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人投票 驗票不查簽名 川普團隊內華達爆新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9日訊】11月8日(週日)下午,川普競選團隊在搖擺州內華達對外宣布選舉舞弊調查的最新進展。他們發現該州有60多萬郵寄選票的選民簽名沒有得到有效確認,同時存在死人投票、未成年收到選票以及搬離該州已不符合投票資格的選民異地投票的情況。

川普團隊律師、內華達州前總檢察長拉克索爾特表示,有克拉克縣選務處的工作人員指控,該縣清點的郵寄選票中有大量選民簽名不匹配的情況。

內州前總檢察長 Adam Laxalt:「我們發現的情況是,已被清點的60多萬選票,是通過內華達州的郵寄系統進來的。川普競選團隊還沒有察看,沒有盯著看任何一個信封上的簽名和(比對)選民冊上的簽名,這60萬選民中一個也沒有檢查。」

除了簽名有問題,內華達全面發送的郵寄選票中,也出現了成百上千死人投票以及未成年人收到選票的案例。

美國保守聯盟主席 Matt Schlapp:「我們有兩個例子,今天要講出來。一個是2017年去世的羅斯瑪麗·哈特爾,另一個是2017年去世的弗萊德·斯托克斯,奇異的是他們全部投票了。這意味著郵寄選票使用的選民手冊沒有騙過死亡紀錄。」

逝者朋友 Marianne Rombola:「這種行為不是美國人該有的,這是不對的。事情需要被聽到和關注。對我的朋友科克和其家人來說,收到她(羅斯瑪麗)選票被計票的消息之後,太傷心了。」

另外,川普團隊還發現,疫情期間大約有10萬人搬離了內華達州,已經不符合投票資格,但是仍很多有人收到了郵寄選票。

美國保守聯盟主席 Matt Schlapp:「通過我們的調查,發現至少他們中有9000人在這次選舉中投票了,非內華達人在內華達投了票。」

施拉普表示,發起法律訴訟是為了捍衛公民合法投票的權利。

美國保守聯盟主席 Matt Schlapp:「絕大多數美國人曾對這次選舉的結果有信心,我們已經有很多年沒看到過這樣的政治分裂了,我們解決政治分裂的方式,即便不能通過選舉解決,就是對每一個合法選票計票,不要讓非法選票抵銷民權,和那些合法投票的人的投票權。 」

截至11月8號,內華達州仍有79,000多張選票有待清點,而關於選舉欺詐的指控還在不斷湧現。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內華達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