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更新11.10】北京罕見不敢承認拜登/麥康奈爾力挺川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0日訊】美國11月3日進行第59屆總統選舉,以及眾議院全部435個席位及參議院其中35個席位進行改選,產生第117屆美國國會。由於大選出現舞弊現象,川普團隊在多個搖擺州提起法律訴訟,大選結果可能要延後。以下是大選每天的相關新聞報導。

【重播】川普競選團隊召開新聞發布會(同聲翻譯)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9日正式表態,不承認拜登當選,中方等待「美國的法律和程序作出確定」。專家分析,有證據顯示,中共很可能參與大選舞弊,目前川普正在全力反擊拜登,大選結果存在很大變數,習近平有三大擔憂,因此暫時保持低調。
相關鏈接:北京罕見不敢承認拜登 專家:習近平有三大擔憂

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自行宣布勝選後,川普團隊針對選舉欺詐發起了全面訴訟。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力挺川普起訴。他說川普總統100%的權利調查違規行為,並說民主黨若無欺詐 就無理由擔心調查。
相關鏈接:麥康奈爾力挺川普起訴:民主黨若無欺詐就別怕查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一(9日)解僱國防部長馬克‧埃斯珀,由國家反恐中心主任克里斯托弗‧米勒代理國防部長,該命令立即生效。美國資深媒體人認為,這可能是川普為下一步啟動《叛亂法》鋪路。
相關鏈接:川普解僱國防部長 美媒體人:或為啟動《叛亂法》鋪路

拜登陣營在大選中舞弊,引發各界關注。英國數據分析師莎拉.伊格斯菲爾德(Sarah Eaglesfield)9日在推特上貼出一些選票數據截圖,顯示在密歇根州5秒鐘數出了近15萬選票,這違反常理。
相關鏈接:分析師發現異常:密歇根州5秒計票近15萬

美國大選多州被指存在舞弊行為,密歇根州議會近日連夜緊急召開不尋常會議,傳喚州選舉官員,讓其交出有關選舉文件,以便進一步調查選舉中的不正當的行為。
相關鏈接:密歇根議會連夜緊急開會 傳喚選舉官員

美國大選風波發酵至今,我以為最最重要的已不是誰當選,而是查清選舉究竟是否存在舞弊的真相。換句話說,不管最終是拜登還是川普勝出,在水落石出之前,我們都需要確定是否發生了舞弊,如果發生了,究竟又是誰幹的,只有在這個基礎之上的大選結果才可能是合法的,也才會是公平與公正的。
相關鏈接:袁斌:大選是否舞弊 網友提「十萬個為什麼」

近年已經被叫做「民主黨」的美國精英階層破局,它一步步蛻變為不叫共產黨的美國共產黨,所做的一切,越來越像中國共產黨。表現最奇葩的就是本次美國大選。在法制美國最不應該發生的事,都神祕的發生,而且現在近乎得逞。
相關鏈接:諸葛高參:神選了川普 沒選拜登

川普團隊在多個關鍵搖擺州開打法律戰,川普總統計劃重啟大規模集會,同時川普團隊也將發起「競選式媒體行動」(campaign-style media operation),定期發布新聞簡報,聚焦川普團隊的法律訴訟進程。
相關鏈接:川普法律戰多州開打 大規模集會和媒體聯合行動

美國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自行宣布勝選後,川普競選團隊針對大選中涉嫌舞弊的訴訟程序正式展開。11月9日,副總統彭斯與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發聲力挺川普,支持他採取法律途徑。
相關鏈接:川普再迎好消息 彭斯與參院多數黨領袖力挺法律戰

近日,拜登陣營在大選中舞弊的證據不斷曝光。在民主黨控制的多個州,投票機把屬於川普(特朗普)的選票計給了拜登。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也被牽扯其中,她的幕僚長被指是生產該投票機公司的重要高管。
相關鏈接:投票機把川普變拜登 大選作弊扯出佩洛西

在過去一週裡,谷歌搜尋趨勢(Google trend)上對「選舉作弊懲罰」(Election Fraud Punishment)一詞的搜尋量激增,該現象發生於11月4日以後,即大量選舉作弊證據曝出後,並在川普(特朗普)總統決定啟動法律訴訟的11月8日達到峰值100,因而引發了關注。
相關鏈接:做賊心虛? 美國搖擺州「作弊懲罰」搜索量大增

11月9日,密蘇里州總檢察長施密特宣布,他領導的由10名州檢察總長組成的聯盟,支持賓州共和黨人對賓州州務卿布克瓦(Republican Party of Pennsylvania v. Boockvar)的訴訟案。他們敦促聯邦最高法院扭轉賓州最高法院對該州郵寄選票的裁決,判決在大選日(11月3日)後3天內收到的郵寄選票無效。
相關鏈接:美十州總檢察長支持川普團隊 應戰賓州選舉舞弊

美國副總統彭斯9日向他的工作人員表示,2020年總統大選「尚未結束」,「我們將繼續戰鬥,直到每一張合法選票都被清點完畢」。同時,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支持總統川普團隊採取法律途徑。
相關鏈接:美國大選 彭斯力挺川普 多數黨領袖支持法律戰

