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情报头子进政治局/李强坐上火山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5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细语人生】大梦方醒
【退党洪流】各界名流庆四亿勇士三退 EndCCP环美车队穿越48州
【大陆疫情更新10.25】郑州富士康万人染疫 爆发流血冲突

情报头子进入政治局 分析:习近平对安全日益不安
中共二十大已经闭幕,多项人事卡位超出外界预料,其中,中共国安部长陈文清进入政治局,打破了过去数十年来,中共情报头子从未入局的惯例。有分析认为,习近平此举突显其对国内外安全感到日益担忧。

李克强、汪洋意外出局 党媒称有人“主动退出”
中共二十大新一届中央领导层已出炉。日前,中共党媒披露了高层人选产生的细节,并称有人“主动退出”,引发外界质疑。此前,李克强、汪洋、胡春华等人出局,令外界大跌眼镜。

七常委露面背景图引热议:江山丢失 一片血红
中共新一届新政治局常委,习近平“毫无悬念”连任,4名亲信入常,凸显习的权力达到顶峰。不过,新常委露面的背景与以往不同,一片血红取代了原有的江山背景图。网友热议这是中共垮台的不祥之兆,“把江山整没了”。

新画面曝光 胡锦涛被带走更多细节 新一轮大清洗将至
在中共二十大的闭幕式上出现了震惊世界的一幕,前中共总书记胡锦涛被当众架走。而在新一届中央委员名单中,团派也被全面“清零”。外媒目前曝光了更多胡锦涛被架走前的画面,进一步显示,胡锦涛被强行带走的原因。

分析:习近平3连任 中国富豪加紧出逃
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在二十大取得三连任,中概股随之暴跌,显示市场对中国经济前景失去信心。中国富豪对财富和人身安全感到担忧,正加紧出逃。

北京书记蔡奇爆冷入常 十年前访台日记被秒删
中共北京市委书记蔡奇此次爆冷门进入中央政治局常委,令外界跌破眼镜。随后蔡奇曾在2012年7月的访台日记被翻出,引发大陆网民议论。不过这篇文章很快遭到删除。

分析:二十大结束经济时代 习预告“惊涛骇浪”
美国斯坦福大学吴国光教授表示,中共二十大宣告“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时代已经结束,政策势必出现重大改变,习近平已经预告未来中国将迎接“惊涛骇浪”。

山西大同封城半月 当局隐瞒疫情 医院沦陷
山西大同封城已半个月,确诊人数持续攀升,疫情还在外溢,医院等公共设施几近沦陷,医护人员感染。10月25日,当地民众不断上网求救:居民生活难以保障,物资短缺、物价飞涨,居民们苦不堪言。同时, 民众还投诉当局隐瞒疫情。

胡锦涛被架出会场 传其出席2008奥运镜头被剪
胡锦涛在中共二十大闭幕式上被架出会场,引发舆论关注。网传官媒删除他出席2008奥运开幕式的镜头。这次奥运被认为是胡的“重大政绩”。

胡锦涛被架走前视频:栗疑抢文件夹 习下令带走
胡锦涛在中共二十大闭幕式上被架走,震惊海内外舆论。日前又传出胡被架走前的一段清晰视频,外界猜测,这展示了栗战书疑似抢走胡文件夹、习近平亲自下令带走胡的过程。

中共七常委亮相当日 上海女孩拉横幅游行
中共二十大前,北京四通桥上惊现抗议横幅;而在新一届中共政治局常委名单出炉当天,上海也有两名女孩拉横幅游行,引发舆论关注。

二十大人事安排充满“意外” 专家学者跌破眼镜
中共新一届政治局常委,几乎被“习家军”全方位占领,相关的人事安排多方面都有“破格”与“意外”,令不少专家学者跌破眼镜。

美国起诉13名中国人 包括中共间谍及其代理人
10月24日,美国司法部宣布,在三起案件中,起诉13人代表中共政府在美国涉嫌进行非法恶意活动,其中包括中共国安情报成员及其代理人。

习家军全面上位 新任期台海战争打不打?
中共二十大落幕,更多有军工背景的人员,进入了政治局和军委,中共对台湾动武的风险是否随之变大?来听专家的解读。

矢板明夫:中共常委皆外行 拯救经济异想天开
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新一届常委集体亮相,在国际上引发新一波舆论热潮。一些专家学者分析说,中共新的核心团队中所有成员都是党务干部出身,缺乏能掌经济大局的人,甚至无人具备在国务院工作过的经验,外行领导下的中国经济恐将面临灾难性结果。

在美留学生声援四通桥事件 家人遭中共警察威胁
2022年10月24日,华盛顿贝尔维尤(Bellevue College )学院的一名中国留学生在声援 10月13日北京四通桥抗议活动时没有隐瞒自己的身份,其在北京的家人立即遭到了中共警察的骚扰。

习近平权力加强 对世界意味着什么?
对习近平而言,周日是一个无限风光的日子,这是他打破中共最高领导人任期必须两届的常规,开始他的第三个任期的时刻。

中国新闻快报:胡锦涛被架离会场前发生了什么?更多视频曝光
【秦鹏直播】习家党惊吓华尔街 李强坐上火山口
【新闻大家谈】习家军上阵 真的稳了吗?派系大清洗开启
【财商天下】供销社死灰复燃 计划经济已回归?
【热点互动】震惊!胡锦涛被架走更多细节流出
【新闻看点】胡锦涛离场真相?更完整视频曝光
【微视频】网络公知“习下李上”民主运动始末
【未解之谜】给凡妮莎的信(2)会骗人的大脑
【禁闻】中共新领导班子亮相 民间哀声一片
【中国禁闻】10月24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0月24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0月25日完整版(1)
【全球新闻】10月24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10月24日完整版

【演员专访】神韵明星——洪绍豪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