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汪洋「密談」習近平/薄瓜瓜的總統夢

【新唐人2019年03月07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兩會直擊:李克強多次口誤 汪洋頻頻「密談」習近平
李克強在台上讀報告時,似乎十分費神,多次停下喝水抹汗,還多次出現口誤,如將稿子中的「事業心」讀成「責任心」,將小標題的「2」讀成「3」,再糾正強調等。

揭密:薄熙來密謀父子連任 讓薄瓜瓜當總統
港媒曾披露,薄周密謀要「大幹一場」,不僅只為奪取最高權力取代習近平,兩大家族還有一個共同願望,讓他們的後輩繼續執掌中共最高權力。而薄瓜瓜成為「民選總統」的訓練遠比周濱要充分。

被問江澤民狀況 江侄沉思後指向門口
中共兩會正在召開,有港媒遇到江澤民侄子、原上海政協主席吳志明,問及江近況時,他的反應非常詭異,沉思幾秒後指向門口,叫記者去問江的警衞組。

孟晚舟過堂罕見一幕 中共黨旗庭外被燒(組圖)
孟晚舟3月6日在加拿大卑詩省最高法院出庭應訊,開庭僅17分鐘即結束。多名來自中國和香港的抗議者拉橫幅或焚燒中共黨旗示威。也有當地華人拉橫幅呼籲儘快引渡孟晚舟到美國受審。

金正恩最後關頭向川普求饒 內幕曝光
「川金二會」破局令美朝關係蒙上陰影,日媒日前披露,在會談破裂之後,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曾在最後關頭向川普(特朗普)總統求饒,希望解除部分制裁。但川普識破金的詭計,不為所動。

朝鮮重建導彈基地?川普:對金正恩非常失望
川金二會結束後,消息稱,朝鮮已經部分修復了承諾要拆毀的導彈發射場。對此,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3月6日表示,如果有關朝鮮正重建導彈發射場的報告屬實,他將對金正恩非常失望。

兩會被追問陰陽合同 馮小剛憤而離席
中共兩會正在召開,身兼政協委員的知名導演馮小剛現身兩會,備受輿論關注。有港媒稱,馮小剛被記者追問「陰陽合同」時,憤而離席。

專家:華為起訴美國 反爆致命弱點
日前有消息稱,華為計劃起訴美國政府,推翻禁令。不過,專家指出,華為一旦這麼做了,將導致其產品安全性被聚焦,恐曝光其更多致命弱點。

防軍事政變?金正恩訪越期間國內禁用槍械
金正恩此次的越南之行歷時整整10天。日前有韓媒披露,由於金正恩這次離開朝鮮的時間長,為防止自己在國外期間有人在朝鮮搞軍事政變,金正恩特意下令朝鮮國內禁用槍械。

川普臉書第四次轉英文大紀元文章
美國總統川普周三在臉書上,第四次轉發了美國媒體英文大紀元文的文章,題目是「100多萬美國家庭擺脫食品券救助 感謝川普」。

李克強防風險5招「打硬仗」 港媒:表面功夫
李克強在人大宣讀的政府報告中,一再強調「防風險」,聲稱要「打硬仗」,並提出五招穩定經濟。香港《蘋果日報》指,這些看來都是表面工夫,成效言之尚早。

中共黑客攻擊全球27所大學 偷竊海洋技術
美國《華爾街日報》3月5日援引網絡安全專家和美國現任及前任官員的話說,中共黑客針對美國和全球20多所大學發動了網絡攻擊,目的是為了竊取可以用于軍事的海事技術研究成果。

美媒:中共兩會在「驚濤駭浪」中開場
美國之音引述評論說,2019年中共兩會這場年度政治大戲的背後,潛藏諸多挑戰與危機。經濟增長下滑、美中貿易爭端、圍堵華為困局、政治與意識形態風險,無一不讓中共傷透腦筋。

狼性與奴化—透視華為「企業文化」
因為擔憂中共威脅世界的網絡安全,美國正推動圍堵北京扶植的電信龍頭——華為集團。在中國大陸,華為多年來也備受譴責,除了被指幫助中共監控民眾外,也因為它培養「狼性」和奴役員工的所謂「企業文化」。

港媒:李克強報告暗批劉鶴 習近平發言意有所指
海外媒體常常會通過仔細觀察「兩會」這類公開場面上的中共高官、領導們的舉止言談,來推測檯面下的暗流走向。日前有港媒發文分析稱,李克強的報告言辭中在暗批劉鶴,而習近平的某些發言也似有弦外之音。

【熱點互動】華為絕地反攻美加 孟晚舟脫得了身嗎?
華為對美加政府的起訴有多大的勝算?這一系列反擊,能否幫華為挽回局面?

【今日點擊】蓬佩奧:美中貿易談判近期或有「重大宣布」

【中國禁聞】3月6日完整版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李克強擦汗內幕 /馮小剛大談情懷
相關鏈接:習近平兩會遭黑 /李克強落選主席團
相關鏈接:劉鶴兩會遞紙條 /孟晚舟絕地反咬
相關鏈接:習近平究竟怕什麼?/北京兩會風聲鶴唳
相關鏈接:崔永元蹊蹺露面 /朝鮮流亡政府成立
相關鏈接:川金會崩盤內幕 /王岐山也將認罪?
相關鏈接:高層拍桌反習? /川金二會登場
相關鏈接:兩會提前「爆雷」 政法委攪局味濃
相關鏈接:崔永元疑被控制 /范冰冰公布《她殺》
相關鏈接:王林清電視認罪 崔永元下落不明
相關鏈接:15名院士上書周強 /又有6名軍虎被查?
相關鏈接:李銳葬禮照片搶眼 /周恩來養女裸死之謎
相關鏈接:周強再被實名舉報 /胡錦濤差點被帶走
相關鏈接:美錯失中國變局 /中越戰爭11個內幕
相關鏈接:習罕見隱身12天 /8字概括美中談判
相關鏈接:毛澤東邀王光美游泳 劉少奇說出5字
相關鏈接:兩副國級同涉大案 /高層帶頭攜資外逃
相關鏈接:七常委拜鬼惹禍?/周強讓習近平出醜
相關鏈接:命理師測習近平運勢 /胡錦濤搬掉江澤民內幕
相關鏈接:孟晚舟企圖潛逃? /習近平口風突變
相關鏈接:誰讓習有權無威?/一幅對聯熱傳中國
相關鏈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