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李克强为何发火?/崔永元突遭“包围”

【新唐人2019年03月12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前所未有!李克强面对全世界“发火”
中共人大会议首日,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满头大汗且多次口误,引起舆论关注。有文章称,李提及官员怠政等老问题火气很大。过去他也时常为此发火,但面向全世界的媒体镜头“发火”,可谓前所未有。

北京不见“两会蓝”毛新宇《沁园春•雾》热传
中共两会以来,北京连日阴霾。一则恶搞毛泽东孙子毛新宇朗诵《沁园春•霾》的短片在网络热传。据悉,早前中共两会上,有中共政协委员当着习近平的面背了几句有关恶搞短片的内容,惹得习笑出声来。

消失多日崔永元现身 突然被“包围”(视频)
最高法院卷宗被盗案情发生反转后,消失多日的央视名嘴崔永元,两会期间,突然现身北京一家古玩市场,被众人“包围”。

川习会计划生变 中美双方高层电话磋商
原定于3月底举行的川习会似生变故,美中贸易谈判的结果仍然不明。双方高层今日上午就谈判文本关键问题进行电话磋商,并确定下一步工作安排。

分析:贸战打出两大阵营 北京苦撑共产残局
有分析认为,美中双方已步入“新冷战”时期,中美贸易战令世界正重新划分东西方两大阵营,越来越多国家选择与华盛顿站在一边,而苦撑共产残局的北京一方,却日渐陷入孤家寡人的境地。

曝美军2025计划 美重磅智库专家:认真要粉碎中共
美国智库哈德逊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首席研究员日高义树近期发表新书,指出“美国海军2025计划”将重挫中共野心,并认为美国已做好军事准备,认真要粉碎中共。

全家被关集中营 新疆小女孩勇敢受访催人泪下(视频)
就在中共一再否认其在新疆建立集中营(或称“再教育营”)迫害人权及打压宗教自由之际,一名哈萨克族女童日前勇敢地向外媒透露,她的多位家人被中共关押在集中营里,并希望外界帮助营救。

突发!一架中共军机疑海南坠毁(视频)
3月12日,疑似一架军用飞机坠毁在中国海南乐东。视频里有民众说,飞机坠毁差一点砸到学校和水闸。这段网络流传的视频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日媒:习李两会遇难题 贸易战令当局顾此失彼
日媒称,贸易战令北京当局顾此失彼,习当局放松了对大气污染的治理,将经济增长置于环境治理之上。李克强也在两会上承认,污染问题复杂,中央不能对地方强硬要求。

周强两会作报告 千亿矿权案再被聚焦
最高法院丢失事件发生惊人大反转后,中共最高法院院长周强被放生,令外界质疑声不断。3月12日,周强现身中共两会作工作报告,再次引发外界对千亿矿权案的关注。

中共两会突发意外 香港代表急病死亡
中共两会正在北京举行,港区中共人大代表王敏刚突然传出已死亡的消息。据港媒消息,两会期间,王敏刚因身体不适返港治疗,11日晚不治死亡。

胡海峰升官有玄机?分析:习对胡锦涛的答谢
中共两会期间,港媒称,胡锦涛之子、浙江省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将晋升副部级,升任西安市委书记。有专家认为,这可以解读为习近平对胡锦涛的答谢,以及安抚胡的支持者之举。

毛泽东当江青面交权 周恩来吓得失禁
在林彪事件重创下,毛泽东大病一场。自认为已经沉痾难起的毛曾当着江青的面向周恩来交权,有多少诚意不得而知。周不敢接受,一度紧张得大小便失禁。

中共国资委高官否认政府给国企额外补贴遭驳斥
中共国企获得政府特殊的优惠待遇和补贴的问题,是最近数轮中美贸易谈判的主要交锋点之一。近日,中共国资委主任肖亚庆公开否认存在这样的问题,遭到海外舆论界的质疑。

孟宏伟案有进展? 两会官员:不久将有专人回应
原国际刑警主席、中共公安部原副部长孟宏伟落马后结局不明。近日,中共两会新闻发言人表示,孟宏伟案正在处理当中,不久将有专人回答相关问题。这些迹象显示,孟宏伟案可能不久就会有结果出炉。

3月川习会因何生变?日媒曝美中最新关键分歧
原定3月底的美中首脑会晤已被取消,何时举行仍无定论。此前消息指,双方在结构性改革和执行机制方面没有谈拢。而日媒日前报导,关于是否立即取消已加征的关税,美中也无法达成共识。

中共避提维稳经费 港媒:实际比军费还高
有港媒日前发文指称,根据稍早前中共官方公布的数据计算,今年中共的实际维稳经费高达1.39万亿元,比其公开的军费支出预算还要多。

“制造2025”转入地下?中共科技部表态微妙
美中贸易战开打后,“中国制造2025”已成中共官方的敏感词,今年的中共“两会”上也是官方和党媒避免提及的对象。不过,中共科技部依然高调宣传所谓“创新型国家”,港媒称中共现在“只做不说”。

【热点互动】贸易战阴影下 美中贸易逆差为何创新高?
如何解读这些看似矛盾的经济数据?贸易战是否无助于降低美中贸易逆差?中国出口大幅下跌的背后,又隐藏着什么危机?

【全球新闻】3月11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3月11日完整版

【今日点击】华为诉美国政府在中国引发反响 似一场宪政教育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专题片)【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之八:毁灭人类

(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习近平换杯不只防毒?/川习会取消内幕
相关链接:习近平水杯被换 /薄熙来反扑内幕
相关链接:习揪大老虎遇阻/周永康要做活证据
相关链接:汪洋“密谈”习近平/薄瓜瓜的总统梦
相关链接:李克强擦汗内幕 /冯小刚大谈情怀
相关链接:习近平两会遭黑 /李克强落选主席团
相关链接:刘鹤两会递纸条 /孟晚舟绝地反咬
相关链接:习近平究竟怕什么?/北京两会风声鹤唳
相关链接:崔永元蹊跷露面 /朝鲜流亡政府成立
相关链接:川金会崩盘内幕 /王岐山也将认罪?
相关链接:高层拍桌反习? /川金二会登场
相关链接:两会提前“爆雷” 政法委搅局味浓
相关链接:崔永元疑被控制 /范冰冰公布《她杀》
相关链接:王林清电视认罪 崔永元下落不明
相关链接:15名院士上书周强 /又有6名军虎被查?
相关链接:李锐葬礼照片抢眼 /周恩来养女裸死之谜
相关链接:周强再被实名举报 /胡锦涛差点被带走
相关链接:美错失中国变局 /中越战争11个内幕
相关链接:习罕见隐身12天 /8字概括美中谈判
相关链接: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 刘少奇说出5字
相关链接:两副国级同涉大案 /高层带头携资外逃
相关链接:七常委拜鬼惹祸?/周强让习近平出丑
相关链接:命理师测习近平运势 /胡锦涛搬掉江泽民内幕
相关链接:孟晚舟企图潜逃? /习近平口风突变
相关链接:谁让习有权无威?/一幅对联热传中国
相关链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