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美錯失中國變局 /中越戰爭11個內幕

【新唐人2019年02月18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美中談判走向何方?專家揭中共最怕
第八輪美中貿易談判即將在華盛頓舉行。有專家直言,一輪一輪的談判並沒有取得實質的進展,即使再談,中共也不會做出結構性改革。因為按照美國的要求,中共現行的政治體制將被摧毀,這對中共來說是最可怕的。

揭密:希拉里拒收王立軍 36小時錯失中國變局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里在回憶錄中,披露王立軍在成都美領館避難36個小時的一些內幕。由於當時的奧巴馬政府錯誤地處理王立軍事件,把其交給中共當局,美國錯過了能影響中共政局的最佳時機。

秦嶺別墅案持續持續震蕩 西安市長換人
陝西西安市人大會議18日決定,選舉李明遠為西安市市長。西安市原市長上官吉慶,因受秦嶺違建別墅案影響,去年已辭去市長職務。

鄧小平瞞過國防部長?老兵揭中越戰爭11個內幕
2月17日是中越戰爭爆發40周年。有參戰老兵以親身經歷,揭露了不為人知的11個內幕。文中說,對於那場戰爭的起因,當年的國防部長都不清楚為何要打。而大量的中國士兵,卻被成了這場戰爭的炮灰。

鄧亞萍「澄清」國籍 網友:欺負國人不懂!
日前,鄧亞萍在微博曬出自己與兒子的護照信息,聲稱母子二人均為中國籍。不過,鄧亞萍的「澄清」卻被網友嘲諷:欺負國人不懂!不少網友披露,鄧亞萍兒子出生在法國,已有法國綠卡,隨時可以申請法國國籍。

揭秘:江澤民六四向李銳求救 得勢後立馬變臉
中共黨內自由派代表人物、毛澤東前秘書李銳日前去世。李銳生前曾披露,他曾兩次推薦江澤民。六四期間,江還向他求救,但江得勢後就好像不認識他。

法媒:《流浪地球》是高級黑 納粹宣傳也望塵莫及
針對該片電影票下方印着的「只有中國共產黨能夠拯救地球」字樣,有法媒評論稱,如果這不是高級黑,只能說這樣的宣傳力度一定是納粹宣傳部長戈貝爾望塵莫及的。

中越戰爭數萬士兵喪命 退伍老兵晚年成維穩對象
40年前的2月17日,中共發動了對越戰爭,令數萬中國年輕士兵失去生命。40年後的今天,當年浴血戰場的退伍老兵,很多陷入失業的悲慘狀況。他們多年來不斷上訪,成為被中共維穩鎮壓的對象。

翟天臨成韓正李鴻忠等人受過「替身」?
輿論對翟天臨學術造假事件如此熱心,在於對造假騙官比比皆是的中共官場的深惡痛絕。如韓正、李鴻忠等在職高官,都曾被曝光學歷造假,翟天臨便成為代他們受過的一個「替身」。

默克爾中導言論惹惱中共 黨媒酸言:導彈沒威脅歐洲
當地時間2月16日,默克爾在慕尼黑安全會議上表示,裁軍是各國都關切的問題,有關的國際裁軍談判不該只針對美國、歐洲和俄羅斯,中國也應該包括在內。

令中共極尷尬政治段子熱傳:與王岐山有關
北京的反腐行動不斷催生了各種政治段子,嘲諷落馬官員的貪腐、淫亂以及在秦城監獄相會等。官員落馬現場情形與各種醜態也在網絡熱傳,多與中共國家副主席、前中紀委書記王岐山有關。

習近平身邊仍有「地雷」? 中辦央視兩名要員被貶
中共中辦、央視兩機構日前發生重磅人事變動,中辦秘書郭衞平、央視副臺長魏地春被調任閑職。倆人分別被指是江派前政治局常委張德江和劉雲山的秘書,這兩個系統受江派操控,對習近平陽奉陰違,多次被大清洗。

李銳生前赴美考察 徹悟「共產黨完全錯了」
李銳生前曾赴美考察,成為他人生的轉折點。李銳的女兒李南央日前接受英媒採訪時說,父親看到美國的高樓大廈、商品繁多的超級市場以及美國民眾富足的生活,意識到「共產黨完全錯了」。

胡錦濤未獲「核心」 隱藏一巨大秘密
繼鄧小平、江澤民之後,在習近平時代,中共黨報密集出現「習核心」一詞。然而過去十多年間,胡錦濤時代,「胡核心」不存在的原因,背後隱藏着一個大秘密,且牽涉到中共多年以來繞不過去的一件大事。

彭斯楊潔篪因華為激烈交火 美中大陣仗對陣慕尼黑
在美國呼籲歐盟圍堵華為之際,華為問題也成為會議上美中交鋒的焦點。雙方為此派出史上最大規模的代表團,美國副總統彭斯和中共政治局委員楊潔篪在會上針鋒相對。

北京低頭接受監督?川普:前所未有接近共識
美中貿易談判僵局難解,分歧聚焦於中共結構性改革承諾及如何監督執行問題。日前,美國總統川普宣稱雙方「前所未有地接近達成共識」。同時有網絡消息稱,中方答應接受美國監督執行承諾。

瀋陽一工人掉入深坑 老闆怕付醫藥費推土將其活埋
中國瀋陽一家廢物收購站的一名工人不慎掉入深坑後,老闆不但沒有將其救起,反而倒入大量渣土將其活埋。該老闆近日因此案被判刑15年,在法庭上他說出了自己殺人的動機。

美媒:中國最大問題非貿易戰 還有更嚴重問題
持續近一年的美中貿易戰,令中共陷入前所未有的內憂外患的困境。然而,美媒分析稱,中國最大的問題並不是貿易戰,而是國內飆升的房價,對該國的長期增長前景造成的傷害,遠遠超過了貿易戰。

【中國禁聞】2月17日完整版

【石濤評述】「第三次世界大戰」 盤點已站隊的美國盟友(上)

【石濤評述】「第三次世界大戰」 盤點已站隊的美國盟友(下)

【今日點擊】美中貿易談判有進展? 核心問題仍無解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習罕見隱身12天 /8字概括美中談判
相關鏈接:毛澤東邀王光美游泳 劉少奇說出5字
相關鏈接:兩副國級同涉大案 /高層帶頭攜資外逃
相關鏈接:七常委拜鬼惹禍?/周強讓習近平出醜
相關鏈接:命理師測習近平運勢 /胡錦濤搬掉江澤民內幕
相關鏈接:孟晚舟企圖潛逃? /習近平口風突變
相關鏈接:誰讓習有權無威?/一幅對聯熱傳中國
相關鏈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