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揭密中国女儿国 /胡锦涛设伏擒薄

【新唐人2019年03月15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传中警局对习近平图谋不轨 正副局长被当场缴械
自习近平上台后中央警卫局(中警局)已遭数次大清洗。港媒披露,原中办主任令计划落马前后,中警局有人对习图谋不轨,被习抢先下手。最惊险的一次是时任中警局的正副局长曹清和王庆同时被缴械调职。

中国“女儿国”居住数万女性 男性禁踏足
相信大家都知道《西游记》里有个女儿国,然而在现实中还真的有这样一个地方,它是中国唯一的一座尼姑岛,岛上生活着数万名女尼,这座尼姑岛禁止男性踏足。其实它就是亚青寺的觉姆岛。

习与江泽民大秘握手画面被剪 内幕不寻常
中共两会上,习近平和与会代表握手,央视画面显示当习近平走到江泽民大秘贾廷安面前握手时,镜头被剪掉。外界认为,这其中释放的信号不寻常。

两会通过《外商投资法》 被批隐藏“地雷”
中共人大会议3月15日通过《外商投资法》,该法案被指是在美国贸易战压力下匆忙出台的。外国商业团体指该法案过于笼统,遗漏很多细节,给将来具体实施隐藏了很多“地雷”。

揭密:胡锦涛大会堂设伏 两会闭幕日拿下薄熙来
中共两会15日落幕。7年前的今天,薄熙来被宣布免职。掀开了中共高层生死搏击的序幕,港媒称,当时中央警卫局长曹清奉胡锦涛之命,亲自率领中央警卫局的人在大会堂部署,人大会议一闭幕,就把薄控制起来了。

人大闭幕无直播表决结果 最高法收最高反对票
为期11天的中共人大会议闭幕,表决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最高法院及检察院等的工作报告,其中令中共最高法院尴尬的是,其工作报告的决议成为反对票最多的决议。

胡海峰突转高调不寻常 两会罕见受访联络红二代
近来,胡锦涛之子、浙江省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突然频频高调亮相引发舆论关注。两会期间,他不仅罕见的高调接受采访,还拜访了多名红二代,引发外界对其背后内情的关注。

中共两会闭幕 俄媒:还是走苏联老路
中共两会这出一年一度的“大戏”落幕收摊之际,有俄罗斯媒体抓住时机发文对中共两会的制度、构架及其扮演的角色进行了分析,然后盖棺定论称:中共仍然在重复苏联共产党的道路。

不帮美国帮中共? 美高级将领:谷歌让北京军事受益
近日,美军高级将领表示,谷歌在中国所进行的工作让中共军事受益。再度引发外界对谷歌是否不帮美国帮中共的关注。

美发布《人权报告》 七大章揭中共破坏香港自治
近日,美国国务院发表的年度人权报告,抨击中共和香港特区政府在2018年联手打压港人的言论和学术自由。香港各界担心,香港的人权状况可能对经济带来实际影响。

中共拒联合国人权整改建议 遭国际社会谴责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将在3月15日核准中国国别人权审议报告。但此前中共当局由于拒绝了15个国家提出的人权整改建议,遭到国际社会谴责,中共此次的报告能否被联合国核准引外界关注。

中共前党魁秘闻:与妻妹私奔 抓伤妓女
中共首任并连任五届的党魁陈独秀,其先是与妻妹私奔同居,在当了北大教授、文科学长之后,依然流连于烟花之地,并在1919年成为“因争风抓伤妓女下体”新闻的主角,而被北大开除。

新西兰枪击案已49人死 总理:最黑暗的一天
新西兰总理阿丹表示,这起事件是“史无前例的暴力”,形容这一天是“新西兰最黑暗”的一天。目前累计已造成49人死亡、超过20人重伤。已有4名嫌犯被捕,其中包括一名女性。

华为新机吹嘘照相功能 海报被揭是通讯社付费照片
华为将在本月26日在法国巴黎发布P30 Pro新手机。近日华为有高管提前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重点宣传该新款手机摄影功能的宣传海报,不料被揭海报上的照片实为外国通讯社和摄影师的付费照片。

两会为何封杀贸战话题?港媒:协议内容不足为外人道
中共“两会”期间,全球关注的美中贸易谈判,却几乎成为中共代表和委员们的禁忌话题。香港《明报》14日文章分析有两个可能,一个是中方对达成协议没有把握,一个是协议内容“不足为外人道”。

毛左模式破产 华西村负债累累 官方密谋“纾困”
这个靠“极权主义”发展模式打造的村庄没风光多久,便陷入了累累债务之中。日前有陆媒披露,该村所在地政府举行了一次“闭门会议”,秘密商议如何为才能让这个极具政治符号意义却危如累卵的村庄“不倒下”。

3月“川习会”泡汤 美媒:习访美要两项待遇
美中贸易谈判的到了关键阶段,中共官媒证实,3月14日,中美双方谈判代表进行第3次通话,确定川习会本月不登场。美媒称,中方向美方提出要求,希望习访美是国事访问,并且在其访美时达成贸易协议。

【全球新闻】3月14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3月14日完整版

【今日点击】窃美海军机密 中共黑客发动大量网攻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江泽民出啥事?/习两会握手镜头被剪
相关链接:周强鞠躬习不理?/民间两会报告窜红
相关链接:李克强为何发火?/崔永元突遭“包围”
相关链接:习近平换杯不只防毒?/川习会取消内幕
相关链接:习近平水杯被换 /薄熙来反扑内幕
相关链接:习揪大老虎遇阻/周永康要做活证据
相关链接:汪洋“密谈”习近平/薄瓜瓜的总统梦
相关链接:李克强擦汗内幕 /冯小刚大谈情怀
相关链接:习近平两会遭黑 /李克强落选主席团
相关链接:刘鹤两会递纸条 /孟晚舟绝地反咬
相关链接:习近平究竟怕什么?/北京两会风声鹤唳
相关链接:崔永元蹊跷露面 /朝鲜流亡政府成立
相关链接:川金会崩盘内幕 /王岐山也将认罪?
相关链接:高层拍桌反习? /川金二会登场
相关链接:两会提前“爆雷” 政法委搅局味浓
相关链接:崔永元疑被控制 /范冰冰公布《她杀》
相关链接:王林清电视认罪 崔永元下落不明
相关链接:15名院士上书周强 /又有6名军虎被查?
相关链接:李锐葬礼照片抢眼 /周恩来养女裸死之谜
相关链接:周强再被实名举报 /胡锦涛差点被带走
相关链接:美错失中国变局 /中越战争11个内幕
相关链接:习罕见隐身12天 /8字概括美中谈判
相关链接: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 刘少奇说出5字
相关链接:两副国级同涉大案 /高层带头携资外逃
相关链接:七常委拜鬼惹祸?/周强让习近平出丑
相关链接:命理师测习近平运势 /胡锦涛搬掉江泽民内幕
相关链接:孟晚舟企图潜逃? /习近平口风突变
相关链接:谁让习有权无威?/一幅对联热传中国
相关链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