川普團隊針對美國大選中涉嫌舞弊的訴訟程序正在展開。11月9日,美國司法部長威廉•巴爾(William Barr)發出一份備忘錄,授權聯邦檢查官對大量投票違規的指控進行調查。
相關鏈接:美司法部長特別授權:對投票違規指控立即調查

美國大選由於民主黨陣營舞弊,結果懸而未決,喬·拜登卻已經宣佈當選總統。紐約長島上千車隊在週日舉行「停止竊票」遊行,表達不滿。
相關鏈接:紐約長島「停止竊票」遊行 民眾唾棄共產黨不要「中國喬」

美國正處在一個歷史的關鍵時刻,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邪靈的因素,正在企圖顛覆偉大的美國民主自由制度,正在企圖偷竊美國的大選成果。
相關鏈接:全球退黨中心特稿:歷史的關鍵時刻

川普競選團隊的一名官員向《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證實,川普總統正在計劃舉行一系列大規模集會,重點討論他「正在進行的訴訟」,指控欺詐性投票左右了上週的選舉結果。
相關鏈接:川普團隊計劃舉行大型集會 揭露選舉舞弊

美國總統大選計票還在進行中,拜登自行宣布當選。川普總統這周末出現在高爾夫球場,受到粉絲歡迎。川普團隊週一將展開一系列法律行動,在多州提出至少10起訴訟。美國民調顯示,85%的美國人認為,現在的第一要務,就是清點合法選票。
相關鏈接:川普週末打高爾夫球 朱利安尼:10州現選舉不法

美國主要搖擺州仍在計票,週日(8日)晚,又有一項關於選舉舞弊的重大發現——喬治亞州富爾頓縣(Fulton County)有132,000張選票可能不符合投票資格。
相關鏈接:川普喬治亞州有望逆轉 13.2萬不合格選票或取消

美國媒體曝出,負責拜登競選德州陣營的達拉斯·瓊斯,以及當地民主黨人,捲入德州「哈里斯」縣選舉欺詐醜聞,被聯邦調查局聆訊。作爲美國人口第三大的德州「哈里斯」縣,擁有250萬張選票。
相關鏈接:涉選票欺詐 拜登團隊德州負責人被FBI聆訊

連日來,全美各地民眾走上街頭抗議選舉舞弊。他們認為,選舉結果應由法律體制宣判,而不是由媒體來決定誰是下一任美國總統。還有民眾激動的說,拜登是中共的傀儡,我們不能讓這種事發生!
相關鏈接:【禁聞】抗議拜登舞弊 美各地選民集會籲「停止竊選」

美國媒體11月6日披露﹐臉書執行長扎克伯格因被指控在搖擺州投入巨額資金﹐甚至向法官支付「酬勞」,試圖影響選舉結果,10月中被告上賓州法庭。
相關鏈接:美媒:巨資影響大選 臉書CEO賓州被告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的私人律師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週日(11月8日)表示,他掌握了足夠的證據,可能改變關鍵搖擺州之一的賓夕法尼亞州的選舉結果。
相關鏈接:朱利安尼:川普陣營有足夠證據反轉賓州選舉結果

週一(9日),美國白宮發言人麥肯尼與共和黨主席舉行記者會,就大選舞弊調查的情況進行更新,再次重申川普(特朗普)政府捍衛選民權利和美國憲法的堅定立場。
相關鏈接:白宮發言人揭大選舞弊 堅定捍衛選民權利

一項最新研究發現,非公民在美國大選日所投的非法選票推高了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選票數,僅這一項選舉欺詐,就可能足以使拜登獲勝。
相關鏈接:非法選票推高拜登 搖擺州超20萬非公民投票

11月7號,拜登單方面宣布勝選,在媒體的炒作下世界多個國家的政要還發去祝賀。但依然有多個國家「保持沉默」。其中中共、俄羅斯和朝鮮的沉默尤其引發關注。
相關鏈接:【禁聞】深知背後黑幕?拜登自稱勝選 中俄不表態

美國大選舞弊疑雲籠罩之際,喬治亞州當選聯邦眾議員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週一(11月9日)發推文披露,自己的丈夫在這次大選中也曾「被投票」。她質疑這樣的事究竟發生了多少,並直指郵寄選票是「舞弊門戶」。
相關鏈接:反共持槍女議員力撐川普 披露丈夫「被投票」

美國大選被我們不幸言中了,果然問題最後出在郵寄選票上,甚至還有軟件系統作弊,投票點被人為干預投票等一系列舞弊事件,目前被美國人曝光的案例層出不窮。看來大選最後的裁決很可能要靠最高法院來做了。
相關鏈接:【微視頻】全球左派對川普進行壓迫戰 中共提前布局詆毀大紀元

