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習近平水杯被換 /薄熙來反撲內幕

【新唐人2019年03月09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兩會罕見一幕:習近平的杯子被換走了
中共兩會上,一個罕見的現象引起輿論關注。會場的前兩排中共高官的服務生不僅由女性換成男性,而且習近平有專人負責,服務員換茶時,直接把習的杯子收走了。有分析說,習出於安全考慮,防止被下毒。

內幕:薄熙來兩會接神秘電話 開始反撲(視頻)
7年前的今天(2012年3月9日),薄熙來在兩會上接了一通神秘電話之後,態度大變,開始向中南海反撲,最終導致胡錦濤下決心倒薄。也由此拉開了胡、習聯手,圍剿江派大老虎的序幕。

王友群:習有「驚濤駭浪」 面臨兩種結局
進入2019年,中共高層頻頻警告將遭遇「驚濤駭浪」,引發輿論關注。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秘書王友群分析,面臨各種「驚濤駭浪」,2019年是習近平危險與機遇並存的一年,北京當局有兩種選擇,將帶來不同結局。

兩會再無「你懂的」 也沒人給王岐山敬禮
與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兩會氣氛如同北京的陰霾天氣一樣,死氣沉沉。與會官員們被嚴格封口,記者會不出所料的毫無看點,再也沒有5年前的那種「你懂的」金句,也沒有人象范長龍一樣給王岐山敬禮。

胡錦濤悲憤難抑 握習近平手流淚交待4個字
胡錦濤執政10年被江澤民架空,中共十八大上,胡祼退支持習近平掌權。據港媒披露,胡在一次中共組織生活會上發言時,仍悲憤難抑導致中風,被送入療養院時,胡緊握習的雙手眼淚直下,對習說出4個字。

川習會推遲?美媒:習態度不明 北京陷兩難
美駐華大使日前透露,美中雙方尚未進行「川習會」的籌備工作。而習近平對貿易談判的態度不明,也令外界擔憂。美媒分析稱,為避免重蹈「川金二會」的覆轍,北京陷入兩難境地。

曾陷畢福劍事件 網傳中共億萬富豪將軍被批捕
網傳擁有少將軍銜的中國美術家協會主席劉大為已被批捕。劉被指中共官場第一億萬富豪畫家。去年港媒消息說,劉疑因涉嫌捲入貪腐案被查。早年劉大為還曾陷畢福劍辱毛事件。

兩會被記者追問 馬化騰急閃
近日,一段騰訊總裁馬化騰在中共兩會期間,被記者追着走的視頻在網路流傳,該視頻顯示,當記者提出希望馬化騰能在中共兩會上提議不讓中共封號時,馬化騰迅速急走,匆匆閃過。

美高官要求赴新疆訪問 不要看政治秀
美國一名負責宗教自由事務的高級官員近日要求中共當局允許他赴新疆了解大規模拘禁營的情況,並表示不只是去看一場事先安排好的表演,要進入真正的營地,去了解實際情況。

翟天臨事件持續延燒 李源潮陳全國中招
中國男演員翟天臨論文涉抄襲事件持續發酵,甚至延燒到中南海。近日,有法媒盤點了多名中共高層官員涉剽竊抄襲事件,其中包括中共前國家副主席李源潮、及新疆省委書記陳全國等人。

薄熙來兩會獻「絕唱」 習近平關鍵時刻補刀
當時王立軍事件爆發已月余,薄因對時局作出誤判在兩會大談「重慶模式」,並向胡溫逼宮,促使中南海下決心倒薄。據報,當時訪美的習近平投下關鍵一票,薄在兩會後即被拿下。

孟晚舟過堂罕見一幕 中共黨旗庭外被燒(視頻)
中國華為公司財務長孟晚舟6日在加拿大卑詩省最高法院出庭應訊,開庭僅17分鐘即結束。多名來自中國和香港的抗議者,拉橫幅或焚燒黨旗示威。也有當地華人呼籲儘快引渡孟晚舟到美國受審。

今年太敏感 文宣系下「散焦」密令 管制擴及外媒
日前,有港媒爆料稱,由於今年適逢諸多「敏感日子」接踵而至的年份,中共對媒體的管制也比以往更加嚴苛,文宣系已下達「散焦」密令,而且管制對象不僅限於中國大陸媒體,還擴散至外媒。

