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命理師測習近平運勢 /胡錦濤搬掉江澤民內幕

【新唐人2019年02月05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命理大師:習近平土豬年挑戰多 史上曾爆越戰義和團
香港著名命理大師盧恆立表示,己亥年又被稱為「土豬年」,國際局勢在表面和平之下將動蕩不安。對於生肖屬蛇的習近平,「土豬年」運勢不好,會面臨種種困境,要提前做好應對各種挑戰的準備。

揭密:宋平曾勸胡錦濤 及時搬掉江澤民
作為「平民」的胡錦濤是如何崛起的,對很多人來說是一個謎。有媒體披露,胡錦濤執政時,實權被江澤民架空,而胡的首個政治「伯樂」宋平,是江澤民的宿敵,不但屢屢出手痛擊江,而且還曾勸胡搬掉江。

分析:趙正永背後群虎隱現 李建國首當其衝
中國新年之際,有分析稱,陝西前省委書記趙正永涉及的千億礦權案和秦嶺違建別墅案,或牽涉更多「新虎」,首當其衝是趙的前任李建國,或是下一個要落馬的副國級「大老虎」。

周永康兒媳「翻牆」喊冤?網民評論五花八門
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落馬後,其家族影響力和利益關係網一夜崩塌。中國傳統新年前,周的兒媳黃婉翻牆喊冤,聲稱自己也「踏上了維權這條路」。中共迫害人權的劊子手家屬也維權,事件很快轟動整個華人圈。

大年除夕夜 廣西42歲公安副所長暴斃
公開報導顯示,近年來,中共公安、警察等職業中,年紀輕輕就暴病身亡、猝死等事例大有人在,因此被稱為死亡職業。由於這些人多數積极參与迫害法輪功學員,因此被認為遭到了惡報。

為了「革命」 中共1967年曾取消過年
一年一度的傳統新年是中國人舉家團圓,合家歡慶的日子。不過鮮少有人知道,在文革期間,中共曾以「革命」的理由,取消過年。當時,中共不準人們放鞭炮、不準滾龍舞獅,不準說「恭喜發財」。

美鑽石玻璃技術被竊 FBI突襲華為實驗室
中國新年前,美國聯邦調查局突襲搜查了一家華為實驗室,該公司涉嫌竊盜美國一家公司擁有的鑽石玻璃技術。這種玻璃可用於生產智能手機的螢幕,硬度比業界目前的玻璃產品高6倍、耐刮性高出10倍。

監獄高牆外 李文足除夕「陪」王全璋過年
2月4日除夕,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和王全璋的姐姐王全秀,以及其他三位「709」案維權律師的妻子一同前往天津看守所,探望被囚禁的王全璋。她們在監獄高牆外喊着王全璋的名字,「陪」他過年。

網信辦發文賀歲 網友:黃鼠狼給雞拜年
中共國家網信辦舉報中心周日(3日)發文給網友賀歲,結果招了刷屏回罵「黃鼠狼給雞拜年」。美媒報導,「網路審查黑手」的這一動作引起公憤,吐槽回罵的不分左右派。

大年除夕夜 廣西42歲公安副所長暴斃
廣西靖西市公安局官方消息稱 ,靖西市公安局榮勞派出所副所長黃安永突發疾病,於中國除夕之日暴斃,年僅42歲。網友紛紛熱議:才42歲的警察身體有這麼不堪嗎?連續工作幾天就累死了?不信!

美媒:美起訴華為是戰略攤牌 阿里或成下一目標
美媒評論文章指,美國四大政府機構聯合宣布其實華為,是美中科技戰的戰略攤牌,未來美國將與中共展開長期對決,阿里巴巴可能成為科技戰的下一個目標。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蔡英文拜年觸中共禁忌 /周永康繳槍內幕
相關鏈接:新唐人獨家播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
相關鏈接:劉鶴訪美遇意外 /最高法高層生變
相關鏈接:文章題目
相關鏈接:美宣布引渡孟晚舟 /習姐夫前搭檔被帶走
相關鏈接:孟晚舟企圖潛逃? /習近平口風突變
相關鏈接:周強身邊有監軍?/習三招架空政法委
相關鏈接:有人也想當核心?/最高法信號詭異
相關鏈接:委內瑞拉變天 中國網民狂歡
相關鏈接:中共先進雷達被炸 /中國將現突變?
相關鏈接:周強死保江澤民 /美將引渡孟晚舟
相關鏈接:周強過濾習敏感講話 /吳秀波誘捕前女友
相關鏈接:誰讓習有權無威?/一幅對聯熱傳中國
相關鏈接:北京「打虎過年」/央視總台被約談
相關鏈接:【精彩推薦】秦城囚徒薄熙來 /揭中南海九大淫棍
相關鏈接:趙正永落馬有前兆/ 北京要查國乒兵變?
相關鏈接:敏感時刻周強露面 /傳陝西前書記被查
相關鏈接:千億礦權案:神秘女主牽出一群男人
相關鏈接:新年「首虎」落馬 /周強犯案細節曝光
相關鏈接:最高院長周強懸了? /又一華為高管被捕
相關鏈接:中南海主導調查 最高法人事異動
相關鏈接:中國奇書傳全球/董文華復出朱軍被棄?
相關鏈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決
相關鏈接:高層還有周永康? /習1號軍令給誰聽?
相關鏈接:習近平向何處去? /北京打虎無解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