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抗議拜登舞弊 美各地選民集會籲「停止竊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0日訊】連日來,全美各地民眾走上街頭抗議選舉舞弊。他們認為,選舉結果應由法律體制宣判,而不是由媒體來決定誰是下一任美國總統。還有民眾激動的說,拜登是中共的傀儡,我們不能讓這種事發生!

美國總統大選還沒結束,舞弊爭議還在訴訟中,幾大州的得票數還在重新計算,而美國所謂各大主流媒體卻已經蓋棺論定,拜登贏了。民主黨正副總統參選人拜登與賀錦麗也急著宣布勝選感言,還針對未來提出一系列政策,包括防疫措施、振興經濟、種族平等及氣候變遷。

對此,美國聯邦選舉委員會主席特瑞納(Trey Trainor)公開聲明,選舉過程中的確存在大量舞弊。因此媒體宣布的所謂選舉結果是無效的。

旅美時事評論員唐靖遠認為,拜登的勝選感言,只不過是一種輿論造勢,目的是掩蓋這次大選存在嚴重的舞弊詐欺行為。

旅美時事評論員唐靖遠:「他現在通過人為的製造出來一個自己勝選的一個假象,也是為日後可能如果說一旦出現了司法裁決對他不利。他可以以這個為藉口,去煽動那一批跟隨著他的那些極端左派的這些分子,很有可能會在美國的全國範圍之內,再一次的引發一場大規模的騷亂和衝突等等。然後通過這種方式來亂中取勝,來尋去尋找一些個機會。」

趙中元表示,拜登當初強調因為疫情關係,減少競選造勢活動就是一種謀略。

趙中元 :「他競選招式寥寥無幾,還裝模作樣的劃白圈,讓那個選民在白圈裡坐著,來表示他尊重人們的生命,怕傳染這個病毒。可是當他們宣布這個勝選以後,結果那麼多人出去,這個時候他也不顧什麼病毒了,甚至連口罩都不戴。在這種情況下,只能說明一個問題,他們一開始渲染的疫情,說不能夠直接去投票,要用郵寄的方式,就是想在郵寄中能夠讓他做手腳、舞弊。」

賓州不僅出現超過兩萬張死亡幽靈票,一名郵遞員還揭露賓州郵寄選票的郵戳日期被更改的情況。 他在證詞裡說,他所在郵局的局長,策劃將11月3號之後收集到的郵寄選票,蓋上11月3號的郵戳,以便讓這些選票看起來是在大選日當天收集的。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格雷厄姆表示,作為參院司法委員會主席,他不會允許掩蓋對投票違規或不當行為的指控。

內華達州也出現選情舞弊現象。有十萬人在疫情期間搬離內華達州,已經不符合投票資格。不過還是有很多人收到郵寄選票,其中至少有9千人在這次選舉中投票了。不僅如此,前總檢察長表示,內華達州也出現死人投票案例。

美國保守黨主席MAtt Schlapp:「我們有兩個案子今天要講出來,一個是2017年去世的羅斯瑪麗・哈特爾,另一個是2017年去世的弗萊德・斯托克斯,奇異的是,他們全部投票了。這意味著,郵寄選票的選民手冊,沒有騙過死亡紀錄。」

其中一位死者的朋友發言表示,不能容忍為了選情,算計死人。

死者友人:「這種行為不是美國人該有的,這是不對的,事情需要被聽到和關注。對我的朋友和他的家人來說,收到(羅斯瑪麗)選票被計算的消息,太傷心了。」

2020年美國大選出現前所未聞的超大舞弊,大量的證據被曝光。7號,全美50個州同步舉行抗議活動,抗議者表示,「還美國總統大選公正。」

紐約街頭再次集結超過五百輛車隊遊行,他們抗議拜登團隊作弊、竊取選票。

「stop the steal!」「stop the steal!」「stop the steal!」

車隊浩浩蕩蕩行駛在公路上,民眾高喊,停止偷票。

亞利桑那州最高法院門前廣場,聚集數千民眾,他們要求法院調查選舉舞弊,並向媒體追責。

波士頓民眾抗議,選舉計票過程不透明,眾多「郵寄選票」的來源無法解釋。

波士頓民眾 Michael Siciliano:「這是明目張膽的造假,共產中國在與拜登合作要奪取美國,拜登是中共的傀儡。我們不能讓這種事發生!」

美國德州資深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指出,密歇根州出現計票問題的軟件,幾千張川普選票被算到民主黨候選人拜登頭上。同樣的軟件被用在整個密歇根的47個縣,這個需要調查。

唐靖遠認為,如果拜登靠作弊上台,對於中共是絕處逢生。

唐靖遠:「拜登他公開宣誓了他對中共要採取一種友好的政策,就是回到當初的奧巴馬,或者甚至回到當初小布什、克林頓那個年代的所謂跟中共去對話接觸的那樣一個階段。那麼這種階段,其實說白了就是敞開美國的大門,繼續讓中共對美國發起這種超限戰。」

拜登家族與中共的關係,讓許多民眾憂心,一旦拜登當選,那些已經被川普遏制的中共勢力,可能在美國捲土重來。

採訪/常春 編輯/黃億美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