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江泽民奄奄一息/李克强无奈“劝架”

【新唐人2019年03月18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央行财政部对掐背景深 李克强无奈“劝架”
李克强在近日举行的记者会上却表示,不会搞“大水漫灌”式的量化宽松政策。有经济学者指出,李克强的说法,进一步反映了中共财政部与央行之间的矛盾。

大外宣诡异翻炒“江泽民病死” 红二代:已奄奄一息
久没露面的江泽民近况似乎不妙。中共两会落幕后,中共大外宣媒体突然诡异翻炒六四事件前汽车工程专家江泽民病死的旧闻。引发舆论关注。同一天,有红二代对外媒透露,江泽民目前已奄奄一息。

爆笑政治段子:驴子学贪官自杀
尽管中共网路封锁、言论打压前所未有的加剧,但仍阻挡不了一些调侃中共政治的爆笑段子在网路流传。其中一则驴子学贪官自杀的段子更是令人忍俊不禁。

北京两会打虎 与国家副主席妻子有交集
中共每年召开两会期间反腐仍未不停歇,今年也不例外,两会落幕当晚,已退休5年的中共国家质检总局前副局长魏传忠落马,其浸淫质检系统30年,与中共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妻子渊源颇深。

中国GDP造假近十年?美国智库曝光真实数据
中国GDP(国内生产总值)增速一直被外界质疑,美国智库布鲁金斯研究所近期发布的一份报告曝光了中国地方政府GDP数据造假,每年高估1.7个百分点。

秦城监狱喝红酒遭拒 陈良宇大骂江泽民
中共两会结束后,被关在秦城监狱的昔日高官们再度引起外界关注。消息称,原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在监狱中提出,用个人的资金改善伙食,但遭到拒绝。陈被指是江泽民的死党,入狱前后与江反目,曾狂怒大骂江泽民。

李克强“擦汗”不久 闭幕会现尴尬
李克强在两会上的“擦汗”之举,成为此次两会的一大“亮点”。但他在两会闭幕后召开的记者会,却罕见出现坐不满的尴尬场面,不少记者纷纷中途离座退场。

百万贪官赃款赃物哪去了?中共两会不敢提
近年来中共反腐整风,被打掉的大小“老虎”和“苍蝇”多达140万,百姓拍手称快之余,民间不断追问这些贪官们被查没、追缴的赃款赃物哪去了?刚刚闭幕的两会上,中共官方对此问题仍然不敢提。

习近平调虎离山 前新疆主席被双开
有分析称,努尔•白克力是江系在新疆的二把手,习近平可能是用调虎离山之计,将他从老窝新疆调到能源部,然后再以贪腐之名将其拿下。

两会代表谈电视认罪:谢谢、抱歉、哈哈哈
中共人大闭幕日,有媒体记者问及中共惯用的“电视认罪”是否合理合法时,参加两会的代表委员们大多避而不答,不少人则以“谢谢”、“抱歉”、“哈哈哈”来回应。

李克强记者会 被讽“和尚的帽子”
中共两会在沉闷的气氛中闭幕,其后李克强召开的例行记者会,也未被外界看好。有学者评价,李克强的记者会是“和尚的帽子平扑塌”,没有什么亮点,对于贸易战引发的中国经济困境等敏感问题,均未触及。

分析:中南海四大误判 被川普逼入死角
延烧一年多的美中贸易战再生变数,原本3月召开的“川习会”一推再推。有美媒说,川普(特朗普)正在持续将中共逼入死角,而这一切源于中南海对美方四重误判所致。

贪官上万亿资产又被贪?最高法两会邀功露馅
刚刚结束的中共两会,最高法自称绝大多数落马官员的贪腐赃款被追缴,但对于这笔或达上万亿的巨款去向却讳莫如深。有评论认为,这些贪官从老百姓那里搜刮的财富,很可能会被转移到另一部分中共权贵手里。

川普启动新版“星战” 对抗中共“太空暗器”
美国总统川普日前正式签署命令组建太空军。有美媒披露,由于中共过去10多年来一直瞄准美军在太空领域的弱点,加紧发展反卫星作战能力。因此美国组建太空军,以应对中共“太空暗器”对美国的挑战。

王林清模式再现?霉食品事件大反转 3家长涉造假刑拘
网络舆论对官方调查组给出的这个结论众说纷纭,其中不少网民持怀疑态度,认为这是最高法院法官王林清被反控监守自盗事件的翻版,感叹当今的中国已黑白混淆、真假难辨。

霉变食品事件因何大反转?港媒:惧蝴蝶效应波及政权
近日,大陆四川成都七中实验学校给学生食用变质食品事件惊爆网路,几天后剧情大反转。有港媒分析指,2019年中共正处于内外交困之中,如临大敌“维稳”,是怕因小事引发“蝴蝶效应”,波及政权。

李克强否认强迫企业做间谍 专家:毫无说服力
有专家指,李克强是在掩盖事实,他的辩解毫无说服力。根据中共《国家情报法》的要求,中国企业和个人必须协助政府的情报工作,否则将被处罚。这一法案已引发国际社会的担忧和警惕。

习近平晤教宗生变 法媒:党内爆分歧
近日又有新的消息指习近平与教宗会面的打算或已取消,原因是中共党内意见与分歧,最终中方以习行程紧凑无法安排时间而主动放弃了习与教宗会面的计划。

【热点互动】霉变食品事件闹爆两会 中共如何维稳?
一所收费昂贵的私校,为何发生如此黑心事件?此事是否也折射教育产业化的恶果?中共管控社会,为何越“维”越“不稳”?

【中国禁闻】3月17日完整版

【严真点评】新西兰恐袭嫌犯竟是中共粉丝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揭密中国女儿国 /胡锦涛设伏擒薄
相关链接:江泽民出啥事?/习两会握手镜头被剪
相关链接:周强鞠躬习不理?/民间两会报告窜红
相关链接:李克强为何发火?/崔永元突遭“包围”
相关链接:习近平换杯不只防毒?/川习会取消内幕
相关链接:习近平水杯被换 /薄熙来反扑内幕
相关链接:习揪大老虎遇阻/周永康要做活证据
相关链接:汪洋“密谈”习近平/薄瓜瓜的总统梦
相关链接:李克强擦汗内幕 /冯小刚大谈情怀
相关链接:习近平两会遭黑 /李克强落选主席团
相关链接:刘鹤两会递纸条 /孟晚舟绝地反咬
相关链接:习近平究竟怕什么?/北京两会风声鹤唳
相关链接:崔永元蹊跷露面 /朝鲜流亡政府成立
相关链接:川金会崩盘内幕 /王岐山也将认罪?
相关链接:高层拍桌反习? /川金二会登场
相关链接:两会提前“爆雷” 政法委搅局味浓
相关链接:崔永元疑被控制 /范冰冰公布《她杀》
相关链接:王林清电视认罪 崔永元下落不明
相关链接:15名院士上书周强 /又有6名军虎被查?
相关链接:李锐葬礼照片抢眼 /周恩来养女裸死之谜
相关链接:周强再被实名举报 /胡锦涛差点被带走
相关链接:美错失中国变局 /中越战争11个内幕
相关链接:习罕见隐身12天 /8字概括美中谈判
相关链接: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 刘少奇说出5字
相关链接:两副国级同涉大案 /高层带头携资外逃
相关链接:七常委拜鬼惹祸?/周强让习近平出丑
相关链接:命理师测习近平运势 /胡锦涛搬掉江泽民内幕
相关链接:孟晚舟企图潜逃? /习近平口风突变
相关链接:谁让习有权无威?/一幅对联热传中国
相关链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