在過去一週裡,谷歌搜尋趨勢(Google trend)上對「選舉作弊懲罰」(Election Fraud Punishment)一詞的搜尋量激增,該現象發生於11月4日以後,即大量選舉作弊證據曝出後,並在川普(特朗普)總統決定啟動法律訴訟的11月8日達到峰值100,因而引發了關注。
相關鏈接:做賊心虛? 美國搖擺州「作弊懲罰」搜索量大增

針對大選欺詐,川普律師團隊週一將對一些關鍵州進行提告。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 格雷厄姆週日表示,支持川普反擊,共和黨人必須對選舉體系進行法律挑戰,媒體沒有資格決定誰贏得大選。
相關鏈接:共和黨議員挺川普:不要讓步 全力反擊

美國媒體11月6日披露﹐臉書執行長扎克伯格因被指控在搖擺州投入巨額資金﹐甚至向法官支付「酬勞」,試圖影響選舉結果,10月中被告上賓州法庭。
相關鏈接:美媒:巨資影響大選 臉書CEO賓州被告

美國大選籠罩作弊疑雲,拜登自行宣布「勝選」,川普則啟動法律戰,選舉結果懸而未決。前總統小布什日前發表的聲明顯示,其處境較為尷尬。他立場親拜登,但同時又是共和黨籍,且自己也曾在2000年通過打官司贏得總統之位。
相關鏈接:小布什左賀拜登右賀川普 稱後者有權要求從新計票

美國總統大選因選票爭議而降陷入訴訟,國會的改選也懸而未決。來看一看到目前爲止,參眾兩院議員的選舉形勢。
相關鏈接:參院選情聚焦喬治亞 眾院共和黨席次增加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自行宣告勝選後,隨即宣布其過度團隊啟動運作。不過,美國總務管理局局長拒絕簽署文件,讓拜登的過度團隊無法運作。對此,總務署發言人已發聲明,強調目前大選情況尚未釐清,署長不簽字是依法行事。
相關鏈接:美總務局長拒簽文件 阻拜登「接管」政府

上週五(6日),美國投票監督組織「校準選票」(True The Vote)宣布設立100萬美元的獎勵基金,激勵證人挺身而出,講述他們知道的有關選舉欺詐的事實。
相關鏈接:激勵提供舞弊證據 美選舉監督組織設百萬獎勵基金

中共官方對美國大選抱持什麼態度,一直受到外界關注。前幾天,中共官媒先吹捧拜登勝選,《環球時報》今天則是引用川普總統的推文,質疑美國媒體自行宣布下任總統。專家認為,這則報導洩漏北京當局的心思。
相關鏈接:環時提川普推文左右逢源 洩露中共恐懼

美國大選,兩岸關注。週日,美國聯邦選舉委員會主席特雷·特瑞纳表態,存在選舉欺詐。川普團隊仍在蒐集證據,提起訴訟,還原真相。北京當局尚未表態。專家認為,拜登就是中共的人,不需急於表態。
相關鏈接:拜登稱勝選北京未祝賀 台議員憂境外政權控制

週六,大選日之後第四天,南加選民們再次站上街頭,發起「停止竊取選票」集會活動。現場民眾高舉挺川旗幟和各式標語,表達對選舉透明公正的訴求。
相關鏈接:選舉不透明 南加選民比佛利山莊集會抗議

居住在亞利桑那州的許多華人紛紛出現在抗議選舉不公正的集會上,一名華人張女士認為,此次大選的根本問題是在於社會主義對的美國入侵,美國能否守衛民主自由,都在此次選舉大戰之中。
相關鏈接:亞利桑那州華人:大選之爭就是正邪大戰

11月8日(週日)下午,川普競選團隊在搖擺州內華達對外宣布選舉舞弊調查的最新進展。他們發現該州有60多萬郵寄選票的選民簽名沒有得到有效確認,同時存在死人投票、未成年收到選票以及搬離該州已不符合投票資格的選民異地投票的情況。
相關鏈接:死人投票 驗票不查簽名 川普團隊內華達爆新料

2020年美國大選民主黨大規模舞弊醜聞被不斷曝光之際,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惡意」報導總統川普的夫人梅拉尼婭及女婿庫什納勸其承認「敗選」,梅拉尼婭8日稍晚反駁CNN並力挺丈夫,白宮官員也反駁庫什納根本沒有勸川普相關之事。
相關鏈接:打臉CNN惡意中傷 梅拉尼婭力挺丈夫

美國選舉日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實現詭異逆轉,民間熱議「作弊」,但主流媒體堅稱「公正」。日前,網友們紛紛將拜登選票增長曲線與統計學「班佛定律」(Benford’s law)比對,發現多州數據不符合定律,並質疑數據不實。
相關鏈接:多州選票數通不過「班佛定律」 網友質疑拜登作弊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鏈接:【大選更新11.9】川普炒國防部長 美頂尖律師挺川
相關鏈接:【大選更新11.8】全美50州大遊行挺川 FBI介入底特律選票欺詐案
相關鏈接:拜登自稱勝選 川普:大選遠未結束

相關鏈接:【大選更新11.7】拜登自稱勝選 川普:遠未結束
相關鏈接:【大选更新11.6】乔治亚州将重新计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