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江澤民奄奄一息/李克強無奈「勸架」

【新唐人2019年03月18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央行財政部對掐背景深 李克強無奈「勸架」
李克強在近日舉行的記者會上卻表示,不會搞「大水漫灌」式的量化寬鬆政策。有經濟學者指出,李克強的說法,進一步反映了中共財政部與央行之間的矛盾。

大外宣詭異翻炒「江澤民病死」 紅二代:已奄奄一息
久沒露面的江澤民近況似乎不妙。中共兩會落幕後,中共大外宣媒體突然詭異翻炒六四事件前汽車工程專家江澤民病死的舊聞。引發輿論關注。同一天,有紅二代對外媒透露,江澤民目前已奄奄一息。

爆笑政治段子:驢子學貪官自殺
儘管中共網路封鎖、言論打壓前所未有的加劇,但仍阻擋不了一些調侃中共政治的爆笑段子在網路流傳。其中一則驢子學貪官自殺的段子更是令人忍俊不禁。

北京兩會打虎 與國家副主席妻子有交集
中共每年召開兩會期間反腐仍未不停歇,今年也不例外,兩會落幕當晚,已退休5年的中共國家質檢總局前副局長魏傳忠落馬,其浸淫質檢系統30年,與中共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的妻子淵源頗深。

中國GDP造假近十年?美國智庫曝光真實數據
中國GDP(國內生產總值)增速一直被外界質疑,美國智庫布魯金斯研究所近期發佈的一份報告曝光了中國地方政府GDP數據造假,每年高估1.7個百分點。

秦城監獄喝紅酒遭拒 陳良宇大罵江澤民
中共兩會結束後,被關在秦城監獄的昔日高官們再度引起外界關注。消息稱,原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在監獄中提出,用個人的資金改善伙食,但遭到拒絕。陳被指是江澤民的死黨,入獄前後與江反目,曾狂怒大罵江澤民。

李克強「擦汗」不久 閉幕會現尷尬
李克強在兩會上的「擦汗」之舉,成為此次兩會的一大「亮點」。但他在兩會閉幕後召開的記者會,卻罕見出現坐不滿的尷尬場面,不少記者紛紛中途離座退場。

百萬貪官贓款贓物哪去了?中共兩會不敢提
近年來中共反腐整風,被打掉的大小「老虎」和「蒼蠅」多達140萬,百姓拍手稱快之餘,民間不斷追問這些貪官們被查沒、追繳的贓款贓物哪去了?剛剛閉幕的兩會上,中共官方對此問題仍然不敢提。

習近平調虎離山 前新疆主席被雙開
有分析稱,努爾•白克力是江系在新疆的二把手,習近平可能是用調虎離山之計,將他從老窩新疆調到能源部,然後再以貪腐之名將其拿下。

兩會代表談電視認罪:謝謝、抱歉、哈哈哈
中共人大閉幕日,有媒體記者問及中共慣用的「電視認罪」是否合理合法時,參加兩會的代表委員們大多避而不答,不少人則以「謝謝」、「抱歉」、「哈哈哈」來回應。

李克強記者會 被諷「和尚的帽子」
中共兩會在沉悶的氣氛中閉幕,其後李克強召開的例行記者會,也未被外界看好。有學者評價,李克強的記者會是「和尚的帽子平撲塌」,沒有什麼亮點,對於貿易戰引發的中國經濟困境等敏感問題,均未觸及。

分析:中南海四大誤判 被川普逼入死角
延燒一年多的美中貿易戰再生變數,原本3月召開的「川習會」一推再推。有美媒說,川普(特朗普)正在持續將中共逼入死角,而這一切源於中南海對美方四重誤判所致。

貪官上萬億資產又被貪?最高法兩會邀功露餡
剛剛結束的中共兩會,最高法自稱絕大多數落馬官員的貪腐贓款被追繳,但對於這筆或達上萬億的巨款去向卻諱莫如深。有評論認為,這些貪官從老百姓那裡搜刮的財富,很可能會被轉移到另一部分中共權貴手裡。

