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團隊計劃舉行大型集會 揭露選舉舞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0日訊】川普競選團隊的一名官員向《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證實,川普總統正在計劃舉行一系列大規模集會,重點討論他「正在進行的訴訟」,指控欺詐性投票左右了上週的選舉結果。

週日(11月8日),美國媒體Axios率先報導了川普將舉行競選式集會。川普競選團隊將以具體例子揭露選舉欺詐,如已經去世但據稱已投票的死人選票,並將以法律手段贏回選舉。

這位川普競選團隊的官員稱,在賓夕法尼亞州,有超過2.1萬張選票是用已故選民的名義投出的。

這位官員表示,雖然集會的具體地點和日期尚未宣布,但川普團隊正把精力集中在必須贏得的搖擺州——喬治亞、亞利桑那和賓夕法尼亞州,也可能包括其它州在內。

川普競選團隊通訊總監蒂姆·穆托(Tim Murtaugh)發表評論說,這將是草根集會,川普本人不會參與這些集會。

川普多次譴責拜登通過「非法選票」獲勝,並誓言要在法庭上與該選舉結果抗爭,質疑其合法性。

週六(11月7日),一些投票監督人員隨同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舉行了一場新聞發布會,他們在會上揭露,他們監票時被安排在距離選票很遠的地方,根本無法核實選票的任何不準確之處,而且「被剝奪了檢查選票的權利」。

週日(11月8日),朱利安尼在接受福克斯新聞節目「Sunday Morning Futures」採訪時表示,有強有力的證據表明,這次選舉至少有3-4個州、甚至可能有10個州的選舉被竊取了。換句話說,這是虛假投票。

他打算提起多達10起訴訟,指控選舉舞弊。

由於川普拒絕認輸,他的競選團隊也一直在尋求捐款,以資助其計劃中的訴訟。

(記者洪淼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