華為反告美國另有打算?美專家:欲行情報反偵查
華為公司狀告美國政府,法律專家均指很難勝訴。一名美國美國安全問題專家認為,華為此舉或別有用心,可能是想通過與美國政府對簿公堂,來刺探美國如何獲取華為的情報。

港人也將因言獲罪?中共下令林鄭任內搞定23條立法
港媒披露,中共正敦促現任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在其本屆任期內完成為《基本法》23條立法的任務,並將以此作為支持林鄭月娥連任特首的條件。該消息已引起香港民主黨派的警覺,表態要全力反對。

貿戰重創中共 2月出口驚人下滑 股市應聲暴跌
中共「兩會」正在進行中。中共海關公布數據顯示,2月出口以驚人速度下滑。這導致正在上升的中國股市再次暴跌,整個亞洲股市普遍走低。

中國冷血醫院催款 10分鐘不交錢推出手術室
日前,中國網絡社交媒體上熱傳一段視頻,某醫院的手術室門口,一名護士冷漠地告訴患者家屬,如果10分鐘不交齊手術費,就把患者從手術室推出來,引發眾網友的義憤。

中共覆滅有定數?金陵塔碑文新解(圖)
本文最大的看點在於正在、即將發生的事件,即眼前事件,指出了中共垮台的具體日期。為了保持全文的連貫性,先列出原文,以時間為序從預言開頭解譯。從前看過該預言其他版本解析,對目前事件十分感興趣的讀者,可直接跳到中間部分閱讀。

(專題片)【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之七:受苦的還是工農
五千年歷史長河潮起潮落,曾經輝煌的幾大文明都灰飛煙滅,而唯獨中華文明承傳不息。中國曾經創造出萬邦來朝的輝煌盛世,但也遭遇過很多磨難。特別是20世紀中葉,西來幽靈共產黨篡取政權後,生靈塗炭,曾經輝煌的文明黯然失色,幾乎毀於一旦。

【熱點互動】中共兩會空前焦慮 「70年大限」成心腹大患?
中共到底面臨哪些危機?「70年大限」之說,是偽命題還是有所根據?中共兩會大談「改革」,能否解開制度癥結?

【全球新聞】3月8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3月8日完整版

【今日點擊】川普會在最後一刻不與中共簽署貿易協議嗎?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習揪大老虎遇阻/周永康要做活證據
相關鏈接:汪洋「密談」習近平/薄瓜瓜的總統夢
相關鏈接:李克強擦汗內幕 /馮小剛大談情懷
相關鏈接:習近平兩會遭黑 /李克強落選主席團
相關鏈接:劉鶴兩會遞紙條 /孟晚舟絕地反咬
相關鏈接:習近平究竟怕什麼?/北京兩會風聲鶴唳
相關鏈接:崔永元蹊蹺露面 /朝鮮流亡政府成立
相關鏈接:川金會崩盤內幕 /王岐山也將認罪?
相關鏈接:高層拍桌反習? /川金二會登場
相關鏈接:兩會提前「爆雷」 政法委攪局味濃
相關鏈接:崔永元疑被控制 /范冰冰公布《她殺》
相關鏈接:王林清電視認罪 崔永元下落不明
相關鏈接:15名院士上書周強 /又有6名軍虎被查?
相關鏈接:李銳葬禮照片搶眼 /周恩來養女裸死之謎
相關鏈接:周強再被實名舉報 /胡錦濤差點被帶走
相關鏈接:美錯失中國變局 /中越戰爭11個內幕
相關鏈接:習罕見隱身12天 /8字概括美中談判
相關鏈接:毛澤東邀王光美游泳 劉少奇說出5字
相關鏈接:兩副國級同涉大案 /高層帶頭攜資外逃
相關鏈接:七常委拜鬼惹禍?/周強讓習近平出醜
相關鏈接:命理師測習近平運勢 /胡錦濤搬掉江澤民內幕
相關鏈接:孟晚舟企圖潛逃? /習近平口風突變
相關鏈接:誰讓習有權無威?/一幅對聯熱傳中國
相關鏈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