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习近平换杯不只防毒?/川习会取消内幕

【新唐人2019年03月11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不只防下毒?外媒析习近平茶杯里的秘密
习近平换茶杯,近日成为中共两会上媒体关注的焦点。有分析认为,习近平换杯,不只是为了防止下毒,外界从这些花边新闻中,还能读出更多的秘密。

美媒:忧川普离场太丢脸 习近平已取消川习会
美中贸易谈判逼近冲刺期之时又起波澜。有美媒说,习近平已取消3月份的川习会。原因可能是中方担心如果举办两国元首签署协定仪式时,川普总统拒绝签字并离开,这将令习近平丢脸。

传咸阳纪委书记自杀 绝笔信披露官场黑幕
秦岭违建别墅案引发陕西官场持续震荡,日前传出陕西省咸阳市纪检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权王军在自杀前公开绝笔信,信中披露官场上的压力令其身心痛苦不堪。

网评两会“举手机器”:溜须拍马 胡说八道
中共两会正在召开,一篇火爆网络的文章,直指两会代表、委员们溜须拍马 胡说八道,是中国畸形社会的病灶。同时抨击他们只享受高人一等的待遇,对社会上的严重问题视而不见。

崔永元没事了?公开现身逛北京古玩市场
网友3月9日在微博爆料,消失多日的崔永元当天在北京古玩市场现身。从网友晒出的照片来看,崔永元气色不错,面带笑容与友人侃侃而谈。外界猜测,看来崔已平安无事。

美国务卿高调痛批中共劣迹 毒奶粉地沟油一一列举
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近日在美国重要的灵也州爱荷华州发表了长篇演说,其中有相当部分内容是抨击中共政府主导国家经济给美国乃至中国人民带来的危害。

传胡锦涛之子将任西安书记 跻身副部级
中共两会期间,又传出胡锦涛的儿子、浙江省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升职的消息。据悉,胡海峰将升任西安市委书记,晋升副部级。

香港派票救“流浪地球” 中共战狼式宣传碰壁
此前在大陆受中共吹捧的所谓中共主旋律电影《流浪地球》近日在香港上映,票房却惨遭失败,香港建制派团体和个人发起“救亡”行动,更有学校近日派票救“地球”,引发外界关注。

江泽民初见王沪宁 一举动令王大惊失色
江泽民当上海市委书记时,对王沪宁很崇拜,对他的著作非常着迷。数年后,当王沪宁被调入中央政策研究室工作时,初次见面的中共总书记江泽民,一开始就大段地背诵王沪宁著作的原文,让王大吃一惊。

惊心动魄!王立军出逃庇护遭拒细节曝光
薄熙来因王立军出逃美领馆,于2012年的两会期间倒台。如今事件已过去多年,有美媒披露了王立军出逃30个小时惊心动魄的细节。而美国政府最终在权衡各种利弊下,拒绝了王立军的避难申请。

内幕:李华红反法轮功活动 天津政法委拨款
根据爆料,李华红外号叫“石头”。她通过微信群,组织人参加反神韵和反法轮功的活动。李华红将照片或录像发回大陆,也发到网上,表明自己的“工作成绩”,然后向中共拿钱。这成为她的财路。

忧惧法律诉讼?中共急召回CGTN美国分台主管
中共中央电视台日前突然召回中国环球电视网(CGTN)北美分台的台长麻静及十多名中国籍员工。舆论普遍认为,此举或许是为了让该台高管逃避可能出现的法律诉讼。

两会变脸 栗战书作报告习热烈鼓掌内幕深
中共人大委员长栗战书在8日的人大会议上宣读工作报告时,习近平认真阅读报告并多次鼓掌,引发舆论关注。与李克强和汪洋作报告时相比,习的态度大不一样。

最高法副院长拒谈丢卷案:不能见着就采访
中共两会上,一度引发舆论关注的最高法丢失卷宗事件,成为媒体记者关注的焦点。但9日现身政协会场的最高法副院长张述元拒绝回应事件,还说自己是在职领导,不能见着就采访。

美宗教大使抨击中共:迫害信仰永远不会赢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3月8日在香港呼吁,北京停止对宗教信仰的迫害。他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及维吾尔族裔等宗教信仰团体,强摘法轮功学员及其他良心犯器官,并要求结束对法轮功长达20年的迫害。

崔永元再度发声影射矿权案:推特不要脸
消失多日的央视名嘴崔永元9日在海外社交平台露面发声,他说推特开始不要脸了,同时推文下附有一个关于千亿矿权案卷宗丢失的推文,疑影射中共联合调查组的调查结果。

两会屡次提问被忽略 英国记者曝内幕
中共两会正在北京召开,中共官媒宣称,今年两会有千余名外媒记者参与报导,但有英国记者则披露了自己在两会屡次提问,却被视而不见的内情。

中共将全国大扫黑 经济学人:目标是颜色革命
与以往的“打黑”不同的是,这次“扫黑”的主要目标是铲除中共的“政敌”。中共公安部党委书记兼部长赵克志则把“扫黑”与“维稳”直接挂钩,并声称维稳的“焦点”是要“防止颜色革命”。

【中国禁闻】3月10日完整版

【今日点击】中共为何要力保华为?

时事小品:“二会新气象”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专题片)【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之八:毁灭人类

(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习近平水杯被换 /薄熙来反扑内幕
相关链接:习揪大老虎遇阻/周永康要做活证据
相关链接:汪洋“密谈”习近平/薄瓜瓜的总统梦
相关链接:李克强擦汗内幕 /冯小刚大谈情怀
相关链接:习近平两会遭黑 /李克强落选主席团
相关链接:刘鹤两会递纸条 /孟晚舟绝地反咬
相关链接:习近平究竟怕什么?/北京两会风声鹤唳
相关链接:崔永元蹊跷露面 /朝鲜流亡政府成立
相关链接:川金会崩盘内幕 /王岐山也将认罪?
相关链接:高层拍桌反习? /川金二会登场
相关链接:两会提前“爆雷” 政法委搅局味浓
相关链接:崔永元疑被控制 /范冰冰公布《她杀》
相关链接:王林清电视认罪 崔永元下落不明
相关链接:15名院士上书周强 /又有6名军虎被查?
相关链接:李锐葬礼照片抢眼 /周恩来养女裸死之谜
相关链接:周强再被实名举报 /胡锦涛差点被带走
相关链接:美错失中国变局 /中越战争11个内幕
相关链接:习罕见隐身12天 /8字概括美中谈判
相关链接: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 刘少奇说出5字
相关链接:两副国级同涉大案 /高层带头携资外逃
相关链接:七常委拜鬼惹祸?/周强让习近平出丑
相关链接:命理师测习近平运势 /胡锦涛搬掉江泽民内幕
相关链接:孟晚舟企图潜逃? /习近平口风突变
相关链接:谁让习有权无威?/一幅对联热传中国
相关链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