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習罕見隱身12天 /8字概括美中談判

【新唐人2019年02月16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美中談判無協議 下週移師美國繼續交手(附白宮聲明中英文全文)
白宮當天發表聲明,沒有提到任何具體進展,只宣布下週在華盛頓繼續談判。習近平當天接見美方代表,再次暗示強硬立場。消息稱,雙方立場一直處於平行線上,很難出現交集。

中美談判敏感時刻 習近平罕見隱身12天
習近平15日晚與美國貿易代表會面,有媒體發現這是習新年後的首次公開露面,在此之前,習已經在官媒罕見隱身12天,最後一次現身是在3日的新年團拜會上發表講話。習隱身多日引發輿論猜測。

毛澤東前秘書李銳去世 生前公開與中共決裂
2月16日,中共前黨魁毛澤東的秘書李銳在北京去世,享年101週歲。去年4月李銳就曾傳出病危消息,當時他已經向家人交待,死後不開追悼會,不覆蓋黨旗,不進八寶山。

中美談判8個字概括:堅決不改 不改就打
美中新一輪貿易談判15日落幕,雙方在重要議題上陷入僵局。中共仍在談判中玩拖延戰術,開空頭支票,但在關鍵議題上「堅決不改」。即使未來勉強達成協議,但如果中共不作出根本性改變,貿易戰將照打不誤。

性賄賂劉志軍的高鐵一姐 五星酒店拍出16億
山西女商人丁書苗旗下的五星級酒店,日前被以16億餘元的價格拍賣成交。丁書苗是原鐵道部長劉志軍案的關鍵人物,性賄賂劉,充當劉的「權力掮客」成為「高鐵一姐」。

盤點高官公眾情婦 湯燦只排第5名
近日,有陸媒盤點一批落馬官員的情婦。使得薄熙來、周永康等一批「大老虎」的公共情婦、中共軍旅女歌手湯燦再成話題。但有媒體盤點認為有「軍中妖姬」之稱的湯燦,在高官公共情婦中的排名中,前4名都未入。

中辦重磅人事異動 副部級秘書罕見「外放」
近日,中共中辦再次出現重磅人事變動,中共中央辦公廳秘書郭衞平罕見地以「副部級秘書」身份「外放」中共國家民委擔任副主任,引發外界關注。

貿易戰效應顯現?中國23省市GDP下調
中國31省市2019年GDP經濟預期目標日前全部公布,其中23個省市下調了目標值。外界普遍認為,中共官方公布的數據「是不可靠的」,在貿易戰的影響下,中國經濟的實際情況遠比官方預期的要糟。

《流浪地球》台詞幕後:吳京曾遭行拘10天
中國新年上映的大陸科幻災難片《流浪地球》中,有一句經典台詞,牽出電影主角吳京曾因酒駕被拘捕10天事件,而抓捕吳京的正是電影中作出提醒的北京第三區交通委。

中共「兩會」前夕安保啟動 北京嚴檢落地郵件
中共「兩會」即將召開,中共官方公布,中共「兩會」安保將於2月下旬正式啟動,所有投遞至首都北京的郵件,將進行落地「二次安檢」。

美中談判大盤點 北京有一重要承諾
本次談判有幾大看點,雙方同意以諒解備忘錄的形式,建立最終貿易協議框架是一個重大進展。此外,有消息人士透露,北京在一重要議題上,做出承諾。

川普談美中談判 需達成協議才撤銷關稅
新一輪中美高層級貿易談判已經結束,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表示,與中方進行的貿易談判進展非常好,不過,他也強調,美中雙方達成協議,他才會撤除對中方行之有效的關稅措施。

四川耗資10億山寨泰坦尼克號 網民:幹點實事吧(視頻)
近日,在四川省遂寧耗資10億的「新泰坦尼克號」輪廓引發關注。這艘輪船以「泰坦尼克號」為原型1:1打造,內外部裝修將完全複製。對此,中國網民抨擊,浪費人力財力,把錢投入到民生中,幹點實事吧!

揭徐才厚郭伯雄被捕細節 場面驚險堪比大片
中共第一輪軍隊清洗中,軍「老虎」們落馬的細節仍然頗顯神秘。有陸媒盤點包括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在內的多名軍「老虎」被抓的現場細節,場面驚險堪比好萊塢大片。

美中談判內幕:中方欲狂買芯片 被批「會計花招」
美媒披露,在剛結束的談判中,美方繼續強調結構性改革,中方則繼續提出增加採購。不過,北京這次提出增購美國半導體產品,還要求美方將生產線轉到中國,被指為「會計花招」。

擁3噸現金百名情婦兼重婚 金融巨貪賴小民被起訴
中共金融巨貪、國企華融資產管理公司前董事長賴小民,近日在天津被提起公訴。賴小民被揭家中抄出3噸現金,擁有一百多套房產,一百名情婦,還犯有重婚罪。

首發:千人計劃落網華女照片曝光 疑涉山東金泓集團
美國日前宣布起訴一名入選中共「千人計劃」的美籍華裔游曉蓉,指控其幫助中國公司盜竊美國商業機密。外媒披露,該商業機密來自美國可口可樂公司。

中宣部惹麻煩 逼黨員用「學習強國」App遭反彈
這款App近日被曝透過積分制變相強迫中共黨員使用,如果分數不足還會被通報批評,已引發許多被逼使用者的反彈。美媒稱,此事件標誌着中共的政治宣傳已轉向流動網絡時代。

用假人冒充觀眾?崔永元:節目主題的需要
近日有中國網民在社交媒體上曬出幾張崔永元當年主持節目時的現場圖片,顯示有幾個人形假模特兒混雜在觀眾席上,引發網民對崔涉嫌「造假」的質疑。

上海千餘訪民大集訪 交流維權經驗
上海市1000多名訪民本週三(2月13號)在上海人民公園,進行中國新年後第一次「大集訪」,也就是集體大上訪。訪民介紹說,他們的主要目的是交流多年的維權信息和經驗,同時增加凝聚力。

新唐人發佈《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專題片
五千年歷史長河潮起潮落,曾經輝煌的幾大文明都灰飛煙滅,而唯獨中華文明承傳不息。中國曾經創造出萬邦來朝的輝煌盛世,但也遭遇過很多磨難。為什麼中國成為被共產邪靈控制最嚴密、迫害最殘酷的民族?

【熱點互動】中美貿易談判成拉鋸戰:結構性改革能談攏嗎?

【今日點擊】美中貿易談判有進展? 核心問題仍無解

【中國禁聞】1月15日完整版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毛澤東邀王光美游泳 劉少奇說出5字
相關鏈接:兩副國級同涉大案 /高層帶頭攜資外逃
相關鏈接:七常委拜鬼惹禍?/周強讓習近平出醜
相關鏈接:命理師測習近平運勢 /胡錦濤搬掉江澤民內幕
相關鏈接:孟晚舟企圖潛逃? /習近平口風突變
相關鏈接:誰讓習有權無威?/一幅對聯熱傳中國
相關鏈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