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誰讓習有權無威?/一幅對聯熱傳中國

【新唐人2019年01月19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一幅對聯揭中共現狀 「顏色革命」在熱傳
近日召開的中共公安廳局長會議上,公安部長趙克志罕見提及防範「顏色革命」。與此同時,有關「顏色革命」的一幅對聯,也在坊間盛傳。外界分析,2019年中共處於多事之秋,各種不確定性可能隨時發生。

誰讓習「有權無威」?前中紀委官員揭內幕
三人涉及三個方面:一是中共地方實力派;二是中共政法高官;三是中共科技巨頭。它們的共同主子都是江澤民。這些人表面上不敢跟習唱反調,內心裏沒有一個服習近平。一旦習遇到麻煩,他們肯定唯恐天下不亂。

陝西又出大事 傳副省長陳國強被帶走
中紀委日前證實中共陝西省委原書記趙正永正接受當局調查。19日,千億礦權案當事人趙發琦向港媒披露,現任中共陝西副省長陳國強當天也被帶走協助調查,他曾被視為趙正永大管家,兩人還是安徽老鄉。

吳秀波動用公安逮女主?陳昱霖父母揭內情
中國女演員陳昱霖揭露,年長她25歲的知名男演員吳秀波,與她保持7年的婚外情,更揭吳同時劈腿5名女子,甚至性侵童星等。吳秀波方面動用公安,近日,陳昱霖被警方帶走。

陝西4省級高官被點名 毀「龍脈」千餘人遭傳訊
因秦嶺違建別墅而落馬或受查、調職的還包括:陝西省政協原副主席祝作利,陝西省政協原副主席孫清雲,西安市原市長上官吉慶,西安市國土資源局長安分局原局長衞旭峰,西安市政協原副主席程群力等人。

2019新年難過? 中企關廠裁員、提早放年假
中國傳統新年將至,但許多大陸民眾卻哀嘆:這個年不好過!經濟學家宋慶輝(音譯)日前對路透社透露,因中國經濟陷入寒冬,大陸許多企業業務慘淡,訂單大幅減少,紛紛關廠裁員、或提前放年假。

谷開來踢爆真相一角 薄熙來暴怒稱谷「瘋了」
薄熙來受審期間,兩次強烈要求其妻谷開來出庭作證,遭谷拒絕,夫妻公開反目為仇,谷在證詞中踢爆真相一角,揭露薄熙來知情英國商人海伍德被毒殺一案,而薄當庭暴怒,稱谷「變了」、「瘋了」。

「要死一起死」 傳谷俊山一舉動驚翻中南海
習近平軍中「反腐打虎」,先後拿下包括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谷俊山等愈百名「軍老虎」。港媒披露,谷俊山落馬前,甚至要製造核泄事件「要完大家一起完」,驚動中共軍委和中南海,令高層驚恐萬狀。

習近平拿下周永康後 重提一句話劍指周強?
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抓前,習近平曾在中共政法工作會議上放狠話,要「堅決清除害群之馬」。近日,習在中共政法會議重提這句話,被解讀為釋放出中共最高法院院長周強可能下台的訊號。

中共稱一國兩制是統一最佳安排 台方犀利回應:絕不與虎謀皮
日前,大陸國台辦主任在北京舉行的台商活動中,再度重申「一國兩制」是兩岸統一的最佳安排。對此,台灣陸委會在聲明中犀利回應,指中共不可信,台灣「絕不與虎謀皮」。

孟晚舟居所前起爭執 美媒:引渡可能性極高
距離華為公司首席財務官孟晚舟引渡美國聆訊的時間越來越近,彭博社披露了一次探訪孟晚舟的經歷,多名記者在孟晚舟居所與其保鏢發生了爭執。分析認為孟晚舟最終被引渡的可能性極高。

「三駕馬車」全趴窩 港媒:中國經濟或斷崖下跌
拉動中國經濟的「三駕馬車」——出口、消費、投資,早已失去動力,今年經濟下行壓力將進一步增大。儘管中共國務院日前喊出不允許經濟「斷崖式下跌」,但港媒指,今年首季度就有「墮崖」風險。

拖延新招?傳中共承諾6年增購萬億美國貨
中共副總理劉鶴赴美談判前,美媒報導稱,中方提出6年內增加進口逾一萬億美元美國產品。分析指,此舉恰好拖過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兩屆任期。不過,有關此輪貿易談判的核心——結構性改革,中方仍無下文。

任正非高調感謝中共 稱華為遲早會倒下是哲學問題
日前,任正非再次受訪,感謝中共政府對孟晚舟的大力維護。他還說,華為倒下是遲早的事情,似有微妙意味,但隨後稱這只是「一個哲學問題」。

朱軍要求中止性侵案被法院駁回 當事女提兩要求
中共央視主持人朱軍性侵案,又有新進展。受害人弦子透露,法院駁回了被告方要求中止審理的要求,弦子還向法院提出兩點要求。

中加緊張關係升溫 加總理聯絡多國譴責中共
中共官方日前公開判處一名加拿大人死刑,導致中加緊張關係進一步升溫。加拿大總理為此同多國領導人通話,共同譴責中共因孟晚舟被捕事件,而採取的一系列非法報復行徑。

【中國禁聞】1月18日完整版

【石濤評述】中共維穩動作加劇 公安部長強調抵禦「顏色革命」

【禁聞】1月18日退黨精選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北京「打虎過年」/央視總台被約談
相關鏈接:【精彩推薦】秦城囚徒薄熙來 /揭中南海九大淫棍
相關鏈接:趙正永落馬有前兆/ 北京要查國乒兵變?
相關鏈接:敏感時刻周強露面 /傳陝西前書記被查
相關鏈接:千億礦權案:神秘女主牽出一群男人
相關鏈接:新年「首虎」落馬 /周強犯案細節曝光
相關鏈接:最高院長周強懸了? /又一華為高管被捕
相關鏈接:中南海主導調查 最高法人事異動
相關鏈接:中國奇書傳全球/董文華復出朱軍被棄?
相關鏈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決
相關鏈接:高層還有周永康? /習1號軍令給誰聽?
相關鏈接:習近平向何處去? /北京打虎無解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