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崔永元蹊蹺露面 /朝鮮流亡政府成立

【新唐人2019年03月01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金正恩禍不單行 朝鮮流亡政府成立
就在「川金二會」破局的第二天,金正恩又遇重磅打擊。看護金正恩兄長之子的「千里馬民防委」發佈重磅消息,宣布成立朝鮮臨時流亡政府。該組織在聲明中稱,將竭盡全力剷除「巨大邪惡(金正恩)」。

政治局成員有人藏二心?習近平要求人人表忠
中共「兩會」召開在即,中共政治局所有成員書面向習近平述職,彙報他們加強對親屬和身邊工作人員的教育管理的情況,以及向習表忠擁護習核心等。評論認為,這是習預防3月初的兩會期間出現不同的聲音。

崔永元「露面」遭秒刪 高層激烈博弈?
消失一周的崔永元,3月1日在微博「露面」。但該微博被迅速刪除,同時,中國傳媒大學介紹他出席活動的消息也遭刪除。外界猜測,中共兩會來臨之際,圍繞崔永元及最高法院丟卷事件,高層博弈依然激烈。

各界給崔永元「算命」 兩種結局天壤之別
中共最高法院卷宗丟失案大逆轉,央視前主持崔永元此前爆料內容被指控涉及泄露國家秘密,崔至今下落不明。該事件同時爆出中共高層激烈內鬥。外界分析,中共內鬥的最終結果將決定崔永元的兩種命運。

朝鮮連夜開會口氣變軟:只求解除部分制裁
「川金二會」以談判失敗告終,朝鮮連夜召開記者會表示,朝方在川金會上並未要求徹底解除制裁,而只是要求解除部分制裁,顯然是口氣已經變軟。消息稱,川金會結束後,金正恩較之前相比流露出完全不同的表情。

民間爆料炸翻官場 中南海刀光劍影權斗奇景曝光
揭露黑幕的爆料人王林清、崔永元遭打壓,而深陷該案的中共最高法院長周強被放生。輿論將這一案件視為奇案,同時也讓中南海內部刀光劍影的生死搏擊黑幕再次曝光天下。

川普一句話 朝鮮代表神色全變了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第二次峰會,並沒有達到預想的結果。川普在周四(28日)下午的記者會上直言,只因我的一句大實話,令朝鮮代表感到心驚而離場。

中共官網笑話:「領導小姐」「扶貪」
中共政府網站近年來有不少錯別字案例,成為網絡笑談。如有的政府網站將「領導小組」錯寫成「領導小姐」;還有的將「扶貧」寫成「扶貪」。有網友嘲諷說,中國當下的情況的確實是「越扶越貪」。

魏京生:川普終於看清共產黨流氓嘴臉
「川金二會」意外破局,引發外界熱議。有分析認為,川普總統識破了金正恩的陰險詭計,因此起身走人。這次會談不僅讓川普,也讓大多數美國人明白,共產黨國家的領導人耍流氓,是很平常事。

專家:川金二會談崩 川普贏了北京
日前在越南舉行的川金二會意外談崩,川普總統在會談中果斷離場,引發國際輿論熱議。有專家分析,川金二會表面看起來陷入僵局,事實上是川普對北京的外交勝利。

美國懸賞百萬美元 緝捕本拉登之子
日前,美國懸賞100萬美元,緝捕原基地恐怖組織首領本拉登的兒子哈姆扎。本•拉登被美國特種部隊擊斃後,哈姆紮成為基地組織首領之一,他曾公開威脅要攻擊美國及盟國,被列入「全球恐怖份子」名單。

川普借川金會談崩警告中共:我會隨時離場
第二次美朝首腦談判破局,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中途離場,隨後又警告中共,他不擔心達不成協議,在美中貿易談判中也做好了隨時離場的準備。

美貿易代表:即使美中達協議 關稅大刀仍將高懸
白宮稱美中接近達成貿易協議,國會議員們敦促政府不要接受中共空頭承諾。美國貿易代表萊特希澤在國會聽證會上表示,即使達成協議,白宮也會將對中共的關稅威脅維持數年,以保障北京切實執行結構性改革。

【熱點互動】川金二會三方角力 誰是贏家?
外界關注,此次峰會,會取得什麼樣的成果?在朝鮮無核化問題上,是否能有實質性進展?朝鮮和美國各自想得到什麼?川金會的結果,是否會影響3月份「川習會」?美中朝三方,誰會成為最大贏家?

【全球新聞】2月28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2月28日完整版

【今日點擊】防中共黑客 美國防官員:先發制人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川金會崩盤內幕 /王岐山也將認罪?
相關鏈接:高層拍桌反習? /川金二會登場
相關鏈接:兩會提前「爆雷」 政法委攪局味濃
相關鏈接:崔永元疑被控制 /范冰冰公布《她殺》
相關鏈接:王林清電視認罪 崔永元下落不明
相關鏈接:15名院士上書周強 /又有6名軍虎被查?
相關鏈接:李銳葬禮照片搶眼 /周恩來養女裸死之謎
相關鏈接:周強再被實名舉報 /胡錦濤差點被帶走
相關鏈接:美錯失中國變局 /中越戰爭11個內幕
相關鏈接:習罕見隱身12天 /8字概括美中談判
相關鏈接:毛澤東邀王光美游泳 劉少奇說出5字
相關鏈接:兩副國級同涉大案 /高層帶頭攜資外逃
相關鏈接:七常委拜鬼惹禍?/周強讓習近平出醜
相關鏈接:命理師測習近平運勢 /胡錦濤搬掉江澤民內幕
相關鏈接:孟晚舟企圖潛逃? /習近平口風突變
相關鏈接:誰讓習有權無威?/一幅對聯熱傳中國
相關鏈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