川普啟動新版「星戰」 對抗中共「太空暗器」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正式簽署命令組建太空軍。有美媒披露,由於中共過去10多年來一直瞄準美軍在太空領域的弱點,加緊發展反衞星作戰能力。因此美國組建太空軍,以應對中共「太空暗器」對美國的挑戰。

王林清模式再現?霉食品事件大反轉 3家長涉造假刑拘
網絡輿論對官方調查組給出的這個結論眾說紛紜,其中不少網民持懷疑態度,認為這是最高法院法官王林清被反控監守自盜事件的翻版,感嘆當今的中國已黑白混淆、真假難辨。

霉變食品事件因何大反轉?港媒:懼蝴蝶效應波及政權
近日,大陸四川成都七中實驗學校給學生食用變質食品事件驚爆網路,幾天後劇情大反轉。有港媒分析指,2019年中共正處於內外交困之中,如臨大敵「維穩」,是怕因小事引發「蝴蝶效應」,波及政權。

李克強否認強迫企業做間諜 專家:毫無說服力
有專家指,李克強是在掩蓋事實,他的辯解毫無說服力。根據中共《國家情報法》的要求,中國企業和個人必須協助政府的情報工作,否則將被處罰。這一法案已引發國際社會的擔憂和警惕。

習近平晤教宗生變 法媒:黨內爆分歧
近日又有新的消息指習近平與教宗會面的打算或已取消,原因是中共黨內意見與分歧,最終中方以習行程緊湊無法安排時間而主動放棄了習與教宗會面的計劃。

【熱點互動】霉變食品事件鬧爆兩會 中共如何維穩?
一所收費昂貴的私校,為何發生如此黑心事件?此事是否也折射教育產業化的惡果?中共管控社會,為何越「維」越「不穩」?

【中國禁聞】3月17日完整版

【嚴真點評】新西蘭恐襲嫌犯竟是中共粉絲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揭密中國女兒國 /胡錦濤設伏擒薄
相關鏈接:江澤民出啥事?/習兩會握手鏡頭被剪
相關鏈接:周強鞠躬習不理?/民間兩會報告竄紅
相關鏈接:李克強為何發火?/崔永元突遭「包圍」
相關鏈接:習近平換杯不只防毒?/川習會取消內幕
相關鏈接:習近平水杯被換 /薄熙來反撲內幕
相關鏈接:習揪大老虎遇阻/周永康要做活證據
相關鏈接:汪洋「密談」習近平/薄瓜瓜的總統夢
相關鏈接:李克強擦汗內幕 /馮小剛大談情懷
相關鏈接:習近平兩會遭黑 /李克強落選主席團
相關鏈接:劉鶴兩會遞紙條 /孟晚舟絕地反咬
相關鏈接:習近平究竟怕什麼?/北京兩會風聲鶴唳
相關鏈接:崔永元蹊蹺露面 /朝鮮流亡政府成立
相關鏈接:川金會崩盤內幕 /王岐山也將認罪?
相關鏈接:高層拍桌反習? /川金二會登場
相關鏈接:兩會提前「爆雷」 政法委攪局味濃
相關鏈接:崔永元疑被控制 /范冰冰公布《她殺》
相關鏈接:王林清電視認罪 崔永元下落不明
相關鏈接:15名院士上書周強 /又有6名軍虎被查?
相關鏈接:李銳葬禮照片搶眼 /周恩來養女裸死之謎
相關鏈接:周強再被實名舉報 /胡錦濤差點被帶走
相關鏈接:美錯失中國變局 /中越戰爭11個內幕
相關鏈接:習罕見隱身12天 /8字概括美中談判
相關鏈接:毛澤東邀王光美游泳 劉少奇說出5字
相關鏈接:兩副國級同涉大案 /高層帶頭攜資外逃
相關鏈接:七常委拜鬼惹禍?/周強讓習近平出醜
相關鏈接:命理師測習近平運勢 /胡錦濤搬掉江澤民內幕
相關鏈接:孟晚舟企圖潛逃? /習近平口風突變
相關鏈接:誰讓習有權無威?/一幅對聯熱傳中國
相關鏈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