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共持槍女議員力撐川普 披露丈夫「被投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0日訊】美國大選舞弊疑雲籠罩之際,喬治亞州當選聯邦眾議員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週一(11月9日)發推文披露,自己的丈夫在這次大選中也曾「被投票」。她質疑這樣的事究竟發生了多少,並直指郵寄選票是「舞弊門戶」。

現年46歲的女議員格林於11月9日在自己的推特帳號@mtgreenee上連發兩則帖文,披露了她的丈夫在這次大選中意外發現「被投票」的事件。

帖文稱,「1、我的丈夫從未要求缺席投票,但是當他去投票時,他們告訴他,他們已經收到了缺席投票。2、然後要求他簽署一份證詞,然後親自投票。另一票真正發生了什麼?還有多少其他人發生(類似情況)?那是怎麼發生的呢?缺席選票是選舉舞弊的門戶!」

(推特網頁截圖)

格林是三個孩子的母親,以前從未競選過公職,因此被眾多網民稱為「政治素人」。她參加議員競選的廣告片獨樹一幟,令人印象深刻。影片中,格林手持一隻半自動槍,向著分別代表「不許擁槍」、「開放邊境」、「綠色新政」和「社會主義」的4個目標空罐瞄準射擊,並將目標擊碎。

今年11月4日,格林以獲得74.7%選票的成績,順利當選喬治亞州第14選區的聯邦眾議員。最近兩天,這位共和黨籍女議員頻頻發推文,堅定支持川普(特朗普)總統,強烈要求美國司法機構徹查選票舞弊。她曾公開警告,民主黨如果在這次大選中勝選,美國將走向社會主義的歧途。

據華人評論作家曹長青11月8日發表的一則推文介紹,格林與另外新當選的3名古巴裔議員都持堅定的反共立場,他們打算組成Anti-socialism squad(反社會主義小隊)來對付國會中4名民主黨籍極左派「四人幫」女議員。

看過格林射擊的競選短片的華人網友紛紛留言為她點贊,稱讚她「女中豪傑」、「太帥了」、「颯爽英姿的女議員」……

推特用戶@YuFanLee在格林的視頻短片下留言稱:「這世界需要的就是正義的硬派。」

Frank Chen則評論道:「 誰說川普現在是孤軍奮戰,上帝正在集結各路人馬來幫助他!這次不是黨派之爭,而是正邪之爭!」

Michael Chen Jiang Su留言指出:「首先要有選舉程序正義,而且大家需要知道真相。我們先不推論什麼,至少需要搞清楚那些突然增加的拜登選票是怎麼回事,那些電腦計票軟件是否作弊,那些死人投票是怎麼回事?這些都是必須回答的問題,然後再搞清楚到底誰得票數多少。」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