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更新11.7】拜登自稱勝選 川普:遠未結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7日訊】美國11月3日進行第59屆總統選舉,以及眾議院全部435個席位及參議院其中35個席位進行改選,產生第117屆美國國會。由於大選出現舞弊現象,川普團隊在多個搖擺州提起法律訴訟,大選結果可能要延後。以下是大選每天的相關新聞報導。

週六(11月7日),前副總統拜登宣布大選獲勝,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表示,訴訟在進行中,大選遠沒有結束。

川普還宣布,「從週一(9日)開始,我們的競選團隊將開始法庭起訴,以確保充分捍衛選舉法,並確保合法的獲勝者即位。美國人應有一次誠實的選舉:這意味著要計算所有合法選票,而不是將非法選票計入。這是確保公眾對我們的選舉有充分信心的唯一途徑。」
相關鏈接:拜登自稱勝選 川普:大選遠未結束

【重播】拜登新聞發布會 即時點評(中文同聲翻譯)

美國大選出現嚴重「故障」的問題軟體,把川普的選票計給拜登,僅在密西根一個縣,就有6000張川普的選票計給了拜登。據悉,全美30個州都在使用該軟體,包括所有的關鍵搖擺州,對選情公平性造成嚴重影響。
相關鏈接:川普票計給拜登 美國大選30州使用同款軟體

11月6日,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塞繆爾.阿里托(Samuel Alito)發布命令,要求賓州將選舉日(3日)晚8點以後收到的郵寄選票單獨分開,「所有此類選票,如果計算在內,都應單獨計算」。
相關鏈接:美最高法院頒布命令:賓州單獨計算遲到選票

面對目前計票結果﹐總統川普(特朗普)誓言「絕不放棄」﹐並準備動用一切資源全面啟動法律戰。專家預計﹐這將是一場艱苦之戰﹐而聯邦最高法院可能很快介入涉及缺席選票截止日期的賓州案。
相關鏈接:川普團隊四州提告 法律專家解析可能狀況

美國保守派組織「真相項目」(Project Veritas)創辦人詹姆斯•奧基夫(James O’Keefe)日前連發多段採訪視頻,揭露賓夕法尼亞州和密歇根州所存在的嚴重的計票作弊行為。報導引述知情郵局工作人員的話透露,他們的郵政局長下令,將所有超過選舉日郵寄的選票都蓋上「11月3日」的郵戳。
相關鏈接:美郵局第2吹哨人:賓州給遲到選票蓋3日郵戳

川普通向連任之路還有希望?大選舞弊範圍深廣令人震驚!接下來將聚焦信息戰和法律戰!
相關鏈接:【熱點互動】舞弊疑雲重重 美國憲政體制面臨危機?

一名紐約的郵局員工在週四跨越加拿大邊境時被逮捕,而執法人員在他身上搜出,沒有派送的郵寄選票。
相關鏈接:【新唐人晚間新聞】美郵差邊境被捕 搜出郵寄選票

美國總統大選波譎雲詭,多地舞弊問題不斷曝出。川普(特朗普)6日發聲明表示,會透過一切法律手段,保住美國人對政府的信心。並誓言永不會放棄,為國民及國家戰鬥到底。
相關鏈接:川普誓言「絕不放棄」 為美國及國民戰鬥到底

週五,川普團隊在爭議州的選舉欺詐訴訟仍在進行。新唐人電視獨家採訪了其中一個爭議州——密歇根州底特律的一位計票監督員,她講述了自己在監票過程中出現的異常情況。
相關鏈接:川普團隊聲明不讓步 密歇根監票員揭可疑計票

2020年美國大選因民主黨陣營層出不窮的舞弊醜聞而蒙羞。共和黨人在賓州提起一項訴訟稱,選舉官員違反賓州法規,向黨務人員提供遭退件郵寄選票的信息。
相關鏈接:賓州選舉官遭指控 違法向民主黨提供選票信息

美國大選夜的次日凌晨,川普總統在多個關鍵州穩穩領先。但這一優勢瞬間詭異蒸發。之後,拜登陣營選舉舞弊的證據大量曝光。美東時間6日上午,川普陣營發聲明說,選舉尚未結束,川普將再度贏得勝利。
相關鏈接:川普陣營宣布:總統將再度贏得勝利(視頻)

