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周强鞠躬习不理?/民间两会报告窜红

【新唐人2019年03月13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诡异:习近平不理周强鞠躬 王岐山不听两高报告
中共两会再现诡异现象,深涉最高法卷宗失窃丑闻的周强,在宣读工作报告时,王岐山中途离场。而周强做完报告后向主席台鞠躬时,习近平甚至没抬头正眼看他,脸上笑容似乎也显尴尬。

3篇民间“两会报告” 网络窜红笑翻网民
两会敏感时期3篇犀利讽刺两会的贴文火爆网络,乐翻网友。网民吐槽两会代表委员们本身就是问题,怎能解决问题?还有的嘲讽:只要你还在,文明进不来,愚昧走不了…等。

外媒看北京两会:习白头李擦汗 周强最抢眼
中共两会已经接近尾声。有法媒说,今年会期信息少,气氛却很沉闷,甚至有点肃杀,诡异,会期只有一些小插曲,如习近平露白发,李克强不停擦汗,而丑闻缠身的最高法院长周强,成为最受外媒关注的对象之一。

许世友至死不敢进301医院 死前对杨尚昆说一句话
中共第一批上将、原南京军区司令员许世友当年得了肝癌,但他至死都不肯去301医院治疗。临死前,他对前来看望的杨尚昆说,“我完蛋了!”。13年后,杨尚昆因感冒住进301医院遭江泽民、曾庆红暗杀。

两飞行员摔死 中共歼轰-7A战机坠毁内情流出
近日,中国海军歼轰-7A战斗轰炸机坠毁,导致两名飞行员死亡。13日,该战机坠毁的内情曝光,据指,该机是一款“寡妇制造者”战机,其弹射系统存在大问题。过去已坠毁12架,摔死至少17名飞行员。

王沪宁两任妻子秘闻 一度震惊中南海
网络上披露中共七名政治局常委之妻情况秘闻。其中有中南海首席智囊之称的王沪宁比较特殊,港媒披露,王有三任妻子,其第二妻子早年差一点被日本情报机构策反,一度震惊中南海。

意大利总理改口:一带一路协议不具约束力
近日,意大利总理孔特表示,意大利将与中共就“一带一路”基础设施项目签署一项框架协议,而不是一项具有约束力的协议。他还表示,意大利仍然致力于同欧洲盟友以及美国的盟友关系。

两会聚焦GDP数据 中共官员互相打脸
12日,中共国家统计局局长在两会记者会上声称,中国经济增长(GDP)统计数据“科学可靠”。然而,就在2天前,中共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在两会记者会上,自曝中国GDP数据造假,导致公信度受到质疑。

周强两会大赞中共司法 美媒:王林清案反映不同状况
中共最高法院院长周强日前在中共两会作工作报告,有观察人士认为,最高法院法官王林清检举的最高法院卷宗丢失案,则反映出截然不同的状况,表明中国的司法制度仍然非常不透明。

两会奇葩提案:强制公务员减肥
中共“两会”正在北京召开,如往年一样,又有不少奇葩提案成笑谈,其中有代表提出强制公务员减肥等,令网民联想到体重超过100公斤的毛泽东嫡孙毛新宇,有人调侃这让拥有少将军衔的毛孙再遇难题。

湖北千余学生抗议学院行骗 遭暴力镇压 (视频)
近日,湖北省天门市职业学院,1000多名学生上街抗议校方不能为他们报考下月中旬举行的技能高考,遭到当局派出大批警察暴力镇压,多名学生被打伤。

两高报告聚焦政治安全 删除“司法公正”和“人权”
日前中共两高发表工作报告,都强调“政治安全”,但最高法去年报告小标题上的“公正司法”和“人权保障”等字眼却消失不见。评论指,中共已不在意公然践踏人权和司法公正,却不得不重点防范“颜色革命”。

卷宗案阴影未消?周强爽约两会“部长通道”
在中共最高法卷宗失踪案中,院长周强暂时涉险过关,但舆论关注度未减。周强和最高检院长张军在中共人大做完工作报告后,没有如此前党媒预告的那样,在两会“部长通道”现身受访,而都由副院长代为出面。

两会新疆团开放日 陈全国首次出席全程沉默
正在北京举行的中共全国人大会议上,新疆代表团周二下午开放接受境外媒体采访,现任新疆党委书记陈全国出人意料地出席了这次会议,但全程沉默未回答任何问题。

两会雷人言论防不胜防 胡锡进长文又现高级黑
随着中共严控舆论,今年陆媒不再报导这些雷人话语,但网民并没放过它们。另外,《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在“两会”期间的一篇雷人博文也被聚焦,并被指有高级黑嫌疑。

【全球新闻】3月12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3月12日完整版

【今日点击】中共官员否认给国企补贴 你信吗?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专题片)【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之八:毁灭人类

(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李克强为何发火?/崔永元突遭“包围”
相关链接:习近平换杯不只防毒?/川习会取消内幕
相关链接:习近平水杯被换 /薄熙来反扑内幕
相关链接:习揪大老虎遇阻/周永康要做活证据
相关链接:汪洋“密谈”习近平/薄瓜瓜的总统梦
相关链接:李克强擦汗内幕 /冯小刚大谈情怀
相关链接:习近平两会遭黑 /李克强落选主席团
相关链接:刘鹤两会递纸条 /孟晚舟绝地反咬
相关链接:习近平究竟怕什么?/北京两会风声鹤唳
相关链接:崔永元蹊跷露面 /朝鲜流亡政府成立
相关链接:川金会崩盘内幕 /王岐山也将认罪?
相关链接:高层拍桌反习? /川金二会登场
相关链接:两会提前“爆雷” 政法委搅局味浓
相关链接:崔永元疑被控制 /范冰冰公布《她杀》
相关链接:王林清电视认罪 崔永元下落不明
相关链接:15名院士上书周强 /又有6名军虎被查?
相关链接:李锐葬礼照片抢眼 /周恩来养女裸死之谜
相关链接:周强再被实名举报 /胡锦涛差点被带走
相关链接:美错失中国变局 /中越战争11个内幕
相关链接:习罕见隐身12天 /8字概括美中谈判
相关链接: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 刘少奇说出5字
相关链接:两副国级同涉大案 /高层带头携资外逃
相关链接:七常委拜鬼惹祸?/周强让习近平出丑
相关链接:命理师测习近平运势 /胡锦涛搬掉江泽民内幕
相关链接:孟晚舟企图潜逃? /习近平口风突变
相关链接:谁让习有权无威?/一幅对联热传中国
相关链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