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揭密中國女兒國 /胡錦濤設伏擒薄

【新唐人2019年03月15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傳中警局對習近平圖謀不軌 正副局長被當場繳械
自習近平上台後中央警衛局(中警局)已遭數次大清洗。港媒披露,原中辦主任令計劃落馬前後,中警局有人對習圖謀不軌,被習搶先下手。最驚險的一次是時任中警局的正副局長曹清和王慶同時被繳械調職。

中國「女兒國」居住數萬女性 男性禁踏足
相信大家都知道《西遊記》里有個女兒國,然而在現實中還真的有這樣一個地方,它是中國唯一的一座尼姑島,島上生活着數萬名女尼,這座尼姑島禁止男性踏足。其實它就是亞青寺的覺姆島。

習與江澤民大秘握手畫面被剪 內幕不尋常
中共兩會上,習近平和與會代表握手,央視畫面顯示當習近平走到江澤民大秘賈廷安面前握手時,鏡頭被剪掉。外界認為,這其中釋放的信號不尋常。

兩會通過《外商投資法》 被批隱藏「地雷」
中共人大會議3月15日通過《外商投資法》,該法案被指是在美國貿易戰壓力下匆忙出台的。外國商業團體指該法案過於籠統,遺漏很多細節,給將來具體實施隱藏了很多「地雷」。

揭密:胡錦濤大會堂設伏 兩會閉幕日拿下薄熙來
中共兩會15日落幕。7年前的今天,薄熙來被宣布免職。掀開了中共高層生死搏擊的序幕,港媒稱,當時中央警衞局長曹清奉胡錦濤之命,親自率領中央警衞局的人在大會堂部署,人大會議一閉幕,就把薄控制起來了。

人大閉幕無直播表決結果 最高法收最高反對票
為期11天的中共人大會議閉幕,表決政府工作報告、人大常委會、最高法院及檢察院等的工作報告,其中令中共最高法院尷尬的是,其工作報告的決議成為反對票最多的決議。

胡海峰突轉高調不尋常 兩會罕見受訪聯絡紅二代
近來,胡錦濤之子、浙江省麗水市委書記胡海峰,突然頻頻高調亮相引發輿論關注。兩會期間,他不僅罕見的高調接受採訪,還拜訪了多名紅二代,引發外界對其背後內情的關注。

中共兩會閉幕 俄媒:還是走蘇聯老路
中共兩會這出一年一度的「大戲」落幕收攤之際,有俄羅斯媒體抓住時機發文對中共兩會的制度、構架及其扮演的角色進行了分析,然後蓋棺定論稱:中共仍然在重複蘇聯共產黨的道路。

不幫美國幫中共? 美高級將領:谷歌讓北京軍事受益
近日,美軍高級將領表示,谷歌在中國所進行的工作讓中共軍事受益。再度引發外界對谷歌是否不幫美國幫中共的關注。

美發佈《人權報告》 七大章揭中共破壞香港自治
近日,美國國務院發表的年度人權報告,抨擊中共和香港特區政府在2018年聯手打壓港人的言論和學術自由。香港各界擔心,香港的人權狀況可能對經濟帶來實際影響。

中共拒聯合國人權整改建議 遭國際社會譴責
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將在3月15日核准中國國別人權審議報告。但此前中共當局由於拒絕了15個國家提出的人權整改建議,遭到國際社會譴責,中共此次的報告能否被聯合國核准引外界關注。

中共前黨魁秘聞:與妻妹私奔 抓傷妓女
中共首任並連任五屆的黨魁陳獨秀,其先是與妻妹私奔同居,在當了北大教授、文科學長之後,依然流連於煙花之地,並在1919年成為「因爭風抓傷妓女下體」新聞的主角,而被北大開除。

新西蘭槍擊案已49人死 總理:最黑暗的一天
新西蘭總理阿丹表示,這起事件是「史無前例的暴力」,形容這一天是「新西蘭最黑暗」的一天。目前累計已造成49人死亡、超過20人重傷。已有4名嫌犯被捕,其中包括一名女性。

華為新機吹噓照相功能 海報被揭是通訊社付費照片
華為將在本月26日在法國巴黎發佈P30 Pro新手機。近日華為有高管提前在社交媒體上發佈了重點宣傳該新款手機攝影功能的宣傳海報,不料被揭海報上的照片實為外國通訊社和攝影師的付費照片。

兩會為何封殺貿戰話題?港媒:協議內容不足為外人道
中共「兩會」期間,全球關注的美中貿易談判,卻幾乎成為中共代表和委員們的禁忌話題。香港《明報》14日文章分析有兩個可能,一個是中方對達成協議沒有把握,一個是協議內容「不足為外人道」。

毛左模式破產 華西村負債纍纍 官方密謀「紓困」
這個靠「極權主義」發展模式打造的村莊沒風光多久,便陷入了累累債務之中。日前有陸媒披露,該村所在地政府舉行了一次「閉門會議」,秘密商議如何為才能讓這個極具政治符號意義卻危如累卵的村莊「不倒下」。

3月「川習會」泡湯 美媒:習訪美要兩項待遇
美中貿易談判的到了關鍵階段,中共官媒證實,3月14日,中美雙方談判代表進行第3次通話,確定川習會本月不登場。美媒稱,中方向美方提出要求,希望習訪美是國事訪問,並且在其訪美時達成貿易協議。

【全球新聞】3月14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3月14日完整版

【今日點擊】竊美海軍機密 中共黑客發動大量網攻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江澤民出啥事?/習兩會握手鏡頭被剪
相關鏈接:周強鞠躬習不理?/民間兩會報告竄紅
相關鏈接:李克強為何發火?/崔永元突遭「包圍」
相關鏈接:習近平換杯不只防毒?/川習會取消內幕
相關鏈接:習近平水杯被換 /薄熙來反撲內幕
相關鏈接:習揪大老虎遇阻/周永康要做活證據
相關鏈接:汪洋「密談」習近平/薄瓜瓜的總統夢
相關鏈接:李克強擦汗內幕 /馮小剛大談情懷
相關鏈接:習近平兩會遭黑 /李克強落選主席團
相關鏈接:劉鶴兩會遞紙條 /孟晚舟絕地反咬
相關鏈接:習近平究竟怕什麼?/北京兩會風聲鶴唳
相關鏈接:崔永元蹊蹺露面 /朝鮮流亡政府成立
相關鏈接:川金會崩盤內幕 /王岐山也將認罪?
相關鏈接:高層拍桌反習? /川金二會登場
相關鏈接:兩會提前「爆雷」 政法委攪局味濃
相關鏈接:崔永元疑被控制 /范冰冰公布《她殺》
相關鏈接:王林清電視認罪 崔永元下落不明
相關鏈接:15名院士上書周強 /又有6名軍虎被查?
相關鏈接:李銳葬禮照片搶眼 /周恩來養女裸死之謎
相關鏈接:周強再被實名舉報 /胡錦濤差點被帶走
相關鏈接:美錯失中國變局 /中越戰爭11個內幕
相關鏈接:習罕見隱身12天 /8字概括美中談判
相關鏈接:毛澤東邀王光美游泳 劉少奇說出5字
相關鏈接:兩副國級同涉大案 /高層帶頭攜資外逃
相關鏈接:七常委拜鬼惹禍?/周強讓習近平出醜
相關鏈接:命理師測習近平運勢 /胡錦濤搬掉江澤民內幕
相關鏈接:孟晚舟企圖潛逃? /習近平口風突變
相關鏈接:誰讓習有權無威?/一幅對聯熱傳中國
相關鏈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