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崔永元疑被控制 /范冰冰公布《她殺》

【新唐人2019年02月25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崔永元疑被控制 「一抽屜」恐成禍水
最高法卷宗失竊案出現驚人反轉,爆料該案黑幕的崔永元,突然沒了音訊,網曝崔永元已被拘。此前,崔永元聲稱,還有一抽屜舉報材料等,恐成「泄密」罪狀。

中國真會有人「起義」?三件事透露真實現狀
近日,王林清在央視「認罪」,崔永元離奇「消失」,以及講述農民起義的教課書內容被刪,一連串事件引發輿論強烈反彈。有分析認為,這些事件會讓更多的人拋棄對中共的幻想,忍無可忍之下。

崔永元消失之際 范冰冰公布《她殺》
爆料千億礦權案黑幕的崔永元「失蹤」之際,中國女星范冰冰的復出新作《她殺》電影,24日被曝光。范冰冰因崔永元爆料娛樂圈逃稅黑幕被重罰8.8億元人民幣。

美國推遲對華加稅 川普:還有重大消息
美中新一輪貿易談判24日落幕後,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表示,他將推遲對中國商品加徵關稅的時間。他還告訴美國各位州長,最快下週「還有非常重大的消息」。

房峰輝案牽出300多人 傳武警副司令被抄家
中共前軍事委員房峰輝上將被判無期徒刑後,22日傳出又有一批軍老虎被查,均為中將職階。更有軍方人士爆出驚人消息,稱房峰輝案涉及的軍隊人員達300多人,其中武警部隊副司令潘昌傑已經被帶走,並被抄家。

分析:調查組死保周強 中南海留下更大隱患
中共最高法「卷宗丟失」事件發生大反轉,已失蹤50天的最高法院法官王林清,22日突然在中共央視上公開認罪。有分析認為,調查組死保周強的舉動,可能會給中南海留下更大隱患。

讓共產主義受難者亡靈安息 六四紀念碑加州落成(視頻)
今年是「六四」大屠殺30周年,為了紀念當年慘遭中共屠殺的罹難者,中國民主人士出資建造的一個巨型六四紀念碑,2月23日在美國加州落成,數百名支持中國民主運動的人士出席了紀念碑的揭幕儀式。

華郵重磅社評:現在的新疆即未來中國
聯合國人權理事會(UNHRC)即將舉行年會之際,美國媒體《華盛頓郵報》週日發表重磅社評,針對中共在新疆採取的高強度社會監控與大規模非法監禁(再教育營)的現狀發出警告說,現在的新疆就 是未來的中國。

帶隊強拆惹民憤 安徽臨泉人大主席被殺
近年來,中國大陸各地因強拆引發的血案不斷。近日,安徽省阜陽市臨泉縣陶老鄉人大主席姜紅偉,在帶隊拆除村鎮違章建築時,被村民連捅數刀死亡。

王小丫現身表情大變 央視「性賄賂」再成話題
近日,中共最高檢前檢察長曹建明的二婚妻子、央視前主持王小丫現身公開活動,引發人們對央視「後宮」 及「公共妓院」相關話題的關注。據報,王小丫是央視副台長當初「性賄賂」曹建明的「禮物」。

崔永元失聲三天 網友推測四種可能
有網友在推特上表示,「崔永元失聲三天了,被禁止通訊可能性100%,被監視居住可能性80%,被刑事拘留可能性40%,平安無事可能性0%。」

高院卷宗失盜案逆轉 崔永元推特發佈全黑照惹疑
陝西千億礦權案卷宗在中共最高法院丟失案,案情突然出現驚人大逆轉。曝料該案黑幕的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連日失聯,其微博上的相關爆料已被刪。但在23日深夜,崔永元推特發佈了一張全黑的照片,引發揣測。

吉林長春原副書記楊子明被查 或涉問題疫苗案
2月25日,中共中紀委國家監委官網發佈消息稱,中共吉林省長春市委原副書記楊子明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大陸部分漢字改讀音? 網友:古人知道要氣炸
官方最新出版的詞典中又改變了一些漢字的讀音,引發輿論批評浪潮。如「說(shuì)服」改成「說(shuō)服」,「一騎(jì)紅塵」改成「一騎(qí)紅塵」。網友怒斥:古人知道要氣炸!

鄧小平訪問毛故居 酒宴上突然變臉走人
鄧小平的政治生涯中三起三落均與毛澤東有關係。1973年10月,鄧首次去參觀韶山毛澤東故居。當在酒宴上被人要求談黨史時,他突然變臉,對隨同人員一揮手,說了聲:「走!」從此,再也沒有到過韶山。

胡錦濤以二字概括中共內鬥 大會堂傳出鬨笑聲
中共前領導人胡錦濤曾在正式講話中,講出「不折騰」一詞,當時北京大會堂隨即傳出一片鬨笑聲。有外媒稱,胡錦濤以「折騰」二字,概括了中共內部政治鬥爭,影射江派高官不斷「折騰」、對抗胡溫的現實。

徐才厚被抓前全家都不信:誰敢動你啊?
江澤民卸任前安插郭伯雄和徐才厚為軍委副主席,架空胡錦濤並鉗制習近平。港媒稱,徐才厚竟利令智昏的對習說,沒有他保駕護航軍心必亂。在徐被抓後,他的秘書說,徐一家都想不到習真會動手。

揭秘:武警包圍中南海 胡錦濤簽秘密協議
薄熙來被抓捕後,發生「3.19軍事政變」,中南海突然被武警包圍,胡錦濤緊急調動38軍救場。同年5月初,胡在北京京西賓館簽秘密協議,命令發動軍事政變的周永康交出權力,只等「十八大」後下台。

金正恩訪越開啟火車「漫遊」 四個原因不能說
金正恩此次越南之行罕見開啟「漫遊」模式,乘坐火車而不是飛機出訪。有分析認為,金正恩此舉有四大原因,但都不便向外界透露。

【熱點互動】華為展開春季攻勢?歐美聯盟受考驗
近日,華為創始人任正非接受外媒專訪,態度強硬表示美國「無法扼殺」華為,世界「離不開」華為。華為態度突轉強硬,底氣從何而來?是否允許華為進入5G,對歐洲國家是個什麼樣的選擇?

【今日點擊】中南海內外交困?習近平觸動了三種人(上)

【中國禁聞】2月24日完整版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王林清電視認罪 崔永元下落不明
相關鏈接:15名院士上書周強 /又有6名軍虎被查?
相關鏈接:李銳葬禮照片搶眼 /周恩來養女裸死之謎
相關鏈接:周強再被實名舉報 /胡錦濤差點被帶走
相關鏈接:美錯失中國變局 /中越戰爭11個內幕
相關鏈接:習罕見隱身12天 /8字概括美中談判
相關鏈接:毛澤東邀王光美游泳 劉少奇說出5字
相關鏈接:兩副國級同涉大案 /高層帶頭攜資外逃
相關鏈接:七常委拜鬼惹禍?/周強讓習近平出醜
相關鏈接:命理師測習近平運勢 /胡錦濤搬掉江澤民內幕
相關鏈接:孟晚舟企圖潛逃? /習近平口風突變
相關鏈接:誰讓習有權無威?/一幅對聯熱傳中國
相關鏈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