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李銳葬禮照片搶眼 /周恩來養女裸死之謎

【新唐人2019年02月21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李銳葬禮現場照片搶眼:你不讓拍,我也拍了
八寶山東大廳前排隊弔唁李銳的,估計1500人,攝影家史義軍拍的照片。他在朋友圈配圖說:「你不讓拍,我也拍了!」

李銳:毛澤東「元配」後來成了他父親的小老婆
毛澤東前秘書李銳生前揭露,毛澤東在楊開慧之前確有一個元配(羅一秀),元配後來竟然成為了毛澤東爸爸(毛貽昌)的「小老婆」。

房峰輝被判無期背後:傳謀劃政變拿下習近平
中共軍事委員會原委員房峰輝,近日被判無期徒刑。有關他涉嫌政變的傳聞也被曝光。有消息稱,房峰輝與另一前軍委委員張陽,曾謀劃用1976年抓捕「四人幫」的手段控制習近平,結果陰謀暴露,被習搶先一步拿下。

睡在毛澤東身邊定時炸彈?周恩來養女裸死之謎
她跟中共四個巨頭:毛、周、朱、林有一種複雜的關係。因得罪江青和葉群,後來被關秦城監獄,被剝光遭輪姦而死。江青曾跟專案組的人說:孫是睡在主席身邊的定時炸彈。

李克強釋「維穩」信號?承諾不搞「大水漫灌」
李克強20日在國務院常務會上重申,貨幣政策不搞「大水漫灌」。有專家認為,這是釋放穩定經濟信號,但是由於中共政策處於混亂時期,中共對「大水漫灌」的表述也相互矛盾,顯示中共進退失據的危險處境。

金融政變內鬼?中信集團原黨委委員趙景文被查
中信集團原黨委委員趙景文被調查引起關注。由於2015年發生股災時,中信集團有10多位高管被查,有關中信集團捲入反習勢力的說法曾廣為流傳,所以這次趙景文被查令外界懷疑,是否與當年的金融股災有關。

湖北政法系統震盪 半年內多名官員被查
湖北武漢政法系持續震動,半年內多名中共官員落馬,近日,湖北武漢市中級法院原院長王晨因受賄罪、巨額財產來源不明被判有期徒刑八年。

非洲豬瘟蔓延大陸27省 病毒藏人體危害大
山東成為中國發生豬瘟疫情的第27個省份。由於豬瘟病毒已經蔓延到豬肉冷凍和熟食的多個品種,專家提醒,非洲豬瘟病毒在人體中隱藏的毒害是相當大的,絕對不可忽視。

李銳遺體被強行蓋黨旗 女兒痛心老友怒斥中共「賤」
毛澤東前秘書李銳生前早早就留下遺囑,聲明自己死後不蓋黨旗。但中共為了維護「黨」的顏面,違反逝者的意願強行在其遺體上覆蓋中共血旗,讓李悅的女兒十分痛心,老友鮑彤也怒斥中共「賤」。

不借飛機 傳金正恩乘火車穿越中國赴越南見川普
兩名知悉計劃的消息人士透露,越南正在為金正恩的到來做準備,金正恩將乘坐火車從中國東北入境,穿過大半個中國,再從中國西南出境進入越南。預計將於下週一(2月25日)抵達越南,在河內與川普舉行峰會。

華為5G風險可控? 英智庫警告:不要太天真
英國皇家聯合軍種研究院發表報告說,允許中國華為參與英國5G建設,往好了說是天真,往壞了說是不負責任。該報告與英媒報導英國政府認為華為參與5G建設「風險可控」的說法相左。

【今日點擊】李南央:黨旗覆蓋李銳遺體是對其最大侮辱

【中國禁聞】2月20日完整版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周強再被實名舉報 /胡錦濤差點被帶走
相關鏈接:美錯失中國變局 /中越戰爭11個內幕
相關鏈接:習罕見隱身12天 /8字概括美中談判
相關鏈接:毛澤東邀王光美游泳 劉少奇說出5字
相關鏈接:兩副國級同涉大案 /高層帶頭攜資外逃
相關鏈接:七常委拜鬼惹禍?/周強讓習近平出醜
相關鏈接:命理師測習近平運勢 /胡錦濤搬掉江澤民內幕
相關鏈接:孟晚舟企圖潛逃? /習近平口風突變
相關鏈接:誰讓習有權無威?/一幅對聯熱傳中國
相關鏈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