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尼:川普陣營有足夠證據反轉賓州選舉結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0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的私人律師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週日(11月8日)表示,他掌握了足夠的證據,可能改變關鍵搖擺州之一的賓夕法尼亞州的選舉結果。

朱利安尼週日在福克斯新聞(Fox News)主持人瑪麗亞‧巴蒂羅姆(Maria Bartiromo)的「Sunday Morning Futures」節目中表示,在川普競選團隊的起訴書中提到,賓夕法尼亞州可能有多達90萬張無效選票

根據美聯社(AP)的統計數據,拜登在該州獲得了超過336萬票,川普則獲得超過331萬票。而在這些選票中,竟有高達60%的郵寄選票。這一令人震驚的數據引發了質疑。

「我認為我們有足夠的選票,來改變賓州的選舉結果。」朱利安尼在採訪中說,「賓州的選舉是一場災難」,「我們有人看到人們被推出投票站,有一些人被建議以另一種方式投票,並被告知如何做。」

朱利安尼補充說,在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Pittsburgh),共和黨檢票觀察員在統計郵寄選票的24小時內,被「關在房間外或被迫遠離房間」,而在此期間,有13.5萬張選票被統計出來。

「儘管我們(把民主黨所為)告上賓州法庭,我們僅被允許移近6英尺,但民主黨機器操作人員又把計票地點移遠了6英尺。」朱利安尼說,「這都是有錄像記錄的,有50多名證人可以作證」。

目前,川普團隊還在調查以死者名義投票的情況,以及究竟有多少郵寄的過期選票被篡改了日期。

「我們現在有不僅來自郵局、還有來自其它部門的證據顯示,(郵寄選票)有回溯日期(back-dated)的情況。」朱利安尼說,現在已經發現的數據是2000或3000張。

上週,賓州已有2位郵局工作人員證實,他們所在的郵局局長曾下令,要求將11月4日、5日、6日的遲到選票,都蓋上「11月3日」的郵戳。【相關報導:美郵局第2吹哨人:賓州給遲到選票蓋3日郵戳

朱利安尼表示,有關選舉欺詐的一系列法律訴訟,最早將在本週一(11月9日)展開。

上週六(7日),他在賓州費城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有多達10個州的選舉過程涉及非法,他們手中握有證據,並有數十證人可以證明。這些選舉作弊行為將被一一調查。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