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崔永元擬訴最高法 /范冰冰「私生子」案判決

【新唐人2019年01月03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習對台講話稿紙異常?被指轉移矛盾匆匆定稿
北京先前的消息稱,原本習近平是不打算發言的,考量台灣九合一選舉與諸多因素後,決定藉此發表對台講話,時間匆忙,加上習非常看重此次講話,導致講稿可能拖到最後一刻才定稿。

北大教授呼籲中共:淡出歷史舞台
2019年新伊始,北大知名教授鄭也夫「政改難產之因」的文章在網絡流傳,文中說,中共執政70年給中國人帶來太多災難,演化到今天,它幾乎完全喪失了自我糾錯的機制。

崔永元將起訴最高法院 多名律師願代理
崔永元博微說,「我要告最高法院和某媒體,刑事自訴或民事訴訟、行政訴訟,要到哪兒立案?哪位律師願意幫我找回尊嚴?」隨後,多名律師在其微博下留言說,願意幫他代理訴訟。

中國悲情跨年夜 200大學生未入職就被裁
2018年12月29日,一篇貼文在大陸網絡上躋身熱搜排行榜,引發輿論關注。有大陸大學生在微博披露,中國醫療器材大廠邁瑞公司在跨年夜前夕,將200多名預先錄用的應屆畢業生閃電裁員。

貪官住別墅家人都配豪車 聲稱弟弟給的「贍養費」
近年來,中共官場眾多腐敗醜聞不斷被揭露。日前,中共湖南省衡陽市市農業委員會(市委農村工作辦公室)副主任、黨委委員顏橋生大肆貪腐案細節被曝。

范冰冰「私生子」案判決 北京法院公布結果
針對微博用戶散布「私生子」傳言,大陸女星范冰冰弟弟范丞丞以「名譽侵權」為由,向法院提出訴訟。近日,北京法院審判信息網公布法院的判決書顯示,范丞丞在名譽侵權案中勝訴。

崔永元揭最高院丟卷內幕:這還不是最大黑洞
「陝北千億礦權案」卷宗丟失當天,崔永元在微博公布了最高院的工作記錄,並表示該案最大的黑洞還不是丟卷,是先有判決書後有開庭審理,這就是齣戲,名為:拿老百姓當猴耍。

中國13歲少年鎚殺雙親 持父身份證逃亡被抓
中國新年除夕晚,湖南衡陽13歲少年因要錢上網未果,用鎚子殺害父母後用父親的身份證購票逃逸,隨後警方懸紅追緝。2日,少年在雲南大理被抓。

新疆再教育營後續:逾百萬中共黨員「結對認親」
中共除了在新疆廣設「再教育」營,拘押百萬維吾爾人外,還動員逾百萬黨員幹部到維人家中「結對認親」。維人稱,被迫與這樣的「親人」合影,內心感到噁心作嘔。

【今日點擊】習近平倡議「一國兩制」蔡英文回應「絕不接受」

新年伊始 傳北京日報被召回 10多報紙停刊

【禁聞】1月2日維權動態

【禁聞】1月2日退黨精選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