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刘鹤两会递纸条 /孟晚舟绝地反咬

【新唐人2019年03月04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两会直击:刘鹤给李克强纸条 习近平凝视前方
中共全国政协会议3日拉开帷幕,习近平等七常委出席。据报在会议上,中共副总理刘鹤给李克强递一张字条,刘鹤还时不时的与旁边的丁薛祥及孙春兰交谈,而习近平多数时间凝视前方。

中共两会召开 网曝人民日报原主任跳楼身亡
中共两会召开期间,网传中共党报《人民日报》研究部原主任刘学渊因抑郁坠楼身亡。截至发稿时止,中共官方尚未对此做出回应。

绝地反咬? 孟晚舟安坐豪宅反告加方“逼供”
加拿大司法部3月1日正式启动对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的引渡听证程序。当天,孟晚舟反咬一口,控告加方对她进行“逼供搜查”。孟此举令外界哗然,有网友嘲讽说,“颠倒黑白是土共的基本功呀!”

专家:汪洋报告外松内紧 大陆富豪忧心忡忡
政协主席汪洋在报告中,完全避提重创中国经济的美中贸易战。专家分析,贸易战是中共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汪洋不提是“外松内紧”。而对出席会议的那些中国+富豪来说,贸易战引发的后效应早已让他们忧心忡忡。

周强露面无人提问 两会现场气氛诡异
中共政协会议3日在北京开幕。外媒发现气氛诡异,与会代表纷纷躲避媒体。被指“暂逃一劫”的中共最高法院院长周强现身会场,也无人提问。

韩媒:金正恩未见习近平 因二事对北京强烈不满
“川金二会”意外破局,空手而归的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从越南返朝途中罕见没有与习近平会面。韩媒分析指,金正恩因一事对北京强烈不满,因此匆匆回国。

怕惹恼习近平? 冯小刚两会现身一言不发
中共政协会议3日开幕,委员们多半摇手谢绝媒体采访。电影导演冯小刚则直接急转弯箭步闪入会场,一言不发。分析认为,冯小刚等人不敢多言或与眼下的政治形式有关,怕惹习近平不高兴。

薄熙来两会有来无回 胡锦涛设伏一招改写历史
中共两会已经拉开帷幕,有关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在中共两会上有来无回事件再次引发舆论关注。7年前王立军出逃美领馆事件,曝光江泽民集团密谋政变内幕,同年两会,胡锦涛在大会堂设伏抓捕了薄熙来。

崔永元露面又“消失” 惊传“烧炭自杀”
消失多日的前央视名嘴崔永元,日前在微博“露面”,说要筹建一个学院。同日,中国传媒大学也发布他调研的新闻,但很快被删除。随后网路上惊传崔永元在天津“烧炭自杀”的消息。

朝方花5小时查金正恩卧房 一根发丝不敢留
川金二次峰会已在越南河内落幕。韩媒称,金正恩2日已离开酒店启程回国,但一班保安仍留在酒店内,花近5小时清理金正恩留下的发丝、痰液等,避免金家的生物数据外泄,令金正恩的身体健康问题成为焦点。

世界最高石刻观音像 遭中共炸毁强拆
中国河北石家庄,一座高达57.9米的石刻立式观音像,在上月2日,被中共以爆破方式强拆摧毁,由于这是世界上最高的摩崖石刻观音像,格外引发关注。

贪官落网细节:突击队深夜楼顶滑下破窗捉人
近日,中共官媒介绍西南林业大学校长蒋兆岗落网始末。因有纪检“内鬼”通风报信,蒋潜逃后,云南省公安厅发通缉令,突击队队员则深夜从其藏匿的公寓顶层滑下,破窗入室抓人。

两会委员被问“新疆再教育营”脸色大变
中共一年一度的两会(政协、人大)正在北京召开,其中新疆代表团因新疆“再教育营问题”备受关注。近日,新疆一政协委员受访时,面色突变。

陈小鲁生前被边控写检讨?与吴小晖真实关系曝光
中共前元帅陈毅之子陈小鲁去世一周年之际,其挚友何迪撰文透露,陈小鲁曾遭边控,后来又赴上海配合警方对原安邦董事长吴小晖一案的取证调查,更被逼写下检讨书。

美国校园动态:先关孔子学院 再与华为切割
继中共孔子学院遭美国校园抵制后,最近,有中共间谍背景的华为公司也遭到美国部分校园的抵制。美媒3日称,明尼苏达大学校宣布终止与华为公司的交流合作。华为正引起美国教育界警觉,部分大学已与华为切割。

美国保守派万人年会 大纪元时报获热评
大纪元媒体集团在现场设立演播室,连续四天专访了近百位重量级嘉宾,包括内阁部长、参众议员、热点人物和智库专家等。许多忠实读者特意前来表达谢意,热心推荐身边的亲朋好友订阅。

内幕:希拉里拒收王立军 36小时错失中国变局
王立军事件导致中共高层发生巨变,有美媒称,由于当时的奥巴马政府错误地处理王立军事件,把其交给中共当局,美国错过了能影响中共政局的最佳时机。

华为秘密贿赂美国记者遭拒 行贿证据曝光
华为日前在美国媒体刊登广告,试图挽回“形象”。同时,至少两名美国记者公开披露,华为和中共使馆秘密邀请他们访问华为总部,并负责其“全部费用”。其中一名记者不但拒绝邀请,还将邀请信公之于众。

朝方花5小时查金正恩卧房 一根发丝不敢留
川金二次峰会已在越南河内落幕。韩媒称,金正恩2日已离开酒店启程回国,但一班保安仍留在酒店内,花近5小时清理金正恩留下的发丝、痰液等,避免金家的生物数据外泄,令金正恩的身体健康问题成为焦点。

【热点互动】川金会无果而终 川习会命运如何?
川普本人也表示,如果他不能得到让他满意的协议,他也会对于中国随时走开。那么,为什么这次川金会意外搁浅,川金会的结果对于川习会会有什么样的影响?在三月底之前,中美有多大的可能能够达成一个贸易协议?

【中国禁闻】3月3日完整版

【严真点评】外交部大实话:川金越南峰会无果而终

(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习近平究竟怕什么?/北京两会风声鹤唳
相关链接:崔永元蹊跷露面 /朝鲜流亡政府成立
相关链接:川金会崩盘内幕 /王岐山也将认罪?
相关链接:高层拍桌反习? /川金二会登场
相关链接:两会提前“爆雷” 政法委搅局味浓
相关链接:崔永元疑被控制 /范冰冰公布《她杀》
相关链接:王林清电视认罪 崔永元下落不明
相关链接:15名院士上书周强 /又有6名军虎被查?
相关链接:李锐葬礼照片抢眼 /周恩来养女裸死之谜
相关链接:周强再被实名举报 /胡锦涛差点被带走
相关链接:美错失中国变局 /中越战争11个内幕
相关链接:习罕见隐身12天 /8字概括美中谈判
相关链接: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 刘少奇说出5字
相关链接:两副国级同涉大案 /高层带头携资外逃
相关链接:七常委拜鬼惹祸?/周强让习近平出丑
相关链接:命理师测习近平运势 /胡锦涛搬掉江泽民内幕
相关链接:孟晚舟企图潜逃? /习近平口风突变
相关链接:谁让习有权无威?/一幅对联热传中国
相关链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决

相关文章
评论