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十州總檢察長支持川普團隊 應戰賓州選舉舞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0日訊】11月9日,密蘇里州總檢察長施密特宣布,他領導的由10名州檢察總長組成的聯盟,支持賓州共和黨人對賓州州務卿布克瓦(Republican Party of Pennsylvania v. Boockvar)的訴訟案。他們敦促聯邦最高法院扭轉賓州最高法院對該州郵寄選票的裁決,判決在大選日(11月3日)後3天內收到的郵寄選票無效。

自行宣布勝利的拜登因拿下賓州而獲得了270張選舉人票。在關鍵搖擺州賓州,拜登僅領先川普 0.6%、30,928張選票。然而川普團隊在賓州發現大規模的選舉舞弊行為。

川普私人律師 朱利安尼:「我要告訴你們的是,沒有一張郵寄選票被監督計票。」

朱利安尼表示,在費城和匹茲堡兩地,至少有43.5萬張郵寄選票是在沒有共和黨一方監票員監督的情況下進行的計票。

本週,川普律師團隊將對賓州選舉舞弊提出多起新的訴訟。

現在有了共和黨籍總檢察長聯盟的支持,有望加速最高法院對相關案件的介入。

除了密蘇里州總檢察長施密特,還有阿拉巴馬州,路易斯安那州,阿肯色州,密西西比州,肯塔基州,南卡羅來納州,南達科他州,德克薩斯州和佛羅里達州的總檢察長也加入了給最高法院的連署文書。

施密特在當天推文中說:「自由和公正的選舉是我們共和國的基石,使美國成為全球各國的榜樣。 為了使選舉公正自由,我們必須確保每一張合法的投票都進行了計數,而每一張非法投票都不會(被計入)。」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