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習揪大老虎遇阻/周永康要做活證據

【新唐人2019年03月08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美媒:習近平利用崔永元「剪裙邊」遭重挫
中共最高法院卷宗丟失案大逆轉後,爆料此案黑幕的崔永元失聯。有美媒分析,習近平派系原本是利用崔爆料「剪裙邊」揪出大老虎,引起高層人人自危,招致共同抵抗,而崔因後台硬平安落地,但也自此消聲。

習近平白髮藏何暗語?學者揭背後深意
中共官員習慣把頭髮染成黑色,好讓自己看起來年輕一些。但這一慣例正被習近平打破。有港媒說,此次的中共兩會,吸晴的不只是中共領導人講了什麼,還有他們的肢體語言等,其中習近平頭上的灰白髮,更成為話題。

川普一招添變數 美媒:北京正做談判破裂準備
近期,有消息稱美中貿易談判欲達成協議,不過美方也表示談判也可能在最後一刻破裂。美媒報導稱,中共官員對美中可能迅速達成協議正變得警覺起來,擔心像川金會一樣,美國總統川普也可能在最後一刻做出改變。

兩會又爆「高級黑」? 官媒捧「丐幫黨支部」遭刪
中共兩會期間,官媒刊載一篇題為「長春成立全國首個拾荒者流動黨支部」的文章,引發熱議。有網友嘲諷,厲害國又厲害了,「丐幫」也成立黨支部。目前,該報導疑似踩了當局嚴禁「低級紅,高級黑」紅線,已被刪除。

女記者「翻白眼」重創海外黨媒 40餘家停刊
去年兩會上因「翻白眼」而走紅的記者梁相宜,現身今年兩會引起國際輿論關注。有港媒說,去年事件發生後,涉事全美電視台引來諸多議論,並導致多家海外大外宣被整頓,至少40多家已停刊。

港媒揭秘周永康7次跪求免死 要做「活證據」
周永康被判處無期徒刑。然而,從官方公布的周永康罪證來看,周死罪難逃。對於當局為何輕判周,外界有諸多解讀。據港媒披露,周永康曾7次跪求免死,要做「活證據」,並供出「重量級人物」。

兩會秘聞:某省數十名排名前百的民企老闆被抓
中共為應對美中貿易戰,試圖推行「國進民退」政策,引發民營企業家的恐慌。正在召開的中共兩會上,中共最高檢察院副檢察長孫謙披露,某省抓了幾十名該省排名前一百的民企老闆。

百萬家庭擺脫食品券 大紀元文章獲川普推送
周三(3月6日),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臉書上再次轉發英文大紀元專欄文章,並引述了文章首段。

美國部署秘密武器 箝制中共「水下」核武
一名前五角大樓高級專家日前披露,美國海軍正在加速生產攻擊型核潛艇,並準備在太平洋部署長駐型無人機,以應對據稱能擊中美國的裝備有JL-2武器的中共核潛艇。

金正恩談判破裂嫁禍下屬?傳朝鮮二號人物被肅清
在越南召開的「川金二會」破局後,金正恩已回到平壤。韓媒稱,金正恩因此嫁禍責罰下屬,朝鮮內部傳出禁止討論會談破裂一事,還出現了朝鮮二號人物,以及對美特別代表被肅清的傳聞。

民企老闆兩會上追討60億欠款 卻不敢說對方名字
近日,中共全國政協委員、隆鑫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塗建華,在兩會上公開向一家國企追討60多億欠款,但塗建華卻不敢說出對方名字。更蹊蹺的是,該消息曝光後不久,幾乎所有大陸網站的相關報導都被刪除。

專家:華為勝算不大 孟晚舟吃牢飯恐成定局
專家稱,這是華為採取的最新反擊行動,但類似的情況已有前車之鑒,華為的勝算很低。有律師指出,華為公司控告美國政府的做法對孟晚舟案沒有什麼幫助,孟入獄可能性很大。

