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習近平換杯不只防毒?/川習會取消內幕

【新唐人2019年03月11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不只防下毒?外媒析習近平茶杯里的秘密
習近平換茶杯,近日成為中共兩會上媒體關注的焦點。有分析認為,習近平換杯,不只是為了防止下毒,外界從這些花邊新聞中,還能讀出更多的秘密。

美媒:憂川普離場太丟臉 習近平已取消川習會
美中貿易談判逼近衝刺期之時又起波瀾。有美媒說,習近平已取消3月份的川習會。原因可能是中方擔心如果舉辦兩國元首簽署協定儀式時,川普總統拒絕簽字並離開,這將令習近平丟臉。

傳咸陽紀委書記自殺 絕筆信披露官場黑幕
秦嶺違建別墅案引發陝西官場持續震蕩,日前傳出陝西省咸陽市紀檢委書記、市監察委主任權王軍在自殺前公開絕筆信,信中披露官場上的壓力令其身心痛苦不堪。

網評兩會「舉手機器」:溜須拍馬 胡說八道
中共兩會正在召開,一篇火爆網絡的文章,直指兩會代表、委員們溜須拍馬 胡說八道,是中國畸形社會的病灶。同時抨擊他們只享受高人一等的待遇,對社會上的嚴重問題視而不見。

崔永元沒事了?公開現身逛北京古玩市場
網友3月9日在微博爆料,消失多日的崔永元當天在北京古玩市場現身。從網友曬出的照片來看,崔永元氣色不錯,面帶笑容與友人侃侃而談。外界猜測,看來崔已平安無事。

美國務卿高調痛批中共劣跡 毒奶粉地溝油一一列舉
美國國務卿邁克·蓬佩奧(Mike Pompeo)近日在美國重要的靈也州愛荷華州發表了長篇演說,其中有相當部分內容是抨擊中共政府主導國家經濟給美國乃至中國人民帶來的危害。

傳胡錦濤之子將任西安書記 躋身副部級
中共兩會期間,又傳出胡錦濤的兒子、浙江省麗水市委書記胡海峰升職的消息。據悉,胡海峰將升任西安市委書記,晉陞副部級。

香港派票救「流浪地球」 中共戰狼式宣傳碰壁
此前在大陸受中共吹捧的所謂中共主旋律電影《流浪地球》近日在香港上映,票房卻慘遭失敗,香港建制派團體和個人發起「救亡」行動,更有學校近日派票救「地球」,引發外界關注。

江澤民初見王滬寧 一舉動令王大驚失色
江澤民當上海市委書記時,對王滬寧很崇拜,對他的著作非常着迷。數年後,當王滬寧被調入中央政策研究室工作時,初次見面的中共總書記江澤民,一開始就大段地背誦王滬寧著作的原文,讓王大吃一驚。

驚心動魄!王立軍出逃庇護遭拒細節曝光
薄熙來因王立軍出逃美領館,於2012年的兩會期間倒台。如今事件已過去多年,有美媒披露了王立軍出逃30個小時驚心動魄的細節。而美國政府最終在權衡各種利弊下,拒絕了王立軍的避難申請。

內幕:李華紅反法輪功活動 天津政法委撥款
根據爆料,李華紅外號叫「石頭」。她通過微信群,組織人參加反神韻和反法輪功的活動。李華紅將照片或錄像發回大陸,也發到網上,表明自己的「工作成績」,然後向中共拿錢。這成為她的財路。

憂懼法律訴訟?中共急召回CGTN美國分台主管
中共中央電視台日前突然召回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北美分台的台長麻靜及十多名中國籍員工。輿論普遍認為,此舉或許是為了讓該台高管逃避可能出現的法律訴訟。

兩會變臉 栗戰書作報告習熱烈鼓掌內幕深
中共人大委員長栗戰書在8日的人大會議上宣讀工作報告時,習近平認真閱讀報告並多次鼓掌,引發輿論關注。與李克強和汪洋作報告時相比,習的態度大不一樣。

最高法副院長拒談丟卷案:不能見着就採訪
中共兩會上,一度引發輿論關注的最高法丟失卷宗事件,成為媒體記者關注的焦點。但9日現身政協會場的最高法副院長張述元拒絕回應事件,還說自己是在職領導,不能見着就採訪。

美宗教大使抨擊中共:迫害信仰永遠不會贏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3月8日在香港呼籲,北京停止對宗教信仰的迫害。他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及維吾爾族裔等宗教信仰團體,強摘法輪功學員及其他良心犯器官,並要求結束對法輪功長達20年的迫害。

崔永元再度發聲影射礦權案:推特不要臉
消失多日的央視名嘴崔永元9日在海外社交平台露面發聲,他說推特開始不要臉了,同時推文下附有一個關於千億礦權案卷宗丟失的推文,疑影射中共聯合調查組的調查結果。

兩會屢次提問被忽略 英國記者曝內幕
中共兩會正在北京召開,中共官媒宣稱,今年兩會有千餘名外媒記者參與報導,但有英國記者則披露了自己在兩會屢次提問,卻被視而不見的內情。

中共將全國大掃黑 經濟學人:目標是顏色革命
與以往的「打黑」不同的是,這次「掃黑」的主要目標是剷除中共的「政敵」。中共公安部黨委書記兼部長趙克志則把「掃黑」與「維穩」直接掛鈎,並聲稱維穩的「焦點」是要「防止顏色革命」。

【中國禁聞】3月10日完整版

【今日點擊】中共為何要力保華為?

時事小品:「二會新氣象」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專題片)【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之八:毀滅人類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習近平水杯被換 /薄熙來反撲內幕
相關鏈接:習揪大老虎遇阻/周永康要做活證據
相關鏈接:汪洋「密談」習近平/薄瓜瓜的總統夢
相關鏈接:李克強擦汗內幕 /馮小剛大談情懷
相關鏈接:習近平兩會遭黑 /李克強落選主席團
相關鏈接:劉鶴兩會遞紙條 /孟晚舟絕地反咬
相關鏈接:習近平究竟怕什麼?/北京兩會風聲鶴唳
相關鏈接:崔永元蹊蹺露面 /朝鮮流亡政府成立
相關鏈接:川金會崩盤內幕 /王岐山也將認罪?
相關鏈接:高層拍桌反習? /川金二會登場
相關鏈接:兩會提前「爆雷」 政法委攪局味濃
相關鏈接:崔永元疑被控制 /范冰冰公布《她殺》
相關鏈接:王林清電視認罪 崔永元下落不明
相關鏈接:15名院士上書周強 /又有6名軍虎被查?
相關鏈接:李銳葬禮照片搶眼 /周恩來養女裸死之謎
相關鏈接:周強再被實名舉報 /胡錦濤差點被帶走
相關鏈接:美錯失中國變局 /中越戰爭11個內幕
相關鏈接:習罕見隱身12天 /8字概括美中談判
相關鏈接:毛澤東邀王光美游泳 劉少奇說出5字
相關鏈接:兩副國級同涉大案 /高層帶頭攜資外逃
相關鏈接:七常委拜鬼惹禍?/周強讓習近平出醜
相關鏈接:命理師測習近平運勢 /胡錦濤搬掉江澤民內幕
相關鏈接:孟晚舟企圖潛逃? /習近平口風突變
相關鏈接:誰讓習有權無威?/一幅對聯熱傳中國
相關鏈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