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網絡公知「習下李上」民主運動始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5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大家好,我是趙培。2022年10月23日,中共二十大一中全會開完了,新常委名單也公布了,習近平也不出意外的繼續擔任總書記。根據媒體說,這份名單在2022年9月7日就已經決定了,9月22日政治局已經通過了。

這個結果讓網絡公共知識分子搞出來的「習下李上」的民主運動成了一個笑話。這場運動是2022年5月,一名加拿大的華裔博主在YouTube頻道上說,中共二十大上,李克強能取代習近平擔任中共總書記。

這個說法在推特和youtube上不斷的發酵,甚至所民主人士們不斷補充民主理論,把這個小道消息發展到反獨裁、搞民主的高度,知道的是今年是2022年,不是知道還以為是五四運動了,因為一百多年了知識分子的理論沒有改變,他們對共產黨的認識都沒有長進。

緊接著,這個「習下李上」的謠言被補充了的政變內容,說是江澤民和其他中共元老發動了政變,軟禁了習近平。

這個時候各種牛鬼蛇神都跳出來了,江派的人馬也跳出來出來支持江澤民,所說是江澤民是改革派,要實行民主。甚至連已經被判刑的薄熙來的殘黨都出來了,說是薄熙來比習近平學歷高,會講英文。甚至有支持民主的學者懷緬她的爺爺,一位老共產黨員為了民主而奮鬥。

這些人的理論就是習近平搞壞了共產黨,但是共產黨從巴黎公社開始就是流氓打砸搶燒,蘇聯、中共打砸搶燒的時候,習近平還沒生呢。俗話說,網際網絡是有記憶的,讓我們看看這些人支持的黨員都幹了些什麼。

江澤民干了什麼呢?1989年取代趙紫陽成為總書記奮戰在鎮壓六四的第一線,你要是在江澤民時代搞民主,不是吃子彈就被坦克碾壓。

薄熙來幹什麼了呢?在重慶唱紅打黑搞文革就不說了,單單在大連殺人、活摘器官、製作人體標本,這就是另一個魔鬼。你跟他要民主,結局很可能是被製成人體標本。

那學者的爺爺幹了什麼呢?跟著毛澤東鬧革命,殺地主、殺資本家、打內戰,如果活得更久長,還能舉著小紅書唱紅歌、跳忠字舞、搞文革。這就是民主嗎?恕我孤陋寡聞,沒聽說過。

當這個「習下李上」民主運動發展到這個時期,已經有博主發現不對勁了,中共黨內鬥爭失敗者混進了這個民主運動。這一部分博主開始分析習近平下不去,甚至說明江澤民、薄熙來也不是好東西。這些人迅速被江派和薄熙來殘黨圍攻。

其實這部分博主也掉進「習下李上」的陷阱。什麼陷阱呢?強制二選一。只有兩個答案,不是選A就是選B,兩個都是錯的。他們去否定「習下李上」用的是「習上李下」的結論,通俗的講就是支持習近平當總書記。這個選擇錯在哪裡呢?

你一個反共人士支持某人當總書記,你就變成了一個共產黨員。形象點說,一個人關注中共二十大,關注中共黨章如何修改,指摘中共大會的錯誤,希望共產黨某個領導來實現民主,你說這是個什麼人呢?這就是一個怕亡黨的共產黨員呀,大陸人都沒你對共產黨這麼上心的。

其實這些人應該研究一下自己的理論參雜了多少共產主義。比如民主,上個世紀最喜歡談論民主的都是共產黨,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越南民主共和國,都是共產黨,毛澤東把中國近代史分為舊民主主義和新民主主義,這個新民主主義指的就是共產黨的革命,換句話說,新民主主義就是共產主義。那位學者的爺爺參加的就是新民主主義。

我跟大家都是一個普通的反賊,不同的是,我能認清自己了,我改變不了中共,黨也不聽我的,我也不願意被黨爭所利用。我能做什麼呢?勸人脫離共產黨,退黨才是良心的解脫。

謝謝大家收看,歡迎在乾淨世界訂閱《趙培微視頻》。

乾淨世界: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TW/live/LaOFF1CMOR8eV

《趙培微視頻》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穎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