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不透明 南加選民比佛利山莊集會抗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9日訊】週六,大選日之後第四天,南加選民們再次站上街頭,發起「停止竊取選票」集會活動。現場民眾高舉挺川旗幟和各式標語,表達對選舉透明公正的訴求。

週六(11/7),上千名南加民眾聚集在洛杉磯比佛利山莊,發起「StopTheSteal(停止竊取選票)」活動。

現場民眾熱情揮舞挺川旗幟,和各式各樣抗議選舉不公的板子,並高喊「4 more years」,展示支持川普連任的決心。

有華裔選民表示,在中國長大的自己,對公民權的必要性深有感觸,因此這次決定走上街頭,捍衛真正的民主。

華裔選民 Ken:「不論誰當總統沒有關係,但是你必須要誠實,必須要真正的選舉,不能用假票的形式來取得政權,這個是對民主的摧殘。」

華裔選民 Ken:「拜登選舉的時候,很少出來,整天躲在下面,演講很少,幾個人來,但選舉有那麼多票。不合理,這個不像真的。」

事實上,大選投票結束後已經四天,而選舉舞弊事件頻傳,還有越來越多郵寄選票的問題浮現。

選民Marioyn Belanger:「所有民主黨人一直都希望所有事情公開透明,但這次選舉並非如此,這並不合理。」

同時.許多搖擺州都在開票時出現不尋常事件,因此仍未完成計票。然而,當天中午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自行宣布當選,多家主流媒體也爭相報導,但現場民眾表示不能接受。

選民 Caryn Stanford:「選票實際上還沒有被合法地計算完成,而且還有很多正在重算。所以他們不能合法地宣布當選,這是錯誤新聞,完全是錯誤陳述。」

選民 Caryn Stanford:「他們在選舉的一半,完全中止並關閉計票站,並說我們明天開始。那是巨大的異常(red flag),那是從來沒有發生的事,也永遠都不該發生。選舉時,要開票直到完成計票。」

目前,在全美各州都出現選舉舞弊問題和假選票疑雲之後,川普總統的團隊將訴諸法律途徑,這場選舉,暫時還未能分出勝負。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