕 ,遭警方囚禁4年。3月11日,缓刑考验期已满,矫正被解除。

金正恩国际舞台炫豪车 联合国要查 中共被关注
有媒体援引联合国专家委员会负责人披露,针对朝鲜涉嫌违背禁令购入豪车等奢侈品的问题,联合国已着手展开调查。外界注意到,这背后有中国因素隐现。

美国2018人权报告:中共侵害人权“无人可比”
美国国务院3月13日发布了《2018人权国别报告》,多次提及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发布会上抨击中共在侵害人权方面“无人可比”。

药检风波未平?孙杨遭上诉 或面临终身禁赛
中国游泳名将孙杨陷入的“药检风波”又有新进展,世界反兴奋剂组织(WADA)日前已正式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提起上诉,若WADA胜诉,孙杨将可能面临终身禁赛处罚。

中国国产车致癌风波扩大 车主发检测短片(视频)
中国国企“一汽大众”生产的奥迪汽车,被举报使用有毒材料,导致多人罹患白血病,但生产商称,法院委托认可机构鉴定合格。有受害车主则发布现场检测视频,显示车内空气污染超标。

帮中共监视14亿人 美议员:“监控财阀”会把自己吊死
中共在全国大肆安装监控摄像头,对14亿民众进行严密监视,催生出海康威视和大华等资产过亿的“监控财阀”。美国议员曾点名批评这两家公司帮助中共打造“邪恶帝国”,称这些资本家最终会把自己吊死。

中共台籍政协委员献媚演讲 网民一片哗然
来自港区的台籍政协委员凌友诗,日前在中共政协会议上发言,高调演讲式地大肆盛赞“一个中国”,令网友大呼“刺耳”、“恶心”、“好浮夸”!

两会点名赵薇割韭菜 党媒点赞 有人要麻烦?
中共两会分组讨论时,人大代表樊芸在发言时,点名中国女星赵薇,说赵薇割韭菜,不止一宗罪,加起来才罚70万元人民币,她呼吁易会满“要管管”。对此,党媒9日在微博为樊芸点赞。

莱特希泽下通牒:数周内结束谈判 无论有无协议
美方谈判主将莱特希泽的表态显示,留给中共的时间不多了。他说,双方将在最后数周讨论能否达成协议,并且美方必须保留继续加征关税的权利。

“再教育营”变“寄宿学校” 中共说法引关注
中共在新疆设立“再教育营”一直受到外界关注。中共新疆政府官员两会期间诡辩称,外传的“再教育营”其实只是“寄宿学校”。这一说法令国际舆论哗然,也有专家指“再教育营”的说法,源自中共官媒。

FBI欲起诉希拉里被干预 川普批奥巴马司法部“腐败机器”
3月12日公布的美国国会证词披露,联邦调查局(FBI)曾打算起诉前国务卿希拉里(Hillary Clinton),但遭到司法部阻止。川普总统周三批评说,奥巴马政府的司法部是台“破碎和腐败的机器”。

拉北京跳坑?马杜罗声称美国破坏电网要中共助查
日前,马杜罗公开指称是美国发动的网络攻击破坏了委国的电力设施,还呼吁北京出面帮助调查此事。不过外媒大多质疑马杜罗是为了推诿责任而嫁祸美国,更为了搅浑水而试图拉习近平一同“跳坑”。

江泽民私人医生对抗胡锦涛 中南海两常委被撂倒
非典疫情爆发时,江泽民就曾指使他的私人医生公开对抗胡锦涛,对民众隐瞒疫情真相,导致疫情泛滥,中南海两个中共政治局常委也被撂倒。

【热点互动】央视北美分台主管被突召回国 背后有何玄机?
CGTN主管突被召回,背后有何玄机?中共对外输出的“软实力”是否正在严重受挫?

【全球新闻】3月13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3月13日完整版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专题片)【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之八:毁灭人类

(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周强鞠躬习不理?/民间两会报告窜红
相关链接:李克强为何发火?/崔永元突遭“包围”
相关链接:习近平换杯不只防毒?/川习会取消内幕
相关链接:习近平水杯被换 /薄熙来反扑内幕
相关链接:习揪大老虎遇阻/周永康要做活证据
相关链接:汪洋“密谈”习近平/薄瓜瓜的总统梦
相关链接:李克强擦汗内幕 /冯小刚大谈情怀
相关链接:习近平两会遭黑 /李克强落选主席团
相关链接:刘鹤两会递纸条 /孟晚舟绝地反咬
相关链接:习近平究竟怕什么?/北京两会风声鹤唳
相关链接:崔永元蹊跷露面 /朝鲜流亡政府成立
相关链接:川金会崩盘内幕 /王岐山也将认罪?
相关链接:高层拍桌反习? /川金二会登场
相关链接:两会提前“爆雷” 政法委搅局味浓
相关链接:崔永元疑被控制 /范冰冰公布《她杀》
相关链接:王林清电视认罪 崔永元下落不明
相关链接:15名院士上书周强 /又有6名军虎被查?
相关链接:李锐葬礼照片抢眼 /周恩来养女裸死之谜
相关链接:周强再被实名举报 /胡锦涛差点被带走
相关链接:美错失中国变局 /中越战争11个内幕
相关链接:习罕见隐身12天 /8字概括美中谈判
相关链接: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 刘少奇说出5字
相关链接:两副国级同涉大案 /高层带头携资外逃
相关链接:七常委拜鬼惹祸?/周强让习近平出丑
相关链接:命理师测习近平运势 /胡锦涛搬掉江泽民内幕
相关链接:孟晚舟企图潜逃? /习近平口风突变
相关链接:谁让习有权无威?/一幅对联热传中国
相关链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