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習近平兩會遭黑 /李克強落選主席團

【新唐人2019年03月05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李克強「落選」人大主席團 港媒揭內幕
中共第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主席團,人數減少了14人,包括李克強在內的許多高官都不在主席團中。對此,有港媒隨後發文披露了個中原委。

習近平兩會遭「高級黑」 一首紅歌被禁
中共政協會議開幕當天,一首歌頌習近平的歌曲在大陸微信圈流傳,隨後被刪,輿論指這首歌有「高級黑」之嫌。在中共兩會前夕,官方發文嚴禁黨內對中央搞任何形式的「低級紅、高級黑」。

李克強報告發生重大變化 中共官媒隻字不提
中共全國人大會議5日上午在北京開幕,中共總理李克強作了政府工作報告。外界注意到,李克強今年的報告與以往出現一重大變化,罕見未提「中國製造2025」,但中共官媒在報導時,對此卻隻字不提。

「翻白眼」女記者再現兩會 形象大變
中共兩會正在召開,3月5日,大陸媒體人劉戈在微博曬出照片顯示,曾經在去年兩會上因「翻白眼」而走紅的記者梁相宜,再度現身兩會現場,意味着她不但沒有因「翻白眼」事件而受到處分,而且形象大變。

雄安新區成兩會話題 官方:慢是為未來的快
中共布局為「千年大計」的雄安新區不斷曝出不利消息,外來人員紛紛撤離。兩會上,雄安管委會主任解讀雄安新區為何發展緩慢,他說慢是為未來的快。有則專家說,中國經濟下行,及雄安新區缺乏地利導致發展緩慢。

曝薄熙來照顧江澤民小姨細節:不止為巴結
薄早年發跡於大連,當年薄不僅重金賄賂江澤民,而且對江的小姨子也極盡溜須拍馬之能事,而薄在阿諛討好江及其小姨子的同時,還暗中使用從西德進口的監聽設備,竊聽江與其他人的談話,把江玩於股掌之上。

蓬佩奧:美中貿談將有「重大宣布」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對與中國的貿易談判取得成功感到樂觀。他表示,在未來幾天或幾周內會有重大宣布。有美媒稱,雙方已接近達成協議的最後階段,並可能在即將召開的川習會上敲定最終協議。

兩會暗流洶湧 外媒:習近平將面對代表的不滿
北京進入「兩會」時間。法媒稱,中國經濟放緩,貿易戰局面被動,習近平將面對代表們的懷疑。美媒指,習近平會努力壓制黨內異見。而中共政權陷入危局,顯然也給中共內鬥提供了機會。

《流浪地球》抄襲?重要情節與57年前日本科幻片雷同
大陸網友發現,《流浪地球》劇情竟然與一部1962年的日本科幻電影《妖星哥拉斯》非常相似,引髮網友熱議。不同只是,妖星由「哥拉斯」變成了太陽,地球流浪的時間由日本版的100天,變成中共版的2500年。

北京不見「兩會藍」 陰霾襲擊達重度污染
今年中共兩會期間,惹人們注目的中共「兩會藍」已不見蹤跡,北京市被陰霾籠罩,重污染天氣導致街上行人戴起了口罩。北京市自3月1日起PM2.5濃度迅速升高,空氣品質達到五級重度污染水準。

美中貿易戰不容易結束 兩大難題未解
外界認為美中貿易戰並不容易結束。原因是美中兩國有兩大難題有待解決。一方面是不確定美國是否會願意在解除中國商品關稅上做出讓步,另一方面是中國承諾的執行情況可能會成為達成協議的關鍵。

消息人士:金正恩受川普打擊病倒了
近日,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赴越南與美國總統川普舉行第二次會晤,雙方談判破裂。消息人士說,金正恩遭打擊健康受到影響病倒了,因此他在結束越南之行後,直接返回朝鮮,不與習近平會面。

揭隱瞞大規模核設施 川普:金正恩驚訝
美國總統川普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日前在越南舉行高峰會後,提及「廢除寧邊核設施的加項」令朝鮮感到驚訝。韓國青瓦台發言人金宜謙4日表示,川普所指朝鮮境內的特定核設施,韓國已掌握全面情報。

韓媒:孟晚舟引渡可能性變大 中共報復適得其反
加拿大啟動引渡孟晚舟司法程序後,中共黨媒近日聲稱,加拿大前駐華外交官康明凱竊取和刺探情報案的偵辦工作取得重大進展。有韓媒認為,中共的最新報復行為,反將使孟晚舟被引渡的可能性變的更大。

引渡聆訊在即 孟晚舟又出花招或申請讀博
孟晚舟案即將於3月6日在加拿大卑詩省法庭舉行引渡聆訊。有消息指孟晚舟採取了拖延戰術,反訴加國政府及邊境服務局等相關機構,另一方面,孟晚舟甚至打算聯繫卑詩大學,申請進修博士學位。

胡海峰兩會拒答陞官傳聞 3字回應胡錦濤健康問題
胡海峰在出席人大會議預備會議時,回應在麗水的工作心得時表示:「特別充實,綠水青山,感覺是完全不一樣!」至於父親目前的健康狀況,他僅表示「挺好的」,退休生活「以休息為主」。

中央下令砸佛像?盤點6起遭惡報事例
近日,河北省石家莊平山縣,一座耗資1700萬人民幣,世界上最高的摩崖石刻立式觀音像被炸毀,引來無數網民抨擊,直呼中共像塔利班恐怖份子。據悉,這一波砸佛像運動是由中央下令。

【熱點互動】中國股市開春大漲 真「牛」還是「瘋牛」?
自2月以來,中國股市持續走高,官方高呼「牛」市來臨。在中國經濟持續下行的大背景下,為何中國股市又開始暴漲?明晟指數將A股權重提高,此舉有何深遠影響?

【今日點擊】北京兩會嚴防異議聲音 周強露面

【全球新聞】3月4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3月4日完整版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劉鶴兩會遞紙條 /孟晚舟絕地反咬
相關鏈接:習近平究竟怕什麼?/北京兩會風聲鶴唳
相關鏈接:崔永元蹊蹺露面 /朝鮮流亡政府成立
相關鏈接:川金會崩盤內幕 /王岐山也將認罪?
相關鏈接:高層拍桌反習? /川金二會登場
相關鏈接:兩會提前「爆雷」 政法委攪局味濃
相關鏈接:崔永元疑被控制 /范冰冰公布《她殺》
相關鏈接:王林清電視認罪 崔永元下落不明
相關鏈接:15名院士上書周強 /又有6名軍虎被查?
相關鏈接:李銳葬禮照片搶眼 /周恩來養女裸死之謎
相關鏈接:周強再被實名舉報 /胡錦濤差點被帶走
相關鏈接:美錯失中國變局 /中越戰爭11個內幕
相關鏈接:習罕見隱身12天 /8字概括美中談判
相關鏈接:毛澤東邀王光美游泳 劉少奇說出5字
相關鏈接:兩副國級同涉大案 /高層帶頭攜資外逃
相關鏈接:七常委拜鬼惹禍?/周強讓習近平出醜
相關鏈接:命理師測習近平運勢 /胡錦濤搬掉江澤民內幕
相關鏈接:孟晚舟企圖潛逃? /習近平口風突變
相關鏈接:誰讓習有權無威?/一幅對聯熱傳中國
相關鏈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