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川金會崩盤內幕 /王岐山也將認罪?

【新唐人2019年02月28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王岐山也將「認罪」?當局放生周強引猜測
王林清央視「認罪」,周強被「放生」,引起輿論大嘩。有體制內學者說,政法委牽頭的聯合調查組,能保住周強,有了氣候也能給周永康翻案,老虎黨一旦奪權成功,王岐山就要上電視台認罪了。

川金二會「宣言」泡湯 朝方出現兩大變故
在當天的會談期間,朝方出現兩大變故,其中一名重要會談官員罕見缺席,而金正恩也不見昨日笑臉,黑臉離場,缺席了當天的工作午餐。

川金二會:金正恩黑臉退場 川普曝光原因
在越南舉行的「川金二會」,28日中午以突然的變故告終。朝鮮領導人金正恩黑臉退場,原定的工作午餐和聯合宣言簽署儀式被取消。川普(特朗普)總統在下午的新聞發佈會上表示,有關制裁問題導致對話終結。

兩會臨近9人失人大代表資格 抓的抓死的死
中共「兩會」3月初將召開,此前選舉產生的人大代表約9人資格被終止,而無法現身會場。其中有6人落馬,3人死亡。

川金會生變 午餐會和簽約儀式取消
「川金會」在越南河內舉行會晤的第二天,出現了變故。兩國首腦的工作午餐取消了,共同簽署儀式也告吹了,美國總統川普原定越南時間下午4時召開記者會,也提前到下午2時。

前中紀委官員:崔永元背後有常委級的人物
有分析認為,爆料人崔永元有可能步法官王林清後塵,被當局逼迫「電視認罪」。但另有分析人士認為,崔永元的後台直通中南海,至少是中共常委級人物。該案劇情大反轉,正說明中共高層博弈相當激烈。

萊特希澤聽證會曝實情:買買買無法促成協議
美國貿易代表萊特希澤作證時強調,中共只靠購買美國產品無法解決問題,總統要求必須進行結構性改革。對於是否能達成協議,他特彆強調,前提是「如果」雙方能夠解決關鍵分歧。

傳崔永元被帶走協助調查 今後恐永久消聲
一向十分活躍的中國網絡名人崔永元,因前一段時間高調曝光中共最高法案卷失竊事件而「出事」。日前有消息指崔永元在中共官方公布王林清「監守自盜」消息的當天,曾被帶走「協助調查」,今後崔恐將永久消聲。

最高法院發佈白皮書 周強罕見隱身
最高法院卷宗丟失案劇情出現反轉,涉嫌干預該案的院長周強,被調查組「放生」,引發輿論廣泛譴責。但值得關注的是,在中共最高法院27日發佈白皮書的新聞發佈會上,往日頻頻現身的周強,並未露面。

全球關注中共「電視認罪」 崔永元會是下一個?
「電視認罪」被批是中共法治一大特色,這種「遊街示眾」的做法,讓當事人被迫唯心悔過而備遭國際輿論詬病。自王林清法官「電視認罪」之後,輿論關註:崔永元會是下一個嗎?

分析:川金二會北京擔憂 平壤與美國走的太近
美國總統川普和朝鮮領導人金正恩2月27日在越南河內舉行二次「川金會」。有分析指出,此次「川金會」北京的心情很複雜,北京擔心,平壤可能與美國走得太近,這會損害中共對朝鮮及整個半島的特殊影響力。

中共審查黑手延伸海外 給全球出版業開列黑名單
日前有出版社和作者爆料,中共給外國出版、但在中國印刷的書籍開出審查「黑名單」,118人和多個敏感政治事件在被禁之列。業內人士指,中共正向全世界輸出審查制度,並呼籲海外商界放棄短期利益,守護民主自由。

通訊大會美中激烈交火 美官員怒斥華為玩兩面手法
近日,世界移動通訊大會(MWC 2019)正在西班牙舉行,美國首席網絡安全官員極力勸告各國警惕華為產品帶來的安全風險,並怒斥華為在軟件安全檢測方面玩「兩面手法」。

習近平一聲令下 三亞市財政收入大跌40%
習近平去年視察海南島後,宣布成立海南自貿試驗區,同時他還為海南定下總體規劃,不再倚賴房地產推動經濟增長,改為發展旅遊業、現代服務業、高新技術產業。但這一規定,令當地的財政收入大跌40%。

揭密:中南海危機時刻 靠近胡錦濤3米者殺無赦
薄熙來被抓後,周永康發動了「3.19」政變,之後胡急調38軍平息了此次政變,中央更下令:未經招喚近胡錦濤三米者,格殺勿論!。消息稱,當時中南海有內賊,向外泄露了中共高層及胡、溫的很多內幕消息。

【新聞看點】川金二會 川普要去核金拼停戰
有分析認為,川普和金正恩的第二次會晤(川金會,也稱「特金會」、「川金二會」),討論的議題將主要圍繞朝鮮去核化、是否解除對朝經濟制裁以及是否宣布半島停戰。

【熱點互動】二次川金會 牽動美中朝三方角力?
外界關注,此次峰會,會取得什麼樣的成果?在朝鮮無核化問題上,是否能有實質性進展?朝鮮和美國各自想得到什麼?川金會的結果,是否會影響3月份「川習會」?美中朝三方,誰會成為最大贏家?

【中國禁聞】2月27日完整版

(直播回放) 川金二會未協議 蓬佩奧稱朝鮮沒準備好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高層拍桌反習? /川金二會登場
相關鏈接:兩會提前「爆雷」 政法委攪局味濃
相關鏈接:崔永元疑被控制 /范冰冰公布《她殺》
相關鏈接:王林清電視認罪 崔永元下落不明
相關鏈接:15名院士上書周強 /又有6名軍虎被查?
相關鏈接:李銳葬禮照片搶眼 /周恩來養女裸死之謎
相關鏈接:周強再被實名舉報 /胡錦濤差點被帶走
相關鏈接:美錯失中國變局 /中越戰爭11個內幕
相關鏈接:習罕見隱身12天 /8字概括美中談判
相關鏈接:毛澤東邀王光美游泳 劉少奇說出5字
相關鏈接:兩副國級同涉大案 /高層帶頭攜資外逃
相關鏈接:七常委拜鬼惹禍?/周強讓習近平出醜
相關鏈接:命理師測習近平運勢 /胡錦濤搬掉江澤民內幕
相關鏈接:孟晚舟企圖潛逃? /習近平口風突變
相關鏈接:誰讓習有權無威?/一幅對聯熱傳中國
相關鏈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