追問江澤民近況被驚? 江大秘兩會急躲鏡頭
中共兩會正在召開,在中共人大二次會議預備會前,江澤民大秘、中共軍委政治部前副主任賈廷安,同軍代表一同列隊入場。見有記者拍照,賈廷安迅速躲避鏡頭,被質疑害怕被問及江澤民的近況。

「迫害還在持續升級!」 專訪法輪功學員於溟(音頻)
於溟曾是一名成功的企業家,他開設的服裝設計公司曾僱傭了百名員工。在過去20年的時間裏,於溟先後四次入獄。自由亞洲電台記者石山,在華盛頓的總部,採訪了今年1月剛剛逃抵美國的於溟。

文革告密風再起 中共利誘民眾舉報宗教活動
近日有消息指中共基層政府機構正到處設置「檢舉箱」,並用獎金引誘普通民眾告密,從而加大打壓中國民眾的宗教信仰活動的力度,令外界質疑這樣的舉措將導致舉報、告密之風盛行一時,如同「文革」再現。

港媒:兩會變封口會 李克強宣讀前仍在改報告
今年的中共兩會上氣氛異常沉悶,各方面的管控措施比往年明顯加強。日前,有港媒發文稱,今年的兩會封口都封到了政治局,李克強的報告更是一改再改,直到宣讀前都還在改,顯示中共黨內鬥爭態勢嚴峻。

川普警告或簽好協議或沒協議 路透:仍可能破局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周三(3月6日)在橢圓形辦公室的一次會議上表示,美中貿易談判「進展順利」,「我們將拭目以待」。但他也警告稱,雙方「要麼達成好協議,要麼不達成協議」。

華為起訴將被駁回?專家:看不出華為如何逃脫
加拿大啟動引渡華為CFO孟晚舟的法律程序,引發中共和華為的新一輪防守反擊,其中包括華為起訴美國政府封殺華為產品「違憲」。但法律專家指,這一指控難以成立,很可能被駁回,此前已有先例。

【全球新聞】3月7日完整版

【熱點互動】華為反告美加政府 孟晚舟脫得了身嗎?

【今日點擊】孟晚舟將面臨400年刑期?她每條罪行都超過30年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汪洋「密談」習近平/薄瓜瓜的總統夢
相關鏈接:李克強擦汗內幕 /馮小剛大談情懷
相關鏈接:習近平兩會遭黑 /李克強落選主席團
相關鏈接:劉鶴兩會遞紙條 /孟晚舟絕地反咬
相關鏈接:習近平究竟怕什麼?/北京兩會風聲鶴唳
相關鏈接:崔永元蹊蹺露面 /朝鮮流亡政府成立
相關鏈接:川金會崩盤內幕 /王岐山也將認罪?
相關鏈接:高層拍桌反習? /川金二會登場
相關鏈接:兩會提前「爆雷」 政法委攪局味濃
相關鏈接:崔永元疑被控制 /范冰冰公布《她殺》
相關鏈接:王林清電視認罪 崔永元下落不明
相關鏈接:15名院士上書周強 /又有6名軍虎被查?
相關鏈接:李銳葬禮照片搶眼 /周恩來養女裸死之謎
相關鏈接:周強再被實名舉報 /胡錦濤差點被帶走
相關鏈接:美錯失中國變局 /中越戰爭11個內幕
相關鏈接:習罕見隱身12天 /8字概括美中談判
相關鏈接:毛澤東邀王光美游泳 劉少奇說出5字
相關鏈接:兩副國級同涉大案 /高層帶頭攜資外逃
相關鏈接:七常委拜鬼惹禍?/周強讓習近平出醜
相關鏈接:命理師測習近平運勢 /胡錦濤搬掉江澤民內幕
相關鏈接:孟晚舟企圖潛逃? /習近平口風突變
相關鏈接:誰讓習有權無威?/一幅對聯熱傳中國
相關鏈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