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劉鶴兩會遞紙條 /孟晚舟絕地反咬

【新唐人2019年03月04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兩會直擊:劉鶴給李克強紙條 習近平凝視前方
中共全國政協會議3日拉開帷幕,習近平等七常委出席。據報在會議上,中共副總理劉鶴給李克強遞一張字條,劉鶴還時不時的與旁邊的丁薛祥及孫春蘭交談,而習近平多數時間凝視前方。

中共兩會召開 網曝人民日報原主任跳樓身亡
中共兩會召開期間,網傳中共黨報《人民日報》研究部原主任劉學淵因抑鬱墜樓身亡。截至發稿時止,中共官方尚未對此做出回應。

絕地反咬? 孟晚舟安坐豪宅反告加方「逼供」
加拿大司法部3月1日正式啟動對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的引渡聽證程序。當天,孟晚舟反咬一口,控告加方對她進行「逼供搜查」。孟此舉令外界嘩然,有網友嘲諷說,「顛倒黑白是土共的基本功呀!」

專家:汪洋報告外松內緊 大陸富豪憂心忡忡
政協主席汪洋在報告中,完全避提重創中國經濟的美中貿易戰。專家分析,貿易戰是中共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汪洋不提是「外松內緊」。而對出席會議的那些中國+富豪來說,貿易戰引發的後效應早已讓他們憂心忡忡。

周強露面無人提問 兩會現場氣氛詭異
中共政協會議3日在北京開幕。外媒發現氣氛詭異,與會代表紛紛躲避媒體。被指「暫逃一劫」的中共最高法院院長周強現身會場,也無人提問。

韓媒:金正恩未見習近平 因二事對北京強烈不滿
「川金二會」意外破局,空手而歸的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從越南返朝途中罕見沒有與習近平會面。韓媒分析指,金正恩因一事對北京強烈不滿,因此匆匆回國。

怕惹惱習近平? 馮小剛兩會現身一言不發
中共政協會議3日開幕,委員們多半搖手謝絕媒體採訪。電影導演馮小剛則直接急轉彎箭步閃入會場,一言不發。分析認為,馮小剛等人不敢多言或與眼下的政治形式有關,怕惹習近平不高興。

薄熙來兩會有來無回 胡錦濤設伏一招改寫歷史
中共兩會已經拉開帷幕,有關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在中共兩會上有來無回事件再次引發輿論關注。7年前王立軍出逃美領館事件,曝光江澤民集團密謀政變內幕,同年兩會,胡錦濤在大會堂設伏抓捕了薄熙來。

崔永元露面又「消失」 驚傳「燒炭自殺」
消失多日的前央視名嘴崔永元,日前在微博「露面」,說要籌建一個學院。同日,中國傳媒大學也發佈他調研的新聞,但很快被刪除。隨後網路上驚傳崔永元在天津「燒炭自殺」的消息。

朝方花5小時查金正恩卧房 一根髮絲不敢留
川金二次峰會已在越南河內落幕。韓媒稱,金正恩2日已離開酒店啟程回國,但一班保安仍留在酒店內,花近5小時清理金正恩留下的髮絲、痰液等,避免金家的生物數據外泄,令金正恩的身體健康問題成為焦點。

世界最高石刻觀音像 遭中共炸毀強拆
中國河北石家莊,一座高達57.9米的石刻立式觀音像,在上月2日,被中共以爆破方式強拆摧毀,由於這是世界上最高的摩崖石刻觀音像,格外引發關注。

貪官落網細節:突擊隊深夜樓頂滑下破窗捉人
近日,中共官媒介紹西南林業大學校長蔣兆崗落網始末。因有紀檢「內鬼」通風報信,蔣潛逃後,雲南省公安廳發通緝令,突擊隊隊員則深夜從其藏匿的公寓頂層滑下,破窗入室抓人。

