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兩副國級同涉大案 /高層帶頭攜資外逃

【新唐人2019年02月12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中資外逃內幕曝光 曾慶紅家族捲入其中
中國經濟風雨飄搖,中共高官及富人紛紛往境外偷運巨款。為杜絕資金外逃,近日中共最高法和最高檢聯手打擊地下錢莊。有港媒披露,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家族染指地下錢莊生意,並牽涉中共官場買官賣官黑幕。

兩副國級老虎涉同一大案 中南海調查靜悄悄
陝西省委前書記趙正永落馬後,兩名副國級官員陝西省委前書記李建國,以及中共最高法院院長周強,被曝處境不妙。兩人均涉「陝西千億礦權案」。但中共聯合調查組介入該案已月余,至今未發佈任何消息,引起關注。

逢九必亂苗頭顯?台媒:中共恐重演2009年危機
進入2019年,中共更是陷入內外交困的險峻困局,大量不穩因素湧現,「逢九必亂」苗頭初顯。分析認為,中共鎮壓新疆人已引發國際不滿。2009年新疆暴亂恐重演。

貿戰「打」進中國人腰包?新年消費現原形
中共官方日前公布,新年中國零售、餐飲消費約1萬億人民幣,同比僅增幅8.5%,創歷史最低。有分析指,1萬億攤到每個人不過才700元,足見中國人現在把自己的腰包捂得有多緊。

吳秀波赴美避風頭?裹得嚴實仍被認出
中國演員吳秀波因「出軌門」事件,遭輿論大肆抨擊,2019年新年除了不敢出來見人,其早期錄製的影視節目均受到影響。近日,有網友稱,在國外一家餐館偶遇吳秀波,照片中,吳把自己裹得非常嚴實,但仍被認出。

上海警界風暴來臨?崔永元爆料獲官方力挺
崔永元舉報「火勢」引向上海警界。他舉報警察「LIN FENG」在海內外私藏5000萬巨款,卻受到重用。要求有關方面「速查」。中共政法委機關報則刊文表態,應該深查下去,並呼籲保護好崔永元。

中共揚言「救地球」 韓國網友:先解決霧霾吧
大陸電影《流浪地球》在中共官方吹捧下,近期成為輿論熱點。不過,網友對該影片卻惡評如潮,有韓國網友諷刺稱,「想救地球,你(中共)先解決一下重金屬有毒物質和霧霾吧」。

中共發佈軍事新條例 聚焦備戰打仗
近日中共發佈軍事監察領域的第一部法規,聚焦備戰打仗。分析認為,多年腐敗之風早已把中共軍隊變成經不起風雨的「紙老虎」。軍隊已毫無戰力,腐敗成爛泥,習近平比誰都清楚,所謂的備戰打仗只是虛張聲勢。

美媒:什麼樣的挑戰使習近平夜不能寐?
面對外患內憂嚴峻困境,習近平不但警告未來可能遇到「難以想像的驚濤駭浪」,還強調中國正面臨「百年未有之大變局」,更提及中共面臨的「7大風險」。那麼,使習近平夜不能寐的挑戰到底是什麼呢?

英媒:17名澳大利亞居民遭中共拘禁
據英媒報導,目前已知有17名澳大利亞居民在赴中國探親時遭到軟禁,入獄或被拘禁在新疆的「再教育集中營」。此前有媒體披露,在新疆有200萬維吾爾人和其他穆斯林少數民族被關押在「再教育集中營」。

韓媒:習近平勸金正恩體檢 暴露重大健康隱患
有韓媒近日報導,在習近平的積極勸說下,金正恩在訪華期間接受了一系列疾病的精密檢查。更暴露出金正恩身體健康的重大隱患。

中共欲軍事化格陵蘭機場 五角大樓:絕不允許
位處北極的格陵蘭島被稱為「北美門戶」,與加拿大隔海相望,屬戰略要地。《華爾街日報》10日報導,中共正尋求為格陵蘭建設三座機場,以獲取一個潛在軍事立足點,美國五角大樓則在全力阻止。

美版「鴉片戰爭」爆發?議員提案制裁中共輸出芬太尼
大量鴉片類藥物芬太尼從中國輸入美國,嚴重威脅美國人健康和生命。去年底川習會上,北京曾承諾管控。但美國議員日前擬提法案,追究中共生產及出口芬太尼的責任,或顯示芬太尼輸美的情況並沒有得到控制。

俄媒警告中共:歡迎到北極撒錢 越線將遭強硬反擊
為了與美國對峙,俄羅斯與中共多有合作。但俄羅斯對中共數十年的戒心並未放鬆。日前,俄羅斯主流媒體警告中共不要在北極挑戰俄羅斯利益,但歡迎北京去北極投資。

中國經濟有多糟?專家:官方GDP數據是垃圾
中共官方公佈,2018年GDP增速是6.6%,降至28年來最低。不過,有專家分析,官方的GDP數據「絕對是垃圾」,肯定是不可靠的。中國經濟的真實情況比這更糟,並且不太可能在短期內扭轉局面。

【熱點互動】反制中共滲透「第一槍」! 澳取消中國富商居留權
黃向墨曾任澳洲「和平統一促進會」會長,也曾經向澳洲兩大政黨捐款數百萬美元。那麼為何黃向墨成為澳洲反制中共滲透的標竿人物?澳洲此舉會產生什麼樣的連鎖反應?

【今日點擊】中共援助委內瑞拉500億美元可能打水漂

【中國禁聞】2月11日完整版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逢九必亂籠罩 中國面臨巨變
相關鏈接:七常委拜鬼惹禍?/周強讓習近平出醜
相關鏈接:北京突喊驚濤駭浪 高層做最壞打算
相關鏈接:川普不見習近平?/親共僑領綠卡被拒
相關鏈接:川普稱尊重習近平 但絕不搞社會主義
相關鏈接:命理師測習近平運勢 /胡錦濤搬掉江澤民內幕
相關鏈接:蔡英文拜年觸中共禁忌 /周永康繳槍內幕
相關鏈接:新唐人獨家播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
相關鏈接:劉鶴訪美遇意外 /最高法高層生變
相關鏈接:華為偷機械人手臂曝光 /趙正永案女主被抓?
相關鏈接:美宣布引渡孟晚舟 /習姐夫前搭檔被帶走
相關鏈接:孟晚舟企圖潛逃? /習近平口風突變
相關鏈接:周強身邊有監軍?/習三招架空政法委
相關鏈接:有人也想當核心?/最高法信號詭異
相關鏈接:委內瑞拉變天 中國網民狂歡
相關鏈接:中共先進雷達被炸 /中國將現突變?
相關鏈接:周強死保江澤民 /美將引渡孟晚舟
相關鏈接:周強過濾習敏感講話 /吳秀波誘捕前女友
相關鏈接:誰讓習有權無威?/一幅對聯熱傳中國
相關鏈接:北京「打虎過年」/央視總台被約談
相關鏈接:趙正永落馬有前兆/ 北京要查國乒兵變?
相關鏈接:敏感時刻周強露面 /傳陝西前書記被查
相關鏈接:千億礦權案:神秘女主牽出一群男人
相關鏈接:新年「首虎」落馬 /周強犯案細節曝光
相關鏈接:最高院長周強懸了? /又一華為高管被捕
相關鏈接:中南海主導調查 最高法人事異動
相關鏈接:中國奇書傳全球/董文華復出朱軍被棄?
相關鏈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決
相關鏈接:高層還有周永康? /習1號軍令給誰聽?
相關鏈接:習近平向何處去? /北京打虎無解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