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孟晚舟企圖潛逃? /習近平口風突變

【新唐人2019年01月23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孟晚舟企圖潛逃?加媒揭其私藏護照
美國司法部發言人22日發表聲明宣布,美方將啟動引渡華為財務總監孟晚舟的司法程序。加拿大媒體揭露,孟晚舟擁有7本中國及香港護照,並暗示她還私藏第8本護照,有機會拿這本護照潛逃。

習近平口風突變 稱反腐未獲徹底勝利要打持久戰
上個月的中共政治局會議稱反腐敗「取得壓倒性勝利」,一度被解讀為打虎暫歇的信號。但一個月後,又一個大老虎入籠。北京領導人習近平更宣布,反腐「沒有取得徹底勝利」,要打「持久戰」。

4名華融高管同日被捕 賴小民案持續發酵
華融賴小民案被稱為中共建政以來第一大金融腐敗案。有知情人士曾披露,賴小民案是北京當局金融系統反腐的開端,他被查後牽出數以百計的「關係人」。日前,又有4名華融高管在同一天被捕,顯示該案仍在發酵。

「天安門自焚」真相見證人:是我們部隊幹的
18年前的今天(2001年1月23日),中共在天安門炮製「自焚偽案」,用來栽贓法輪功,隨後在全國範圍掀起了一場大規模的迫害運動。事後,一位曾在北京當兵的高幹子弟坦承,這場自焚案是中共軍隊幹的。

習近平重磅會議講話 還給江曾留了一句話?
習近平近日在省部級官員的專題研討班上講話,就之前的反腐敗鬥爭取得了「壓倒性勝利」,增加後綴為「還沒有取得徹底勝利」。有評論認為,這句話或是留給江澤民和曾慶紅的。

「百度已死」引爆輿論:為賺錢飲鴆止渴
由李彥宏掌舵的大陸搜索引擎百度醜聞纏身,近日,一篇《搜索引擎百度已死》的網絡文章,直接揭露百度將商業利益凌駕於自家的搜索體驗上,文章直接用「飲鴆止渴」來形容百度的做法。

拿孟晚舟攪局貿易戰?分析:中共外交部是「豬隊友」
有分析稱,中共內部有人攪局貿易戰,外交部發言人在孟晚舟一案上自說自話,可以用「豬隊友」來形容。這麼做不僅起不到緩和案情的作用,反而引發更大的負面關注。

天安門一把火「燒」了18年 揭秘21世紀最大偽案
18年前的今天,天安門廣場發生了一起震驚世界的5人「自焚」案。中共馬上發稿栽贓法輪功,來進一步煽動仇恨。因漏洞百出,而被國際社會公認為是中共製造的一場世紀騙局。

貿易談判中共恐無招 擬購1萬億美商品「違法」
有消息稱,中共提出以購買1萬億美元美國商品,來減少美中貿易逆差,以達成協議。但一名世貿組織法官日前向美媒指出,中共若真的實施這一購買方案,很可能違法。

王立軍坐輪椅出庭做證 曾嚇壞薄熙來
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一審被判處無期徒刑當天,《央視》播出中共原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坐輪椅出庭做證畫面,消息稱,這一畫面不僅讓所有人感到震驚,更令薄熙來方寸大亂。

美媒揭秘:張首晟15歲成為中共情報戰略棋子
張首晟生前曾入選中共意圖竊取西方高新科技的「千人計劃」,一名前中共官員向美媒透露,張首晟15歲考取復旦大學神秘的「物理二系」時,就已成為中共盜取西方技術情報戰略的一部分。

江澤民去深圳必到華為 台媒揭任正非發跡史
美國司法部22日宣布,正式啟動引渡華為財務總管孟晚舟的司法程序。有台媒揭底華為的發跡過程。據報,華為創始人任正非與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關係頗深,華為是在江支持下發達起來的,江每到深圳必到華為視察。

中國GDP創28年新低 外媒:實際狀況恐更糟
中共近日公布的經濟增長數據顯示,2018年GDP增長為6.6%,創下28年來的新低。一些海外機構和媒體分析認為,實際增長低於這一數字,而有的認為數字背後的實際狀況可能更糟。

「范冰冰們」3個月自查補稅逾117億 網友轟動
范冰冰去年涉簽陰陽合同逃稅被查後,補交稅款及罰金逾8億人民幣。日前,中共官媒宣稱,在去年最後三個月內,影視行業自查申報的稅款高達117.47億元。

媒體:全球反共漸成共識 貿易戰只是第一槍
日前,美媒一篇文章指,早在2017年,全球主要大國的民眾對中國(中共)持負面看法者已居多數,美國用貿易高壓逼迫中共遵守國際規則,或可一呼百應,美中貿易戰可能引發全球反共的浪潮。

虧本逾千萬 章澤天賣掉劉強東新婚禮物
劉當初作為新婚禮物送給比他小整整20歲的嬌妻章澤天的澳洲豪華公寓已虧本數百萬澳元售出,輿論猜測這或許是這對夫婦婚姻已走到盡頭的一個徵兆。

【今日點擊】美國正式提出引渡孟晚舟

【中國禁聞】1月22日完整版

【禁聞】1月22日維權動態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周強死保江澤民 /美將引渡孟晚舟
相關鏈接:周強過濾習敏感講話 /吳秀波誘捕前女友
相關鏈接:誰讓習有權無威?/一幅對聯熱傳中國
相關鏈接:北京「打虎過年」/央視總台被約談
相關鏈接:【精彩推薦】秦城囚徒薄熙來 /揭中南海九大淫棍
相關鏈接:趙正永落馬有前兆/ 北京要查國乒兵變?
相關鏈接:敏感時刻周強露面 /傳陝西前書記被查
相關鏈接:千億礦權案:神秘女主牽出一群男人
相關鏈接:新年「首虎」落馬 /周強犯案細節曝光
相關鏈接:最高院長周強懸了? /又一華為高管被捕
相關鏈接:中南海主導調查 最高法人事異動
相關鏈接:中國奇書傳全球/董文華復出朱軍被棄?
相關鏈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決
相關鏈接:高層還有周永康? /習1號軍令給誰聽?
相關鏈接:習近平向何處去? /北京打虎無解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