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高層拍桌反習? /川金二會登場

【新唐人2019年02月27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直播更新) 川金二會越南登場 全球矚目
27日至28日,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在越南河內舉行第二次峰會,爭取達成讓金正恩同意放棄核武器的協議。27日晚6時30分,川普與金正恩預計進行20分鐘一對一會談,然後共進晚餐。

紐時:習近平黨內受批評 有人拍桌反對現政策
貿易戰令中國經濟陷入困境,同時也在削弱北京當局在中共黨內的權威。《紐約時報》日前刊發專欄文章引述匿名人士的消息稱,有人在政治局會議上拍桌子,批評「現行政策」。

A股突高燒 「瘋牛」藏3大隱憂 美媒警股災重演
美中貿易戰傳出暫緩的消息,北京當局又力撐A股,一路下跌的中國股市突然暴漲,外界懷疑背後有人為操控的因素。專家警示,A股變「瘋牛」背後有三大隱憂。美媒則稱,這種情況和2015年大股災爆發前非常相似。

華為進入戰時狀態 任正非:孟晚舟不可能接班
任正非近日在內部講話中宣布公司已進入「戰時狀態」,要求管理人員要跟上公司調整後的新的戰略方針。同時,任正非在接受英國媒體專訪時直言,自己的長女孟晚舟永遠不可能做華為的「接班人」。

文革洗腦工程復活 農村「大喇叭」覆蓋200縣市
在文化大革命時期,高音喇叭曾是中共的重要宣傳工具。如今,這一洗腦工具又在中國農村復活。近期,中共「新農村大喇叭工程」正式展開,迅速擴展到10多個省。該工程強調政治宣傳,美媒稱文革洗腦重來。

江澤民假意「請辭」 兒子一句話嚇得江兩腿發軟
江澤民早年假意「請辭」軍委主席,結果弄假成真。知情人透露,當江綿恆知道江已遞上辭職信後,臉色頓時變得灰暗,大罵江身邊的人沒有勸阻,他隨後說了一句話,江聽完後嚇得兩腿發軟,慌張不已。

日本籍八路老兵去世 毛澤東曾6次感謝日本侵華
最後一名日本籍八路軍老兵小林寬澄,近日在日本去世。他在抗戰期間參加日本侵華部隊,被俘後加入了八路軍。有學者披露,在抗戰期間,中共一直暗中勾結日軍,打擊國民軍隊,毛澤東至少6次公開感謝日本侵華。

貿易戰惡果再現 213位華人跌出胡潤富豪榜
美中貿易戰令中國經濟陷入危局,大陸億萬富翁的收益和投資均受影響。26日,胡潤研究院發佈2019胡潤全球富豪榜,有213位中國+富豪跌出這份榜單。

胡春華承認非洲豬瘟疫情:仍十分嚴峻
非洲豬瘟疫情在大陸失控,中共副總理胡春華召開專題會議強調,目前非洲豬瘟防控形勢仍然十分嚴峻。事實上,非洲豬瘟早已失控,並非象中共農業農村部聲稱的「沒有流行蔓延」。

川金會 金正男之子團隊爆重磅消息直擊金正恩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在越南河內二次會面之際,保護金正男之子金韓松的團隊「千里馬民防委」25日稱:「本周將宣布重大消息。」外界猜測該組織可能公開對金正恩政權造成打擊的情報。

川金會:金正恩忙的要命 「情婦」卻開心旅遊
第二次川金會27日正式登場。有報導稱,金正恩忙的要命,一直在酒店內聽取匯報,為會談做準備工作。不過,「情婦」玄松月卻乘興遊覽越南旅遊勝地。

班禪現身北京支持中共?真身早被江澤民調包
中共兩會在即,被中共奉為十一世班禪的額爾德尼·確吉傑布現身北京,高調錶態與中共中央保持一致。但外界質疑這個班禪並非真身。媒體早前披露,十一世班禪喇嘛的真身,當年被江澤民調包並軟禁,至今生死不明。

周永康被抓前企圖外逃 被王岐山一句話堵死
周永康喋喋不休講了3個多小時,最後說,自己退休後精神和身體很差,患了嚴重的抑鬱症,申請到澳洲、加拿大等國養病,並保證按期回國。周永康被王岐山一席話說得張口結舌,無言以對。由此杜絕了周出逃之路。

金正恩安保出現大漏洞 分析:幸未被子彈瞄準(視頻)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專列穿越中國期間,曾在廣西南寧車站短暫停留。日前,日媒播出一段視頻,畫面清晰顯示金正恩下車吸煙的場景。有分析指,這段視頻說明金正恩的安保工作出現可能被子彈瞄準重大漏洞!

【新聞看點】習再警告「防風險」 北京2019難過
今年以來,北京當局頻頻發出警告,每一次都傳達令人焦慮的緊迫感。有分析認為,目前中國經濟增長嚴重放緩,以及美中之間的貿易爭端,加劇了中共領導層對社會動盪的擔憂,或許2019年就是中共難過的「坎兒」。

【中國禁聞】2月26日完整版

【今日點擊】「敏感之年」2019:習近平的焦慮與不安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兩會提前「爆雷」 政法委攪局味濃
相關鏈接:崔永元疑被控制 /范冰冰公布《她殺》
相關鏈接:王林清電視認罪 崔永元下落不明
相關鏈接:15名院士上書周強 /又有6名軍虎被查?
相關鏈接:李銳葬禮照片搶眼 /周恩來養女裸死之謎
相關鏈接:周強再被實名舉報 /胡錦濤差點被帶走
相關鏈接:美錯失中國變局 /中越戰爭11個內幕
相關鏈接:習罕見隱身12天 /8字概括美中談判
相關鏈接:毛澤東邀王光美游泳 劉少奇說出5字
相關鏈接:兩副國級同涉大案 /高層帶頭攜資外逃
相關鏈接:七常委拜鬼惹禍?/周強讓習近平出醜
相關鏈接:命理師測習近平運勢 /胡錦濤搬掉江澤民內幕
相關鏈接:孟晚舟企圖潛逃? /習近平口風突變
相關鏈接:誰讓習有權無威?/一幅對聯熱傳中國
相關鏈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