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情報頭子進政治局/李強坐上火山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細語人生】大夢方醒
【退黨洪流】各界名流慶四億勇士三退 EndCCP環美車隊穿越48州
【大陸疫情更新10.25】鄭州富士康萬人染疫 爆發流血衝突

情報頭子進入政治局 分析:習近平對安全日益不安
中共二十大已經閉幕,多項人事卡位超出外界預料,其中,中共國安部長陳文清進入政治局,打破了過去數十年來,中共情報頭子從未入局的慣例。有分析認為,習近平此舉突顯其對國內外安全感到日益擔憂。

李克強、汪洋意外出局 黨媒稱有人「主動退出」
中共二十大新一屆中央領導層已出爐。日前,中共黨媒披露了高層人選產生的細節,並稱有人「主動退出」,引發外界質疑。此前,李克強、汪洋、胡春華等人出局,令外界大跌眼鏡。

七常委露面背景圖引熱議:江山丟失 一片血紅
中共新一屆新政治局常委,習近平「毫無懸念」連任,4名親信入常,凸顯習的權力達到頂峰。不過,新常委露面的背景與以往不同,一片血紅取代了原有的江山背景圖。網友熱議這是中共垮台的不祥之兆,「把江山整沒了」。

新畫面曝光 胡錦濤被帶走更多細節 新一輪大清洗將至
在中共二十大的閉幕式上出現了震驚世界的一幕,前中共總書記胡錦濤被當眾架走。而在新一屆中央委員名單中,團派也被全面「清零」。外媒目前曝光了更多胡錦濤被架走前的畫面,進一步顯示,胡錦濤被強行帶走的原因。

分析:習近平3連任 中國富豪加緊出逃
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在二十大取得三連任,中概股隨之暴跌,顯示市場對中國經濟前景失去信心。中國富豪對財富和人身安全感到擔憂,正加緊出逃。

北京書記蔡奇爆冷入常 十年前訪台日記被秒刪
中共北京市委書記蔡奇此次爆冷門進入中央政治局常委,令外界跌破眼鏡。隨後蔡奇曾在2012年7月的訪台日記被翻出,引發大陸網民議論。不過這篇文章很快遭到刪除。

分析:二十大結束經濟時代 習預告「驚濤駭浪」
美國斯坦福大學吳國光教授表示,中共二十大宣告「以經濟建設為中心」的時代已經結束,政策勢必出現重大改變,習近平已經預告未來中國將迎接「驚濤駭浪」。

山西大同封城半月 當局隱瞞疫情 醫院淪陷
山西大同封城已半個月,確診人數持續攀升,疫情還在外溢,醫院等公共設施幾近淪陷,醫護人員感染。10月25日,當地民眾不斷上網求救:居民生活難以保障,物資短缺、物價飛漲,居民們苦不堪言。同時, 民眾還投訴當局隱瞞疫情。

胡錦濤被架出會場 傳其出席2008奧運鏡頭被剪
胡錦濤在中共二十大閉幕式上被架出會場,引發輿論關注。網傳官媒刪除他出席2008奧運開幕式的鏡頭。這次奧運被認爲是胡的「重大政績」。

胡錦濤被架走前視頻:栗疑搶文件夾 習下令帶走
胡錦濤在中共二十大閉幕式上被架走,震驚海內外輿論。日前又傳出胡被架走前的一段清晰視頻,外界猜測,這展示了栗戰書疑似搶走胡文件夾、習近平親自下令帶走胡的過程。

中共七常委亮相當日 上海女孩拉橫幅遊行
中共二十大前,北京四通橋上驚現抗議橫幅;而在新一屆中共政治局常委名單出爐當天,上海也有兩名女孩拉橫幅遊行,引發輿論關注。

二十大人事安排充滿「意外」 專家學者跌破眼鏡
中共新一屆政治局常委,幾乎被「習家軍」全方位占領,相關的人事安排多方面都有「破格」與「意外」,令不少專家學者跌破眼鏡。

美國起訴13名中國人 包括中共間諜及其代理人
10月24日,美國司法部宣布,在三起案件中,起訴13人代表中共政府在美國涉嫌進行非法惡意活動,其中包括中共國安情報成員及其代理人。

習家軍全面上位 新任期台海戰爭打不打?
中共二十大落幕,更多有軍工背景的人員,進入了政治局和軍委,中共對台灣動武的風險是否隨之變大?來聽專家的解讀。

矢板明夫:中共常委皆外行 拯救經濟異想天開
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新一屆常委集體亮相,在國際上引發新一波輿論熱潮。一些專家學者分析說,中共新的核心團隊中所有成員都是黨務幹部出身,缺乏能掌經濟大局的人,甚至無人具備在國務院工作過的經驗,外行領導下的中國經濟恐將面臨災難性結果。

在美留學生聲援四通橋事件 家人遭中共警察威脅
2022年10月24日,華盛頓貝爾維尤(Bellevue College )學院的一名中國留學生在聲援 10月13日北京四通橋抗議活動時沒有隱瞞自己的身分,其在北京的家人立即遭到了中共警察的騷擾。

習近平權力加強 對世界意味著什麼?
對習近平而言,週日是一個無限風光的日子,這是他打破中共最高領導人任期必須兩屆的常規,開始他的第三個任期的時刻。

中國新聞快報:胡錦濤被架離會場前發生了什麼?更多視頻曝光
【秦鵬直播】習家黨驚嚇華爾街 李強坐上火山口
【新聞大家談】習家軍上陣 真的穩了嗎?派系大清洗開啟
【財商天下】供銷社死灰復燃 計劃經濟已回歸?
【熱點互動】震驚!胡錦濤被架走更多細節流出
【新聞看點】胡錦濤離場真相?更完整視頻曝光
【微視頻】網絡公知「習下李上」民主運動始末
【未解之謎】給凡妮莎的信(2)會騙人的大腦
【禁聞】中共新領導班子亮相 民間哀聲一片
【中國禁聞】10月24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0月24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0月25日完整版(1)
【全球新聞】10月24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0月24日完整版

【演員專訪】神韻明星——洪紹豪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