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王林清電視認罪 崔永元下落不明

【新唐人2019年02月23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王林清電視認罪 崔永元下落不明
舉報中共「最高法卷宗離奇失竊」的高院法官王林清,在「失蹤」近2個月後,22日晚突然在中共央視上公開認罪,引發輿論嘩然。然而,最先曝料該事件的崔永元卻罕見地沒有在微博發聲,下落不明,引發外界猜測。

最高法卷宗失蹤案大反轉 王林清被電視認罪
千億礦權案卷宗丟失案,矛頭直指中共最高法院長周強,引出中共高層權鬥疑雲。事態進展也頗為詭異,涉案法官王林清一度失蹤,隨後卻出現在中共央視公開「認罪」,當局也宣稱此案是王「監守自盜」。

王林清認罪疑點重重 大陸律師逐一破解
三次發「自保視頻」的最高法院法官王林清,在失蹤近兩個月後,22日突然出現在央視認罪,引起外界嚴重質疑。23日有大陸律師以罵王林清的方式,逐一破解其中的疑點,暗諷中共官方調查結果荒唐和愚蠢。

周強鹹魚翻身?網民:可以堅持到兩會了
根據聯合調查結果,最高法處理千億元案的問題:「存在內部管理不規範、保密制度不到位等問題,並責成最高法院進行認真整改」。外界認為,這並不能代表周強能平安落地。至於他的未來結局,有待進一步關注。

吳小暉案再出狀況? 安邦集團接管遇麻煩
近日,中共銀保監會發佈消息稱,決定將安邦集團接管期限延長一年。分析認為,吳小暉案可能出現新情況,致使安邦集團接管遇到麻煩。

熱帖:王林清,你特么可真是個蠢貨
2月22日傍晚,中共聯合調查組公布「陝北千億礦權案」卷宗丟失調查結果,宣稱舉報人王林清監守自盜,失蹤50多天後的王林清也突然在央視認罪。對此,有律師發文以罵王林清的方式,來影射中共調查的荒唐愚蠢。

安徽前副省長周春雨被判20年 案涉四宗罪
中共安徽省前副省長周春雨近日因受賄、隱瞞境外存款、濫用職權、內幕交易罪,被山東省濟南市中級法院判處有期徒刑20年。

王林清「認罪」輿論嘩然 法學者:顛倒黑白
中共政法委等組成的聯合調查組22日公布調查結果稱,舉報人王林清監守自盜,而王借崔永元曝料,已涉嫌泄露國家秘密。有法律學者痛批,該調查結果是顛倒黑白。

王林清先自保後認罪 兩個視頻你信哪個?(視頻)
王林清失蹤前為自保,曾三次錄製視頻講述「陝北千億礦權案」卷宗丟失過程。案情陡然「大逆轉」,引起輿論譁然。下面是王林清自保視頻與認罪視頻對照,比較後看你相信哪個。

引渡在即 華為香港公司突刪孟晚舟資料
有港媒發現,孟晚舟曾以中國公務護照登記擔任香港註冊的「華為技術投資有限公司」董事,最近該公司卻突然更改董事註冊資料,將孟護照一欄改為「取消」,而該本中國護照疑為美方尚未掌握護照。

川普:華盛頓談判延長兩天 「誰知道」能否達成協議
川普宣布,本週的貿易談判延長兩天,如果進展順利,90天談判期限有望延後,他可能3月與北京領導人習近平討論待決議題。但對談判能否成功,川普稱「誰知道」。

香港文化界諷《流浪地球》「超級災難片」 劇情跳躍製作簡陋
大陸電影《流浪地球》過年期間上映後,被外界諷刺為「太空版戰狼」、「超級災難片」等。日前,又有網友指,該影片劇情發展過快,甚至脫節,讓人發懵;而影片製作簡陋,落後外國科幻片20多年。

紐時專欄:兩黨立場趨一致 中共是21世紀威脅
在對中共威脅性的認識上,美國民主、共和兩黨罕見高度一致。作者表示,如果是公平競爭還沒問題,重點是中共卻一直在「偷竊」,這對美國造成了十分嚴重的損失。

余文生恐遭酷刑 國際特赦發出緊急聲明呼籲釋放
人權組織國際特赦星期五發出緊急行動聲明,對被羈押的中國人權律師余文生可能遭受酷刑表示擔憂,敦促全球支持者向中國江蘇省徐州市檢察院寫信,呼籲立即無條件釋放余文生。

胡錦濤用兩字概括中共權鬥 難倒外媒翻譯
胡錦濤當年的一句「不折騰」,概括中共內部政治鬥爭。媒體描述說:怎麼翻譯「不折騰」成了世界性的難題,不僅難倒了中外媒體界的雙語精英,就連中共國務院新聞辦也無法將它準確翻譯。

胡錦濤「慶功宴」上投反對票 江澤民嚇得提心吊膽
胡錦濤上位後與江澤民的執政理念頗為不同。一位公安部副部長曾透露,胡在一次所謂的內部「慶功宴」上,對江的一個提議投反對票,令江澤民震動,從此提心吊膽,部署了一系列架空胡錦濤的陰謀。

高官思變不惜捨命搏殺 黨媒自曝官場如晚清
中共政權步入70周年適逢2019年,陷入「逢九必亂」的恐慌中。黨媒刊文將中共與晚清對比,承認中共官場弊病多。有知情者披露,面對危機四伏的中共政權,高官也希望社會大的變革,一批人不惜捨命搏殺製造動亂。

【今日點擊】德媒:市場競爭與對抗中國 孰輕孰重?

【中國禁聞】2月22日完整版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15名院士上書周強 /又有6名軍虎被查?
相關鏈接:李銳葬禮照片搶眼 /周恩來養女裸死之謎
相關鏈接:周強再被實名舉報 /胡錦濤差點被帶走
相關鏈接:美錯失中國變局 /中越戰爭11個內幕
相關鏈接:習罕見隱身12天 /8字概括美中談判
相關鏈接:毛澤東邀王光美游泳 劉少奇說出5字
相關鏈接:兩副國級同涉大案 /高層帶頭攜資外逃
相關鏈接:七常委拜鬼惹禍?/周強讓習近平出醜
相關鏈接:命理師測習近平運勢 /胡錦濤搬掉江澤民內幕
相關鏈接:孟晚舟企圖潛逃? /習近平口風突變
相關鏈接:誰讓習有權無威?/一幅對聯熱傳中國
相關鏈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