2020年美國大選計票期間,民主黨候選人拜登陣營曝出選舉舞弊醜聞,共和黨候選人川普總統團隊針對這些情況,提出多起法律訴訟。川普指控民主黨涉嫌選票舞弊時,遭多家媒體突然掐斷。11月6日,平等公義協會及聯盟出面,猛烈批評這種做法,「如同紅色中國」,堪稱醜惡,那太可怕了,令美國蒙羞。
相關鏈接:統一掐斷總統發布會 OJE批電視台醜惡令美國蒙羞

美國大選開票日至今,各地出現大量違規現象,川普一度遙遙領先的選情,被大量湧入的拜登郵寄選票反轉。川普團隊指控民主黨在大選中作弊,已對多個搖擺州提起法律訴訟。連日來,川普的支持者在各地舉行抗議活動,要求大選公平公正。
相關鏈接:組圖:美國大選發現大量違規 川普陣營街頭抗議

美國大選疑點重重,川普總統準備全面啟動法律戰。近日,川普陣營表示,他們已在四個關鍵州派駐了法律團隊,並發現大量「投票違規」事件。
相關鏈接:川普法律團隊派駐四個關鍵州 發現大量違規

美國大選至今懸而未決,川普(特朗普)總統指控選舉被竊取。有關民主黨候選人拜登陣營疑選票舞弊的證據不斷曝出,包括多地計票軟件出「故障」後,川普的選票投給了拜登。密歇根州共和黨主席揭露,軟件在該州一個縣就導致6000張投給川普的票給了拜登。
相關鏈接:美國大選多地舞弊曝光 投川普的票給了拜登(視頻)

美國總統大選選舉日當天罕見未出結果,並不斷曝出選票舞弊問題。大選牽動全球億萬人的心,尤其是中國人對大選的關注度空前熱烈。更有重慶公民拍視頻高喊:「結束專制,支持川普(特朗普)連任」。
相關鏈接:重慶民眾挺川普連任 高喊「結束專制」(視頻)

川普總統週五晚上譴責他在總統大選當中的最初領先優勢神祕消失,並敦促對手拜登不要「錯誤宣布」贏得白宮。
相關鏈接:川普警告拜登勿錯誤宣布勝選 最高法院或排除無效選票

賓夕法尼亞州民主黨人允許將逾期選票當作大選日選票計算而被川普競選團隊告上法院。周四(11月5日),賓夕法尼亞州聯邦法院做出對總統有利的裁決,命令賓州民主黨州務卿凱西·博克瓦爾(Kathy Boockvar)停止對逾期選票進行計票。川普競選團隊法律之戰取得初步勝利。
相關鏈接:川普團隊初步勝利 賓州法院:逾期選票不予計算

2020年美國大選曝出民主黨候選人拜登陣營舞弊醜聞後,喬治亞州州務卿拉芬斯伯格6日表示,喬治亞州將重新計算總統大選選票。喬治亞將是本次選舉第一個要重新計票的州。
相關鏈接:票數太接近 喬治亞州成首個重新計票州

今年美國大選多地出現「幽靈票」,僅賓夕法尼亞州就有至少有2.1萬多名已經去世的人「被投票」,網民指這些「幽靈票」都是投給拜登的,已有法律團體對此提起訴訟。
相關鏈接:美國多地現「死人」投票 賓州一地就有2.1萬死者

今年美國大選計票發生許多異常和詭異現象,網絡上傳出不少視頻,顯示本次大選存在大規模舞弊現象。
相關鏈接:美國大選作弊接連曝光(視頻集錦)

週四(5日)晚間,川普總統在白宮發表了簡短聲明,直言當前多個關鍵搖擺州出現反常現象,大選的真實結果「正因選舉舞弊被竊取」。NBC等三家美國的廣播公司當場中斷了直播,被指涉嫌為掩蓋選舉舞弊而封殺川普發言,違背了言論自由的原則。
相關鏈接:川普記者會控大選作弊 3大廣播公司中斷直播挨轟

本屆美國大選開票後很快陷入了選票欺詐的泥潭。接連數日,不斷有人舉報投票、計票過程存在舞弊的情況。週五(6日),有華人網民公開了一段視頻,展示一位華裔牧師講述自己3個月前在佛州了解到的一些蹊蹺現象,其中明顯存在選舉欺詐的隱患。
相關鏈接:華裔牧師:大批外州民主黨人提前到佛州註冊選民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鏈接:【大选更新11.6】乔治亚州将重新计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