兩會委員被問「新疆再教育營」臉色大變
中共一年一度的兩會(政協、人大)正在北京召開,其中新疆代表團因新疆「再教育營問題」備受關注。近日,新疆一政協委員受訪時,面色突變。

陳小魯生前被邊控寫檢討?與吳小暉真實關係曝光
中共前元帥陳毅之子陳小魯去世一周年之際,其摯友何迪撰文透露,陳小魯曾遭邊控,後來又赴上海配合警方對原安邦董事長吳小暉一案的取證調查,更被逼寫下檢討書。

美國校園動態:先關孔子學院 再與華為切割
繼中共孔子學院遭美國校園抵制後,最近,有中共間諜背景的華為公司也遭到美國部分校園的抵制。美媒3日稱,明尼蘇達大學校宣布終止與華為公司的交流合作。華為正引起美國教育界警覺,部分大學已與華為切割。

美國保守派萬人年會 大紀元時報獲熱評
大紀元媒體集團在現場設立演播室,連續四天專訪了近百位重量級嘉賓,包括內閣部長、參眾議員、熱點人物和智庫專家等。許多忠實讀者特意前來表達謝意,熱心推薦身邊的親朋好友訂閱。

內幕:希拉里拒收王立軍 36小時錯失中國變局
王立軍事件導致中共高層發生巨變,有美媒稱,由於當時的奧巴馬政府錯誤地處理王立軍事件,把其交給中共當局,美國錯過了能影響中共政局的最佳時機。

華為秘密賄賂美國記者遭拒 行賄證據曝光
華為日前在美國媒體刊登廣告,試圖挽回「形象」。同時,至少兩名美國記者公開披露,華為和中共使館秘密邀請他們訪問華為總部,並負責其「全部費用」。其中一名記者不但拒絕邀請,還將邀請信公之於眾。

朝方花5小時查金正恩卧房 一根髮絲不敢留
川金二次峰會已在越南河內落幕。韓媒稱,金正恩2日已離開酒店啟程回國,但一班保安仍留在酒店內,花近5小時清理金正恩留下的髮絲、痰液等,避免金家的生物數據外泄,令金正恩的身體健康問題成為焦點。

【熱點互動】川金會無果而終 川習會命運如何?
川普本人也表示,如果他不能得到讓他滿意的協議,他也會對於中國隨時走開。那麼,為什麼這次川金會意外擱淺,川金會的結果對於川習會會有什麼樣的影響?在三月底之前,中美有多大的可能能夠達成一個貿易協議?

【中國禁聞】3月3日完整版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川金越南峰會無果而終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習近平究竟怕什麼?/北京兩會風聲鶴唳
相關鏈接:崔永元蹊蹺露面 /朝鮮流亡政府成立
相關鏈接:川金會崩盤內幕 /王岐山也將認罪?
相關鏈接:高層拍桌反習? /川金二會登場
相關鏈接:兩會提前「爆雷」 政法委攪局味濃
相關鏈接:崔永元疑被控制 /范冰冰公布《她殺》
相關鏈接:王林清電視認罪 崔永元下落不明
相關鏈接:15名院士上書周強 /又有6名軍虎被查?
相關鏈接:李銳葬禮照片搶眼 /周恩來養女裸死之謎
相關鏈接:周強再被實名舉報 /胡錦濤差點被帶走
相關鏈接:美錯失中國變局 /中越戰爭11個內幕
相關鏈接:習罕見隱身12天 /8字概括美中談判
相關鏈接:毛澤東邀王光美游泳 劉少奇說出5字
相關鏈接:兩副國級同涉大案 /高層帶頭攜資外逃
相關鏈接:七常委拜鬼惹禍?/周強讓習近平出醜
相關鏈接:命理師測習近平運勢 /胡錦濤搬掉江澤民內幕
相關鏈接:孟晚舟企圖潛逃? /習近平口風突變
相關鏈接:誰讓習有權無威?/一幅對聯熱傳中國
相關鏈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